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are01 (奈特)
看板NightLife
標題[問問] 請問有關揪散客開包廂
時間Sun Oct 15 23:12:05 201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歡迎發問與夜生活有關的任何問題,以不違反善良風俗及法律為前提,
並不得人身攻擊或惡意亂板,否則不經警告,並依板規處理。
2.散客團(沒有包廂的板友),例如只想問有沒有團給跟,請用此標題,
有包廂者則不適用[問問]。
3.請善用/搜尋關鍵字,並看過置底文店家情報,確定無法找到相關資訊再發文,
以免相同提問佔據過多板面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各位好
因為休週一的關係,常週日自己跑,會想上路問問有沒散客或團,那也覺得常常看到週日
有空包,那在下想問的是:
原本是想找散客同好,但現場若有空包則開包,這樣適用何種標題與規則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39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ightLife/M.1508080327.A.2E7.html
1F:→ AJAYS: 找散客就是問問 你找人當下有包廂就是揪團 10/16 23:18
2F:→ nightmare01: 明白,謝謝~ 10/17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