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a75 (卡屎名人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acer 4830TG 聲音問題
時間Tue May 15 02:06:31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 acer 4830tg
型號: 4830 TG
購入日期: 忘了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一直都這樣
OS版本:win7 64bits
想問大家他前面那排小孔會發出聲音嗎?
上面寫著度比的商標
可是從買來到現在都只有下面左右邊有在發出聲音
一直在想那排小孔究竟是不是喇叭
因為買來就這樣了 身邊沒人也買這台 所以不太清楚
因為快過保
想說這疑問趕快提出來好了
希望知道的鄉民可以幫我解答 謝謝
估狗都只有找到有關他更新驅動會沒聲音的問題
我這台是買來那排就沒發出聲音過這樣
不知是否正常?
補上圖~~
http://ppt.cc/YCdQ http://ppt.cc/VhmG http://ppt.cc/!o7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.82
1F:推 mortte:小孔是裝飾用的啦...只是貼紙而已 05/15 09:46
2F:→ powera75:!!! 她看起來很像是內嵌的 晚點回家再補圖QQ 05/15 18:41
3F:→ powera75:本來以為她是散熱的之類 可是有印著dolby home theater 05/15 18:43
※ 編輯: powera75 來自: 140.134.18.156 (05/15 18:50)
4F:→ powera75:補上網路上的開箱文圖 也感謝m大的回答~ 05/15 18:51
5F:→ powera75:可是她實在是不像貼紙阿 Q__Q 05/15 18:51
6F:推 mortte:5830的喇叭孔才是做在你說的那些小孔上,4830的不是唷 05/15 20:50
7F:→ mortte:你有把硬碟換成SSD的話,在拆裝過程你就會發現喇叭裝在底部 05/15 20:51
8F:→ mortte:而不是上面那排小孔 05/15 20:51
9F:→ mortte:PS:我目前也是用4830TG 05/15 20:52
10F:→ powera75:M大謝謝你 所以他是為了5830一致性才做的喔 冏 05/16 07:56
11F:→ powera75:害我疑惑好久XD 感謝你!!!!! 05/16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