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inen (阿蒟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問題] 訪談的時候參賽者的頭巾
時間Sun May 6 16:43:20 2012
沒想到PTT也有這個版!!!超開心XD
想問一下大家
訪談的時候(我是指比賽中),參賽者常會綁頭巾
而且常常不一樣
最近我在看17季(好像有點LAG?XD),也很多人綁頭巾
尤其我超愛有大蝴蝶結的!!!
很好奇綁法,想學學看
有沒有板友能分享一下~謝謝^^
//不知道這能不能發在這裡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74.22
1F:→ fanyi217:是說絲巾那種材質的嗎?? ((這篇好像和antm沒很大關聯@@ 05/06 17:18
2F:推 recx:呼叫女版友 不過平常會綁頭巾的女版友應該不多XDD? 05/06 17:29
3F:推 tolariakou:我只知道有頭巾是因為要防止大改造提前曝光XD 05/06 23:52
4F:→ Iloinen:喔喔對欸我發現我在看的這集是大改造~ 05/06 23:58
5F:推 recx:通常大改造那兩集會有頭巾自白 05/07 00:05
6F:→ recx:如果之後還看到頭巾自白 這就是節目最擅長的剪來剪去 05/07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