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爾閃閃惹人愛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雷文] ANTM 1809 照片搶先看
時間Fri Apr 27 03:13:41 2012
本週就是~~~~~~~~~~~
蠶寶包照!!!!!! 好可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希望拍起來不會很像蛆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lisha
http://0rz.tw/NY43R
Annaliese
http://0rz.tw/Sgly3
Catherine
http://0rz.tw/iBNyY 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!!!!!!!!!!!
Eboni
http://0rz.tw/KPwGu
Laura
http://0rz.tw/nH7JN
Sophie
http://0rz.tw/QvNXJ
感覺大家都有點被逼瘋
但蠻美的照片O/////////Q(雖然不懂蠶寶寶出現的意義)
其他花絮照->
http://0rz.tw/pf9G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19.41
1F:推 yves1776:蠶寶寶的用意是......? 04/27 03:15
2F:推 annber:好 糟 糕 的 照 片 04/27 03:16
3F:→ iambling:僅存的兩個美國隊員感覺都拍不錯 04/27 03:17
4F:→ iambling:(事實上是如果又被淘汰就只剩一人孤軍奮戰了) 04/27 03:18
5F:→ iambling:我愛cat 但這張再受好評我真的要崩潰了!!!!! 04/27 03:19
6F:→ iambling:POSE差 眼神死 身材又正面試人見光死=_= 04/27 03:20
7F:推 BauRR:殘保保是KEY上去的吧 04/27 03:31
9F:→ hitech:Cat側拍那張比選照好太多了吧........= = 04/27 03:43
10F:→ hitech:每張都好無言,不期不待(攤手~) 04/27 03:43
11F:→ hitech:我會淘汰艾寶妮XD 04/27 03:45
12F:推 Mrazs:LauraFC!! cat這張根本被裱吧.. 04/27 03:53
13F:推 albert0301:感覺蠶寶寶沒入鏡比較好 04/27 04:03
14F:推 exempt:sophie 這張好像 C11 的 san 04/27 04:05
15F:→ exempt:sam 04/27 04:05
16F:推 sixsix666:我覺得好噁心= = 04/27 04:14
17F:→ sixsix666:Eboni OUT!衣服也好醜@@ 04/27 04:15
18F:推 TitanChao:這一系列只喜歡Laura跟Sophie(感覺Sophie會再拿SC) 04/27 04:18
19F:→ TitanChao:然後Alisha的眼睛居然有神了!!!(但臉的下半部恍神了) 04/27 04:19
20F:→ TitanChao:Annaliese可能又是選照的問題,雖然是HF的頭痛姿勢,但 04/27 04:40
21F:→ TitanChao:搭配表情有種猴子抓癢的感覺(歹勢…囧"),然後又有種 04/27 04:41
23F:→ TitanChao:Eboni脖子不見了(Miss J: No neck monster!!!) 04/27 04:45
24F:→ TitanChao:動作是很年輕,但假髮讓臉變得有點像林美照!!?(裝年輕) 04/27 04:45
25F:→ TitanChao:難道真的要變成50-forever了…Or2 04/27 04:46
26F:→ TitanChao:Cat那張沒曲線、動作像餐廳端菜,眼神也沒了,看來似乎 04/27 04:48
27F:→ TitanChao:是凶多吉少,要掰了QQ 04/27 04:48
28F:→ iambling:Or2 是Orz的booty tooch版嗎XDDDD 04/27 05:52
29F:推 TitanChao:樓上得到它了XDDD 04/27 05:54
30F:→ hitech:Or2好好笑XDDD 再看一次照片,感覺蠶寶寶很容易被弄死..... 04/27 06:05
31F:推 Danieleye:好耐人尋味的一組照片.........詭異風格嗎? 04/27 06:36
32F:推 wj497:蘿拉這張給我楓葉照的感覺..這組好像沒特別突出的~ 04/27 07:37
33F:推 labyrinth26:只喜歡sophie 04/27 07:43
34F:→ hugo555232:蠶寶寶爬在身上...好噁心... 04/27 07:56
