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as500 (Lucas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Re: [LIVE] ANTM 1809
時間Fri May 4 17:53:33 2012
看完這集忽然有個想法
有沒有可能之後能讓model們自己選擇自己的best photo呢?
這樣也比較不會引發公平性的質疑
會突然這樣想是因為想說好歹Catherine也拿過BNTM的亞軍
但她這兩集所挑選出來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
雖然Catherine在這集看得出來拍攝過程沒有表現很好
但我相信總有一張會比所挑選出來那張端盤子的來的好吧...
所以如果讓這些參賽選手們自己挑選自己best photo時
感覺會比較fair
話雖如此
但我想這個建議實施的機率很小
Tyra應該會覺得業界也很少有讓model自己挑照片對吧~~
好比要選擇哪一張來上雜誌封面
大部分也不會讓model自己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71.158
1F:推 SuperLG:好像第三級塗鴉牆拍照時就有讓選手自己挑=ˇ= 05/04 18:03
2F:推 Mrazs:我覺得自己挑很容易被評審多一個藉口裱人耶... 05/04 19:41
3F:推 mhhe:Catherine其實很多集都拍的不錯 不過都被草草帶過XD 05/04 19:48
4F:→ Lucas500:有個優點就是選手被淘汰時就無法拿別人挑爛照片當理由了 05/04 19:53
5F:推 loveaic:自已選沒選好,結果反被批沒時尚自覺 05/04 19:59
6F:推 mhhe:Alisha選自己的那張就滿不好看的 05/04 20:19
7F:推 exempt:如果有選手 每次拍照都是拍砸了五十幾張張底片,最後幸運的 05/04 20:43
8F:→ exempt:拍了一張好照,這時如果各位是泰媽,你會怎麼選照片勒? 05/04 20:45
9F:推 ambition866:突然攘我想起Tati... 05/04 20:55
10F:推 exempt:永遠只挑 best shot 的話,選手永遠不知道自已的弱點 05/04 21:00
11F:推 toothpicky:講評時不都說"r u ready for ur best shot?" XDDD~ 05/04 21:10
12F:→ toothpicky:講評時不都說"r u ready for ur best shot?" XDDD~ 05/04 21:13
13F:→ toothpicky:幹我怎麼回兩次...假如真的是幸運拍到的Tyra不是都會說 05/04 21:14
14F:推 NextTopModel:幹我怎麼看兩次... 05/04 23:50
15F:→ NextTopModel:哈哈 名稱太常對不奇 05/04 23:50
[部份違規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16F:推 TitanChao:張爸出現了(還連推三篇) 05/05 12:45
17F:推 rainbowstar:我剛也想到,怎麼會挑到那張?是不是被黑掉... 05/06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