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kcn (遊び人)
看板NtuBaChi
標題今天感謝大家的熱情捧場啦
時間Sun Jun 11 22:45:31 2006
啦啦啦~本來以為會下大雨的結果是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=口=
讓各位從火車站老遠走到元智-->從校門口走到活動中心
這段路程辛苦大家了
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哩
然後風起雲湧的影片部份..
其實也就如各位所看到的那樣
影音不同步啊~
所以遲遲沒有交給你們
加上最近又要期末考了所以...
嗯,還要麻煩各位再等一陣子了真是對不住<(_ _)>
最後就是
恭喜小峰學長找到工作功德圓滿啦
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看你打迷蹤跟插捶啦
也謝謝大家最後自由下場熱情演出
新社長康妹不喜歡用B
也在這裡代他致上感謝之意=.=+
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機會交流切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6.227
1F:推 geheim:智川真是能者多勞, 真感謝元智兄弟姊妹們諸多招待 06/11 22:50
2F:→ geheim:整體所有的表演都精彩 06/11 22:52
3F:推 murrr:不能去還真是有點遺憾 如果能早半2,3個禮拜或許我就不會 06/12 00:41
4F:→ murrr:注意到期末報告無形但強而有(壓)力的壓迫感了。 06/12 00:42
5F:→ murrr:sorry囉 06/12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