35F:推 loveaic:為什麼愛寶妮會有點西蒙的感覺www 04/27 07:58
36F:推 bfetter:Cat Ebo包尾,Cat掰 04/27 08:09
37F:推 sky79717:只有裸拉的OK而已其他的... 凱薩琳好慘... 04/27 08:16
38F:推 recx:我也只覺得蘿拉的OK 其他的都好糟... 04/27 08:17
39F:→ recx:凱薩琳這次總會中槍了吧 不要跟我說又連BT都沒.. 04/27 08:17
40F:→ recx:想用蠶寶寶就該拍近身或特寫 拉那麼遠超沒意義.. 04/27 08:18
41F:推 joshya:姑且不論選照,凱薩琳連三週照片都讓我覺得囧 蘿拉這張不錯 04/27 08:24
42F:推 kowei526:Laura好看得不像Laura~~Eboni安全了, Cat超危險!!!!Q__Q 04/27 08:26
43F:推 BornFish:只有我覺得laura這張很糟嗎 囧 表情像是要吃蟲一樣 04/27 08:36
44F:推 recx:愛寶妮那張假髮真的不是歪掉嗎XDDD 04/27 08:36
45F:推 coonash:cathrine表現雞肋 又沒抓馬 慘 04/27 08:55
46F:推 hoyumi:Alisha=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覺案情並不單純... 04/27 09:02
47F:→ hoyumi:Annaliese=頭痛要用五分珠... 04/27 09:02
48F:→ hoyumi:Catherine=中菜餐館服務生? 04/27 09:04
49F:→ hoyumi:Eboni=呵呵呵 我怕癢 不要再搔了~ 04/27 09:04
50F:→ hoyumi:Laura=請你跟我這樣做 伸出手來(救國團團康版) 04/27 09:05
51F:→ hoyumi:Sophie=喔 羅密歐 你為什麼不是羅密歐(小學話劇版) 04/27 09:06
52F:推 riverkidj:ANNA真的跟ALISHA很多照片都敗在臉部表情 04/27 09:08
53F:推 p47603986:Laura FC!! Cat這集總該下B2了吧 好慘囧.. 04/27 09:10
54F:推 janson3106:Catherine真的很危險~~美國組的接下來應該都會很安全!! 04/27 09:33
55F:推 kowei526:猜四強會是英美各兩隻~所以英國下週起會連淘汰兩隻. 04/27 09:44
56F:推 loveroll:So weird........ 04/27 10:13
57F:→ loveroll:Laura為了避免老梗 所以這次選擇把腰往"前"折 wwww 04/27 10:15
58F:推 TitanChao:有網友猜下週會雙淘汰(Cat和Anna) 04/27 10:37
59F:→ TitanChao:Laura似乎只有兩種動作,這次選擇「楓糖+蠶寶寶模式」 04/27 10:38
60F:推 kowei526:我也覺得她動作都差不多... 04/27 10:54
61F:推 TitanChao:Sophie為什麼賽內照臉跟肢體都只能好其中一個呢? 04/27 11:08
62F:→ TitanChao:我喜歡她這次的pose(鎖骨超美的),但配上八字眉…囧" 04/27 11:08
63F:推 TitanChao:Laura乍看之下表現很好,但手的動作又很粗糙,搭配向下 04/27 11:12
64F:→ TitanChao:的視角後,感覺很像在說:「看三小,老娘全身都是蛆,要 04/27 11:13
65F:推 milk80323:蛤我還蠻愛sophie的照片的耶 XD 04/27 11:13
66F:→ TitanChao:去洗身軀了啦…= =+」 04/27 11:14
67F:推 TitanChao:Sophie的照片配表情比較像在講:「王子快來救我,有蛆要 04/27 11:18
68F:→ TitanChao:吃我…QQ」(表情還蠻愁苦的XDD) 04/27 11:18
69F:推 TitanChao:Annaliese像是:「奇怪,身體怎麼癢癢的?(疑惑)」 04/27 11:22
70F:推 tsubame:不知道放蠶寶寶的用意在哪=口=跟照片主題風格都不搭阿.. 04/27 11:22
71F:→ tsubame:只是想逼瘋參賽者吧.....好討厭的感覺^^b 04/27 11:22
72F:→ TitanChao:這組照片主題是什麼?搞不好很搭啊XDD 04/27 11:23
73F:推 milk80323:Sophie is high fashion 04/27 11:23
74F:→ TitanChao:例如主題是:「挑戰史上最囧造型」之類的 04/27 11:24
75F:→ TitanChao:天啊,無論什麼時候打開Cat的照片,那個衣服搭配沒有曲 04/27 11:25
76F:→ TitanChao:線,搭配蠶寶寶,感覺都很像「爬了菜蟲的高麗菜捲」 04/27 11:26
