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lan (聆雨。)
看板NorthAmerica
標題[徵伴] 九月初美西自由行
時間Sat Jun 2 22:47:22 2007
哈囉,我在八月中申請了聖塔芭芭拉的三週課程,
打算上完課後,九月初留一週的時間在美西玩,
去洛杉磯或是舊金山都可以。
目前行程都還在計畫中,如果有人有意願的話,
可以一起來討論想去玩的地方。
我在網路上查過機票價錢了,九月份的機票會比旺季便宜一些,
很適合在開學來個輕鬆的旅程:)
我是女生,所以也比較歡迎女生一起同行喔!
意者請回信給我,要快喔,最近就要開始訂機票和美簽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34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