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特地發文就是有好照 德國這週的照片真是超級像藝術品的 不過你以為德國就沒有爛照嗎 不對,惡搞胡鬧照少不了 上週就慘到整組都要拿去碎紙機 話題回到本週 主題: 時尚降落 (整組看)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43778 Diana http://s14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hliwasmq.png
Dominique (這張像動作片) http://s7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hgubh5o4.png
Evelyn (糊得剛剛好,像世界名畫) http://s7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ivf4wmdd.png
Inga http://s14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phbul53t.png
Kasia http://s1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6cujilag.png
Laura http://s1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tsl2z632.png
Lisa (這季我喜歡這隻,可是她拍照水準很普通) http://s14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fou9iem9.png
Luisa http://s7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q6a48n9a.png
Sara (這張構圖也很有方向性) http://s7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unx9tytc.png
Sarah-Anessa (工作人員沒修掉也有Fu) http://s14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gknultvp.png
Shawny (遮眼也有氣勢) http://s1.directupload.net/images/120426/rw8dlhvt.png
如果想收藏的,這邊是RTVG網友提供的HQ版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post.php?p=2816529&postcount=1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200.12
1F:推 kowei526:好美好有直感~對比樓上蠶寶寶好像天堂地獄... 04/27 08:33
2F:→ recx:但德國也常常惡搞啦 本週是德國的高峰.. 04/27 08:35
3F:推 ph777:shawany很像神話中會出現的奇幻生物 04/27 09:21
4F:推 vanillajo:攝影師太厲害了 藝術和質感兼具 相較之下ANTM照片是XX 04/27 09:59
5F:推 milk80323:這組也太棒了吧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1:18
6F:→ recx:http://www.kristianschuller.com/ 攝影師官網 04/27 11:28
7F:→ recx:kristian schuller 看了才發現他幫德國拍的我全部喜歡XDD 04/27 11:28
9F:→ recx:這組也是他拍的.. 04/27 11:35
10F:推 momogi1105:好好看!!! 04/27 11:38
11F:推 loveaic:照片有太讚了吧,ANTM C18整個完敗阿 04/27 12:40
12F:推 BornFish:這個攝影師很厲害..如果C11熱氣球給他來拍不知道會不會 04/27 12:53
13F:→ BornFish:更加精采 04/27 12:53
14F:推 Jeffrey06:好棒唷 我覺得ANTM好像沒有幾組的質感可以跟這組比 04/27 12:57
15F:推 SuperLG:太讚了!!真的跟上面比是天堂與地獄 04/27 13:39
16F:→ NextTopModel:可是這次是他所有在德國拍的李面 我最沒感覺的... 04/27 15:28
17F:推 NextTopModel:lisa上周好像有得了最佳照片喔 就是那個逃命照 04/27 15:30
18F:→ recx:原來德國也有最佳照片啊 是海蒂會特別說嗎? 04/27 15:56
19F:→ recx:不過上週那種爛照拿到最佳好像沒什麼好爽的XDDD 04/27 15:56
20F:推 NextTopModel:今年奧地利和德國都有喔 會放在牆上面展示 (就是直接 04/27 17:02
21F:→ NextTopModel:貼在牆上啦 德國的因為我還沒看到 但我記得我有看到 04/27 17:03
22F:→ NextTopModel:畫面 型是好像和奧地利一樣 04/27 17:03
23F:→ NextTopModel:然後以前有時候會說 某人的照片是最佳的 不過有時又 04/27 17:04
24F:→ NextTopModel:沒有 然後其實現在有時也不會播 但夏集看到休息室畫 04/27 17:04
25F:→ NextTopModel:面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誰的照片被貼上 就知道誰是最佳 04/27 17:04
26F:→ NextTopModel:照片了 04/27 17:04
27F:推 labyrinth26:看蠶寶寶照後 這組真的是超精彩的!!!! 04/27 17:10
28F:推 deishan9212:也太美了吧!!!! 04/27 19:22
29F:→ annebronte:只有我覺得像花絮照嗎囧 造型妝髮model都超美 可是取 04/27 19:40
30F:→ annebronte:景和照片後製都很囧 04/27 19:40
31F:→ recx:http://www.peggystyle.com/ 然後衣服不少都是他老婆設計的 04/27 23:05
32F:→ recx:才華洋溢的夫妻.. C19請他們一次好嗎XDDDD 04/27 23:06
33F:→ PURRMI:太美了 回頭看看antm.... 04/27 23:55
34F:推 voguehan:天哪 太超過了唷~~ 04/27 23:57