77F:推 p47603986:哈哈哈哈哈 高麗菜捲 我笑了 04/27 11:36
78F:推 momogi1105:到底放蠶寶寶的意義在哪?而且衣髮妝都好醜 04/27 11:41
79F:推 TitanChao:已經出國了,看來這季Mike Rosenthal沒有合作了, 04/27 11:48
80F:→ TitanChao:不然他也還算是偶有佳作XD(畢竟C5開始,只有C6、C14和 04/27 11:49
81F:→ TitanChao:C15沒有找他合作,其他10季都有他的作品,我還以為這季 04/27 11:49
82F:→ TitanChao:也會找他咧,他有點像特約攝影師XD) 04/27 11:50
83F:推 loveaic:我覺得愛寶尼是不是變胖了阿,五官越來越圓的感覺 04/27 12:06
84F:→ BornFish:這季真的沒有照片魔人... 04/27 12:38
85F:推 schuey:這主題只是想整人,不但虐待動物也虐待人,非常糟糕! 04/27 12:44
86F:推 Jeffrey06:我覺得叫他們扮演蠶寶寶吃桑葉可能效果還比較好 04/27 12:54
87F:推 SuperLG:Sophie的照片滿臉有情緒的~喜歡他一邊肩膀上提看見鎖骨 04/27 13:27
88F:→ SuperLG:Laura是POSE佳~臉的陰影不錯HF~其他就...... 04/27 13:28
89F:→ SuperLG:而且還是覺得Alisha很呆滯= =沒有運用臉部肌肉 04/27 13:29
90F:→ mtnattp:本集客座評審鄭兆良設計的"絲質"禮服是6強在蠶寶寶照穿的 04/27 13:43
91F:→ mtnattp:所以禮服可能是蠶絲做的 因此才放蠶寶寶吧?! 04/27 13:44
92F:推 steedptt:不得不說蠶寶寶超破壞畫面的 囧 04/27 13:47
93F:→ steedptt:然後再度想叫選照的人去撞牆!!!動圖&花絮都大勝耶!!!怒 04/27 13:47
94F:推 milk80323:Sophie的臉和POSE都超棒 FC!!! 04/27 14:41
95F:推 syura0217:真的挺像蛆的……="= 04/27 14:50
96F:推 deathfish:我愛Sophie>Laura的照片耶 04/27 14:53
97F:推 hoyumi:我這邊有批好便宜的麵包蟲 泰嬤什麼時候要跟我買?以後用 04/27 15:34
98F:→ hoyumi:不能用維美一點的 像是蝴蝶或是瓢蟲之類? 04/27 15:35
99F:推 sea90211:不知為何看到現在 也不曉得是因為照片差 還是什麼的 04/27 15:46
100F:→ sea90211:到現在為止都還沒看出誰有冠軍象 04/27 15:47
101F:推 jake791108:不說根本不知道是蠶= = 04/27 16:01
102F:推 labyrinth26:我愛Sophie 再來是Laura的 04/27 16:22
103F:推 SuperLG:每次看Cath的照片都覺得她有點顯老...C13妮可就不會=ˇ= 04/27 16:43
104F:推 hikaru1121:衣服很美,但照片糟糕透頂,放蠶寶寶意味不明...... 04/27 18:36
105F:→ hikaru1121:本週覺得還ok的是Sophie跟阿力殺,蘿拉普普 04/27 18:37
106F:→ hikaru1121:Annaliese這張好不像她...(不太好的意思XD) 04/27 18:37
107F:→ hikaru1121:菜市場妮我覺得很糟,沒有脖子就算了整體感覺很縮XD 04/27 18:38
108F:→ hikaru1121:Catherine......怎麼辦我好像不能再愚粉了XDDD 04/27 18:38
109F:→ recx:你可以邊嫌照片爛 邊在留下來時爽啊 像上週一樣XDD 04/27 18:51
110F:→ hikaru1121:XDDDDDDDDDDDdd 04/27 19:06
111F:→ hikaru1121:那我要趕快詛咒菜市場妮走人XDDD 04/27 19:07
112F:推 shiz:好像皮膚病喔 = = 04/27 20:13
113F:推 Jakub:這種跟蟲合照 不是應該用大頭照比較好嗎 不然跟蛆沒兩樣 04/27 20:25
114F:推 BornFish:Laura可以打入B2吧 我很愛她的楓糖照 但我覺得她這幾周 04/27 20:39
115F:→ BornFish:下來 pose跟表情都沒什麼變化... 04/27 20:39
116F:推 recx:可是其他人的很糟啊.. 04/27 20:40
117F:推 BornFish:呃也是 其他人的都超恐怖= = 04/27 20:43
118F:→ BornFish:這季到底怎麼了... 04/27 20:43
119F:推 labyrinth26:不曉得是不是故意挑不好看的照片..明明花絮就還不錯 04/27 20:52
120F:推 leangle:蘇菲那件衣服超好看 但那表情好像C7被淘汰布魯克那張 04/27 21:14
