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預告] 1809預告
時間Fri Apr 27 09:11:35 201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9ZelYWKETM&feature=plcp
Annaliese的表情很搞笑
還有媽祖廟咧...
(為什麼要戴巴西嘉年華的頭飾?)
最近預告抓碼人物都很慘
AzMarie Kyle Seymone
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又中了?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8
1F:推 emi39en:上一季是之前一週的FC一定走人,這一季是Drama人物 04/27 09:20
2F:→ emi39en:Tyra好淘氣阿~ 04/27 09:20
3F:推 herbertlin:媽祖廟= =.. 04/27 09:41
4F:→ vanillajo:整人節目無誤,下一次可以把恐怖箱搬出來了 04/27 10:00
5F:→ kowei526:說到恐怖箱就想到C16的百戰百勝水上球走秀...超級綜藝化! 04/27 10:55
6F:推 wj497:真的超噁的 = = 04/27 11:01
7F:推 labyrinth26:整人節目..XD 04/27 11:01
8F:推 p47603986:相比之下 我覺得之前的蟑螂比較噁心 囧 04/27 11:25
9F:→ TitanChao:蟑螂只有一隻(蜘蛛也只有一隻),但蠶寶寶是爬滿身耶 04/27 11:26
10F:推 p47603986:蠶寶寶還好啦囧小學不是常在養XDD 這季只有楓糖有質感.. 04/27 11:31
11F:推 wj497:小學的自然作業就是養蠶寶寶,只是對商人有利.. 04/27 11:32
12F:→ wj497:大家都很容易養死,整個超不知道意義在哪.. 04/27 11:33
13F:推 momogi1105:養蠶寶寶的作業真的超噁.... 04/27 11:36
14F:推 recx:蠶寶寶明明很可愛 還很好摸.. 04/27 11:37
15F:推 recx:那個作業是生命教育啊 好不容易養出蛋結果被螞蟻搬光..哀傷 04/27 11:38
16F:推 milk80323:蠶寶寶死掉都會軟軟的..... 04/27 11:41
17F:→ milk80323:以前同學還會把他們冰到冷凍庫 OAQ 04/27 11:41
18F:推 wj497:我記得是自然作業XD 講到生物什麼的吧..我養的是整隻被搬走~ 04/27 11:42
19F:→ wj497:整個很哀傷..就不再養動物了~T^T 04/27 11:43
20F:推 riverkidj:我的更慘.. 好不容易蛻變成蛾 第一隻被螞蟻等分屍.... 04/27 11:54
21F:→ riverkidj:好不容易生出蛋 卻都孵不出來 看著最後僅剩一支蠶寶寶 04/27 11:55
22F:→ riverkidj:可能是因為孤獨吧 最後根本沒結成繭就過世了.... 04/27 11:56
23F:推 recx:不過我記得看過小道流言 路邊賣的蠶都算身體不好的.. 04/27 11:58
24F:推 momogi1105:我養到牠變成蛹(?)就丟了....光是用想像畫面就雞皮疙瘩 04/27 12:05
25F:推 loveaic:蠶寶寶死掉會發綠留湯 04/27 12:11
26F:推 barucher:蠶寶寶超噁的= =以前那個作業我都無視....死都不養 04/27 12:18
27F:推 hownever:這季有像樣點的照片嗎.... 04/27 12:33
28F:推 BornFish:我對蠶寶寶無感 不怕也不愛 04/27 12:37
29F:推 coonash:本季唯一上得了檯面的只有Eboni的楓糖照吧 04/27 14:28
30F:推 NextTopModel:可是這次是他所有在德國拍的李面 我最沒感覺的... 04/27 15:28
31F:→ NextTopModel:我po錯了 04/27 15:28
32F:推 kowei526:大家的蠶寶寶回憶錄真是太經典了~ 04/27 16:42
33F:推 preppie:推文變成了養蠶寶寶經驗談了 XDDD 04/27 17:26
34F:→ mtnattp:小學同學把黑色蠶寶寶拿的很貼近我的臉給我看 然後我嚇到! 04/27 19:04
35F:推 hikaru1121:本來是我在養,但養到後面被我阿嬤拿去養,養得超專業的! 04/27 19:09
36F:→ hikaru1121:竟然養了兩次循環,之後好像冬天太冷所以第三次沒有成功 04/27 19:09
37F:→ hikaru1121:最後一批沒有破繭而出 O_Q 04/27 19:10
38F:→ hikaru1121:(我以前一度以為我阿嬤是養蠶專家,整個超熟練XDDD) 04/27 19:10
39F:→ hikaru1121:此外蠶寶寶真的是大家的童年記憶耶XDDD 04/27 19:10
40F:推 sounan:我也覺得蠶寶寶很可愛耶XDDD 只是我常常會到家一看會發現牠 04/27 19:10
41F:→ sounan:發黑死掉 從來沒養到結繭過 囧 04/27 19:11
42F:推 sixsix666:我超討厭蠶寶寶= = 04/27 20:00
43F:推 recx:其實我蠻好奇 不愛蠶寶寶的版友是 1.蟲都怕 2.特定蟲不愛 04/27 20:13
44F:→ recx:哪種比較多? 因為我覺得他算蟲裡可愛的..(結果都在聊蠶寶寶 04/27 20:14
45F:推 sixsix666:因為軟軟的又會蠕動,本身就怕這種蟲類Orz 04/27 20:39
46F:推 XiJun:香港被dororo化了XDDDDD 04/27 21:38
47F:推 momogi1105:1 什麼蟲都怕.....我連看到金龜子都會尖叫 04/27 22:37
48F:推 deishan9212:之前為了科展 養了200隻蠶寶寶耶 其實牠們蠻可愛的 04/27 23:33
49F:→ deishan9212:吃桑葉時 有一種俏皮感 把頭抬起來也很可愛 04/27 23:33
50F:推 topming:可愛+1 04/28 00:26
51F:推 Jakub:其實蠶寶寶在幼蟲界真的算可愛的了 04/28 01:22
53F:推 NextTopModel:原本還不覺得ooxx 看到俏皮感還有頭抬起來 我開始面 04/28 03:21
54F:→ NextTopModel:有難色了 04/28 03:21
55F:→ NextTopModel:天! 我滿腦子都是禪寶寶 還有那蠕動的黑頭 04/28 03:22
56F:推 shiz:為什麼在討論蠶寶寶 XDDDDDDDD 04/28 14:45
57F:推 Frangipani08:超像爬在衣服上的肥蛆~~~!>.< 04/28 15:10
58F:推 exempt:毛毛蟲的爸爸不是蝴蝶嗎 ??? 04/28 16:12
59F:→ hoyumi:完了 我又想到如果是摩登如來神掌的那個"蠶后"XD 04/28 16:53
60F:推 j279846:蠶寶寶生死鬥! 04/29 01:24
61F:推 fanyi217:如果用蠶后(不是天蠶?!)應該會hf一點吧 這麼小的蠶... 04/29 20:38
62F:→ aabest:1809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5/05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