35F:推 mhhe:我也覺得還好 04/28 00:29
36F:→ mhhe:取景跟後製其實有點奇怪 對了 上周是多可怕啊XDDDD 04/28 00:29
38F:→ recx:既然你問了XDD 04/28 00:30
39F:推 mhhe:我剛去按了XDDDD靠這是怎樣XDDDDDDD 04/28 00:31
40F:→ mhhe:所以是真的要一直進去一直衝出來 還要被水沖?XDD 04/28 00:31
41F:→ recx:我不知道 要問NTM大 他有看德國XDDD 04/28 00:35
42F:→ recx:所以我才會特地提到德國爛起來真的很厲害XDDD 04/28 00:35
43F:→ recx:好像每季都會有中邪的照片.. 04/28 00:36
44F:→ kyotenkacat:跟文中這組比起來也是天堂與地獄啊XDDDDDDDDDDDDD 04/28 01:00
45F:→ kyotenkacat:很難比較蠶寶寶跟火災屋哪個比較悲劇 04/28 01:01
46F:推 SuperLG:我覺得火災屋悲劇多了...... 04/28 01:04
47F:推 surcastrato:超美的~ 一樣是Laura 宛如女神呀!! >////< 04/28 01:09
48F:推 p47603986:+1...火災屋那是什麼鬼 突然覺得蠶寶寶好Fashion(?) 04/28 01:37
49F:推 sounan:火災屋是在幹嘛啊XDDDDDDD 整個意義不明到極點 04/28 01:48
50F:推 jake791108:火災屋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8 01:49
51F:推 bfetter:看到火災屋照片 心情就像火災一樣 就各方面來說目的達成 04/28 01:54
52F:推 BornFish:火災屋.... 04/28 01:54
53F:推 mhhe:有一次某國的好像照片寫next top monster 然後大家要假害怕 04/28 02:16
54F:→ mhhe:那一組照片也滿遭的XD 04/28 02:16
55F:→ mhhe:我覺得要假裝害怕跟假裝驚訝的照片都很容易很俗XD 04/28 02:17
56F:→ mhhe:像是C11(?)有Sheena那一季 LB被淘汰的那一集 04/28 02:17
57F:→ mhhe:大家要假裝撞衫 跌倒 驚訝狀 照片都很不HF 04/28 02:18
58F:→ NextTopModel:我還沒看那集影片欸 我不知道== 怪物那是義大利啊 年 04/28 03:24
59F:→ NextTopModel:獸照 我覺得德國雖然照片很ooxx 但至少成本都花蠻大 04/28 03:24
60F:→ NextTopModel:義大利那個年受照 尖叫照 完全就是超低成本 04/28 03:24
61F:推 Jeffrey06:可是LB被淘汰那集 馬囧的照片很讚耶 04/28 15:18
62F:→ annebronte:再看一次照片還是覺得這麼好的主題 這麼美的服裝model 04/28 16:40
63F:→ annebronte:pose 就這樣給攝影師奇怪的取景和照片質感給毀了 Orz 04/28 16:41
64F:→ mhhe:喔喔 我有印象 馬冏的還不錯啦@@ 04/28 17:03
65F:→ iambling:降落傘照好讚!!!!!!!! 火災照荒謬的很有趣XDDDDD 04/28 19:53
66F:→ iambling:ANTM現在比HD輸人 比爛也輸人 好慘......泰媽加油 04/28 19:54
67F:→ iambling: HF....=_= 04/28 19:55
68F:推 zukidelko:降落傘照HF 火燒屋照WTF 04/28 20:23
69F:推 sixsix666:也太正點了吧!!對照之下ANTM C18就是來鬧場的阿XD 04/28 20:26
70F:推 sixsix666:火災屋看完心情很好XDD 04/28 20:28
71F:推 NextTopModel:話說德國去年還有科學怪人觸電使人發笑照 04/29 01:26
72F:→ NextTopModel:對照之下火災就還好了 04/29 01:26
73F:推 dannysu:好漂亮喔 ^ ^ 04/29 23:36
74F:推 BornFish:所以德國這組照片是誰走呢! 04/30 01:07
75F:→ recx:Shawny 04/30 01:36
76F:推 loveaic:Shawny這張我覺得很有fu欸... 04/30 01:40
77F:→ recx:這組砍誰都很怪啊XDD 04/30 01:42
78F:推 BornFish:Shawny那張蠻大膽的pose欸..居然走了 04/30 03:33
79F:→ BornFish:要我砍我應挑sarah-a 那位 04/30 03:34
80F:推 kyotenkacat:遮眼還能那麼FIERCE 超厲害的說~@@ 04/30 03:44
81F:推 NextTopModel:德國不是只有看照片 他們還會看casting表現 跟走秀 04/30 10:23
82F:→ NextTopModel:但是shawny好像是因為照片被淘汰的 他好像有兩個工作 04/30 10:24
83F:→ NextTopModel:然後sarah-anessa是這季heidi的愛好參賽者 所以... 04/30 10:24
84F:推 BornFish:了解了 感謝解答阿>< 04/30 12:42
85F:推 NextTopModel:不會:D 然後我記得Sarah好像一個工作都還沒 04/30 13:46
86F:→ NextTopModel:當周跟shaw站b2的是laura應該是台步問題 04/30 13:46
87F:→ NextTopModel:回答不是很定是因為都是看評論的 現在才正在看4 04/30 13:47
88F:→ recx:既然是海蒂心頭水 八成要進冠軍賽了 04/30 14:07
89F:推 NextTopModel:但他實力不強欸 而且賽前照根本就是去年冠軍jana翻版 04/30 14:49
90F:→ NextTopModel:話說今年有上節目的超模有Erin Wasson. Coco Rocha 04/30 14:54
91F:→ NextTopModel:Anne Vyalitsyna 然後本周是naomi! 04/30 14:54
92F:→ NextTopModel:還有Angela Lindvall 04/30 14:58
93F:→ recx:我上季也不太懂jana為什麼會贏.. 04/30 15:08
94F:推 philandsam:Kasia是壞皇后,Laura像白皇后,爽妮很lady gaga 05/03 16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