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ukidelko (嬰兒肥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Alisha
時間Sun Apr 29 19:12:55 2012
有人跟我一樣支持Alisha的嗎?
原本是支持Louise的,無奈她自爆> " <
後來就發現Alisha這個姑娘當起旁白的時候越來越有喜感
第一集看到她扮Elton John的時候還挺無感
糖果照也有些不忍卒睹,假如當時就被被淘汰也不覺得有異
但隨著比賽的進行,照片雖然一直讓我有隔靴搔癢的感覺
對Alisha的好感度卻一直再上升
上週看到家人的打氣影片還感性落淚,真是外剛內柔的好笑女孩
當初有板友po連結是當時BNTM的參賽者被淘汰的影片
看到Alisha的時候還想說她是怎麼撐到final 2 的
現在好像漸漸能夠了解,也越來越希望她能取得一個好名次
(Sophie也不錯,但一路從cycle 1看下來,Sophie一臉"老娘再怎樣也都只會是亞軍")
金髮 可人的個性 鏡頭多 亞軍該具備的要素...Sophie都有了...(一_一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3.196.219
1F:推 TitanChao:還是比較愛Sophie,但如果Alisha開始爆氣,或戴上放大片 04/29 19:15
2F:→ TitanChao:那當上冠軍也不會有什麼異議就是了… 04/29 19:16
3F:→ zukidelko:Sophie真的很棒,她不需要冠軍這個頭銜也可以發展很好 04/29 19:18
4F:推 yo77827:放大片XDDDD Alisha完全是model look~~~個性又好 很喜歡! 04/29 19:21
5F:推 loveaic:我覺得他拍照不太行,但身材真的很好 04/29 19:24
6F:推 exempt:every thing about her is great...except her photos 04/29 19:28
7F:推 coonash:sophie個性可人?XDDDD 推一下alisha的美腿 04/29 19:33
8F:推 sky79717:好吧推一下腿真的不錯 04/29 20:10
9F:推 Meifan:難道只有我喜歡annaliese 雖然他都B2 B3 B4... 加油啊!!! 04/29 20:50
10F:推 krista520:不覺得她個性好耶XD 我只覺得她見不得別人好... 04/29 20:58
11F:→ krista520:身材很好倒是真的 04/29 20:59
12F:→ zukidelko:大家都對Alisha照片沒什麼信心... 04/29 21:07
13F:→ zukidelko:關於個性...好吧 yaya, melrose, molly也都是亞軍... 04/29 21:07
14F:推 egrlanm:ALISHA世剩下的人唯一像model的 04/29 21:11
15F:推 hikaru1121:C18初期時我也很好奇阿力殺是怎麼撐到Final 2的XD 04/29 21:12
16F:→ hikaru1121:唉唷放大片真的太好笑了啦!!! 04/29 21:13
17F:→ hikaru1121:我覺得阿力殺跟B姐有點類似,都是拍照不行但走秀不錯的 04/29 21:14
18F:推 charmy:推Alisha 04/29 21:19
19F:推 hoyumi:我覺得她的mo真的有差 我指得是英國版跟美國版 美國版勝 04/29 21:20
20F:→ deishan9212:Alisha的旁白真的超好笑!!!! 04/29 21:33
21F:→ dessert:我也覺得他每次賽中的訪談或評論他人都超好笑!! 04/29 21:53
22F:推 kengie0617:alisha可以名列歷屆最美的黑人之一!! 你看那雙腿!!!!! 04/29 22:49
23F:→ zukidelko:看來版上也有蠻多人愛她 希望她快爆氣!! 04/29 22:57
24F:推 mhhe:Alisha我覺得她英國的照片還不錯耶 04/29 23:34
25F:→ mhhe:Annaliese我覺得是很沒評審愛 不見得B3 B4 04/29 23:34
26F:→ mhhe:然後Annaliese好像還沒B2過xdd 04/29 23:34
27F:推 yu000:越來越喜歡alisha 旁白搞笑 繼續暴氣下去吧!!! 04/29 23:37
28F:→ loveaic:Alisha的弱點真的是他的眼睛 04/29 23:39
29F:推 kyotenkacat:比起來我覺得Anna的個性比較可愛~XD 04/30 00:31
30F:推 BornFish:比起來比較喜歡annaliese+1 04/30 00:33
31F:推 recx:Anna超可愛的啊.. 04/30 00:38
32F:→ recx:阿力殺就照片真的很糟 其他部分都還不錯..MV真的超強 04/30 00:38
33F:→ recx:去報TVUK或XFUK怎麼樣(? 04/30 00:39
34F:推 loveaic:Anna的臉一直給我順眼版鴨賞的感覺www 04/30 00:47
35F:推 NextTopModel:我也超愛alisha 我昨天原本也要發一篇假alisha文 04/30 01:02
36F:→ NextTopModel:但我後來放棄了 原本題目是大家看照片的重點 04/30 01:02
37F:→ NextTopModel:因為我覺得太媽洗腦的很嚴重 甚麼眼睛重要 肢體之類 04/30 01:02
38F:→ NextTopModel:也很重要啊 反正我愛alisha!!!!!!!! 我最愛惹笑型的 04/30 01:03
39F:→ NextTopModel:選手:D 04/30 01:03
40F:推 NextTopModel:好啦 其實眼神也蠻重要的 但每次看到較alisha滾的留 04/30 01:08
41F:→ NextTopModel:言 心中就是有股憤慨難以紓展 (但我也沒有很看好他 04/30 01:09
42F:推 krista520:Alisha根本就成也眼神敗也眼神 拍MV的時候那眼神多讓人 04/30 08:47
43F:→ krista520:驚豔阿!氣勢完全把別人打趴在地上 結果拍照就... 04/30 08:48
44F:推 BornFish:Alisha的mv很強+1 不過照片就是少了點靈魂 不知道為什麼 04/30 14:59
45F:→ BornFish:不過這季挑照片也挑的蠻怪的... 04/30 14:59
46F:→ lizard95:她的靈魂之窗和鴨賞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阿莉莎比較CUTE 05/01 09:48
47F:推 sixsix666:剛開始很希望她快點走人耶,現在就還滿有好感的XDD 05/02 19:17
48F:→ muzikforme:Alisha身材好 但眼神無感 不是死魚眼就三白眼... 05/04 11:29
49F:→ muzikforme:請問哪篇文章有當時BNTM的參賽者被淘汰的影片? 05/04 11:30
51F:→ dis949:置底推文的 05/04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