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ldhood (sigh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我的筆電顯示卡有發揮作用嗎?
時間Sat May 12 00:12:40 2012
廠牌:lenovo
型號:G570
購入日期:2012/04/30
OS版本:win7旗艦版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最近剛在pchome買了一台筆電
說有內建1G獨顯(Nvidia Geforce 410M 1GB)
但是在體驗分數中的顯示卡內容卻看不到
反而是顯示Intel HD graphics
裝置管理員來看又顯示正常運作
請各位前輩幫我看看是否設定有問題
應該要如何調整 感謝
http://ppt.cc/ff9;
http://ppt.cc/f7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25.154
1F:推 chou0533:在桌面上按右鍵>NVIDIA控制面板>慣用的圖形處理器選 05/12 00:26
2F:→ chou0533: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再重心執行評定看看 05/12 00:26
3F:推 po5980:那個評分自爽而已其實沒啥太大意義... 05/12 01:37
4F:推 didihung:跑個遊戲 在遊戲中跳回桌面 看右下角的GPU活動 05/12 16:51
6F:→ childhood:剛剛用了一個免費軟體檢視硬體狀態 05/12 19:43
7F:→ childhood:看起來我的nvidia顯示卡確實沒有發揮運作 05/12 19:44
8F:→ childhood:請問應該怎麼設定 一樓方法試過了 感覺無用 05/12 19:44
9F:→ childhood:請各位前備幫幫忙 05/12 19:45
10F:推 chou0533:我在一樓說的是廣域設定 你要不要試試有個功能是在各別 05/12 20:05
11F:→ chou0533:程式選擇設定要不要開顯卡的那裡去設定看看 05/12 20:05
12F:→ childhood:我用筆電跑魔獸 在程式設定指定用nvidia的顯卡 05/12 20:50
13F:→ childhood:右下角的gpu活動依然顯示為無T.T 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樣 05/12 20:50
15F:推 chou0533:驅動程式更新看看? 05/12 22:05
16F:→ childhood:剛剛下載官方最新驅動程式安裝 宣告失敗 打算call客服了 05/12 23:22
17F:推 po5980:你跑魔獸跑起來順嗎? 05/12 23:55
18F:→ childhood:還算順暢@@ 05/13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