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荷蘭冠軍"她媽啦"新照
時間Thu May 17 23:32:29 2012
傳說中fc紀錄勝過安安的荷蘭冠軍
http://ppt.cc/bcEV http://ppt.cc/Q7Vg http://ppt.cc/UQvA http://ppt.cc/muzH
http://ppt.cc/zW,i http://ppt.cc/!x2h http://ppt.cc/Anru http://ppt.cc/cA@u
http://ppt.cc/unPw http://ppt.cc/a_D~ http://ppt.cc/Kz3A
Elite NY
http://www.elitemodel.com/results-ny.aspx?div=el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0.138
1F:→ mhhe:我覺得當時Riquelle(?)第三超扯XD還贏michelle 05/17 23:40
2F:→ loveaic:他的五官其實蠻中性的 05/17 23:40
3F:推 ph777:so man 05/17 23:41
4F:推 surcastrato:賽內覺得她很不錯 賽後怎麼這麼MAN XDDD 05/17 23:44
5F:推 role5901:這樣不錯阿 男裝女裝都可以走 XD 05/17 23:52
6F:→ recx:她臉本來MAN(不是drag) 眉毛粗粗的 05/18 00:28
7F:→ recx:不過我記得有某國的選手平均還贏阿美(ANTM保持人).. 05/18 00:29
8F:推 Dasboy:好model的臉!!! 濃眉國字臉耶!! 05/18 00:39
9F:推 BornFish:眉毛很讚 05/18 00:54
10F:推 EchoesAct3:很MAN 很HF 05/18 09:59
11F:推 Danieleye:model !!! 05/18 10:15
12F:推 AJbriar:強! 05/18 11:37
13F:推 sallyhw:強 05/18 12:23
14F:推 momogi1105:很中性+1 05/18 13:03
15F:推 steedptt:她在賽內整個爆強呀!!!michelle超可惜 再怎樣也應該第二 05/18 13:45
16F:→ NextTopModel:可能因為michelle最矮吧 05/18 14:54
17F:推 ilyuminjose:好正好有超模氣勢喔 05/18 15:08
18F:推 canonchen:好中性的長相 05/18 15:08
19F:推 surcastrato:不是說MAN不好啦 蠻看好她的 賽內照比較有女人味~!?XD 05/18 22:31
20F:推 surcastrato:遙想C16Britney...假設man也蠻有味道的 可惜...>< 05/18 22:33
再來一張
http://i.models.com/oftheminute/images/2012/05/inglot2.jpg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3.56 (05/18 22:55)
21F:→ white1861:喜歡呢!! 05/19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