121F:推 bfetter:如果愛寶走 那就是Laura力抗英國四妞... 04/27 21:35
122F:推 loveroll:這季真的可以等到final 3在出國..... 04/27 21:43
123F:推 BornFish:還我az kyle 囧 04/27 22:01
124F:推 kyotenkacat:這一季簡直是悲劇...... 04/27 22:55
125F:推 hughjackman:這季超悲劇.....我寧願重看C14 04/27 23:13
126F:推 labyrinth26:這季目前喜歡的只有楓糖照.. 04/27 23:22
127F:推 recx:C17好像也只有兩組能撐場面... 改路線以後真的XDDD 04/27 23:23
128F:推 deishan9212:ANTM誤會東方文化很深= = 04/27 23:25
129F:推 BornFish:C17我喜歡山莊的高蹺照! 04/27 23:29
130F:推 zukidelko:好噁心喔 = = 04/27 23:49
131F:推 voguehan:覺得只有Larua照得好 Ali我勉強可接受 Eboni是什麼三八的 04/27 23:49
132F:→ voguehan:眼神和姿勢 比蠶寶寶還噁= = 蘇菲讓我小失望> < 04/27 23:50
133F:推 PURRMI:怎麼不用蟲搭配疆屍妝算了... 04/27 23:54
134F:推 sky79717:突然覺得Alisha的照片都有一種drag queen的fu~XD 04/28 00:03
135F:推 clairdelune:看這麼久的ANTM...第一次看到這麼不舒服的..冏 04/28 00:21
136F:→ mhhe:Eboni怎麼變胖了XDDD 04/28 00:24
137F:推 mhhe:Eboni這張之前不是預告有閃一下嗎 都害我以為那是西蒙XD 04/28 00:26
138F:推 strongGIGI:蘇菲很正啊!而且她有一種,媽!身上有蟲!的感覺XD 04/28 00:47
139F:推 surcastrato:CAT如果是扮演屍體的話應該會FC..喜歡她..唉唉.. 04/28 01:13
140F:→ surcastrato:按照小時後養過的經驗 那種東西應該很雞皮疙瘩..XD 04/28 01:14
141F:→ surcastrato:爬在人皮膚上應該是很癢的感覺吧 而且感覺好殘忍 囧 04/28 01:15
142F:推 surcastrato:拍完應該很難回收吧 表現蠶絲V.S.蠶也不是這樣搞的... 04/28 01:18
143F:→ surcastrato:這一季質感比C14還差 看來經費真的短缺頗嚴重 = = 04/28 01:19
144F:推 pcstar:乍看之下 Eboni這張像Seymone~ Sophie有點像B菇 04/28 10:46
145F:推 schuey:看到那些衣服想到的是蛆,衣服本身也醜到爆,俗氣選美服 04/28 12:16
146F:→ schuey:絲製跟擺蠶是兩回事,得用這種方法嘩眾取寵兼整人=沒梗了 04/28 12:17
147F:→ schuey:這六件都很像窗簾布製拖襬,特別是最後兩件,慘不忍睹 04/28 12:18
148F:→ schuey:Eboni那件更是醜到擺在二手婚紗店都沒人肯試穿XD 04/28 12:20
149F:→ schuey:這些衣服去PR大概全都得回家吧!醜衣加虐待動物(人+蠶)=慘 04/28 12:21
150F:推 jojoyue:好像蛆......... 04/28 21:30
151F:推 yu000:只有laura合格… 另外,拍起來真的很像蛆= = 04/29 17:18
152F:推 hughjackman:我喜歡Sophie的 但是這次照片真的很爛 04/29 19:58
153F:推 labyrinth26:我還蠻喜歡Sophie這張說! 04/29 20:01
154F:推 chin1363:覺得ANNA又敗在表情 Laura FC!可是真的覺得放蠶寶寶沒意 04/30 01:42
155F:→ chin1363:義 真的像是要逼瘋參賽者...這季有點悲劇 Or2 04/30 01:43
157F:→ recx:仔細看才發現阿力殺愛寶妮隱型內衣都沒修掉.. 04/30 14:07
158F:推 kyotenkacat:少了蠶寶寶瞬間好看了起來XDDDD 04/30 15:36
159F:推 albert0301:Cat也在自己的水管說他怎麼可能最好是這張~ 05/01 06:02
160F:推 p47603986:怎麼不可能? 她這張拍照情況很糟欸-.- 05/03 14:34
161F:推 yuyuegg:到底要蠶寶寶幹嘛阿 05/04 12:20
162F:推 aabest:1809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5/05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