作者soaringwind (翱翔之風~)
看板NtuBaChi
標題[請益] 請問寄月餅到台八地址怎麼寫???
時間Fri Sep 29 17:49:51 2006
剛好有機會在月餅工廠打工,想說寄給趙教練好感謝教練山上的無私指導,若教練
吃不完當然就麻煩各位幫忙啦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60.204
1F:推 jjpoiuytrewq:真是個好問題,讓我研究一下,或請五樓回答 09/29 21:44
2F:推 GRAYGHOST:2樓到了 09/29 22:10
3F:推 murrr:3樓來了~快阿~不然就要過期了 09/29 22:12
4F:推 soaringwind:4樓,再不快點真的會過期喔,到時會沒得吃ㄛ 09/29 22:27
5F:推 IvanEric:我是五樓 我來回答!! 電梯向下!!! XDXD 09/30 10:14
6F:推 IvanEric:六樓說 寄給社長好了 社課帶到最理想~~~ ^^ 09/30 10:18
7F:推 soaringwind:七樓說 這樣也可以 地址殺來吧 10/01 18:11
8F:推 jjpoiuytrewq:直接寄給我嗎? 10/01 19:52
9F:推 IvanEric:9樓說可以啊~~~ 10/01 19:56
10F:推 clark226:10樓到 10/02 21:13
11F:推 geheim:11樓有月餅吃嗎? 10/03 14:17
12F:推 clark226:12樓說:還是給10樓的吃吧...... 10/03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