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連結: http://ppt.cc/Dd;S nigel, mr jay和ms j要走了 然後C20還未獲得續約 C19 kelly cutrone還會繼續當評審 收視大概命不久矣 ANTM應該撐不下去了...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18.166.83
1F:→ sky79717:Ya!!!! Nigel終於走了~~~~~~ 04/20 17:32
2F:推 iambling:才剛看小道新聞就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7:32
3F:推 recx:因為這篇沒標小道 所以請記得不要洩漏C19有關的事喔 04/20 17:43
4F:推 albert0301:我其實不希望Miss J走~他每次講評都超級好笑(她好久沒 04/20 17:46
5F:→ albert0301:指導台步了) 04/20 17:46
6F:推 recx:叫missJ指導台步應該也不貴 就不知道為什麼沒有.. 04/20 17:48
7F:→ recx:她C18是不是還沒出現過? 04/20 17:48
8F:推 MuscleHunk:就播到C20完 就功成身退吧... 04/20 17:51
9F:推 boynamegood:天阿雙J跟Tyra不就生命共同體 竟然也要走... 04/20 17:58
10F:→ boynamegood:看了這麼久卻要走還真的有點不捨 OTZZZZ 04/20 17:58
11F:推 Lucas500:都還沒來台灣過ANTM就要結束了嗎@@ 04/20 18:07
12F:推 zisfinee:其實ANTM收視下滑的罪魁禍首是Tyra 她應該炒自己的 04/20 18:13
13F:→ mtnattp:希望還有 C20 04/20 18:15
14F:→ mtnattp:Janice / Paulina 感覺都是帶著怨氣離開 04/20 18:21
15F:→ mtnattp:Twiggy / Andre / Nigel 感覺都是合作蠻愉快的 04/20 18:22
16F:→ mtnattp:至於目前還沒有 Mr Jay / Miss J 的回應 04/20 18:22
17F:→ mtnattp: ^對於離開節目 04/20 18:24
18F:推 kengie0617:andre應該是對泰媽砍掉$姊$心懷怨恨吧XDDDD 04/20 18:27
19F:→ mtnattp:Twi/And/Nig離開ANTM後的訪談都沒像Jan/Pau有強烈反彈吧!? 04/20 18:33
20F:推 recx:安爺蠻像階段性任務完成的感覺.. 04/20 18:39
21F:推 ambition866:感慨 當初可以在豪華輪船試鏡 現在居然變成這樣... 04/20 18:44
22F:→ ambition866:MrJ趕快回去搞CNTM4吧...上一季各方面都超有質感的 04/20 18:45
23F:→ ambition866:話說沒了拍照指導 C19就是純攝影師跟模特兒的互動囉? 04/20 18:45
24F:→ ambition866:還是泰媽要下海指導 這樣也蠻不錯的 跟C1一樣 04/20 18:46
25F:推 recx:CNTM好像死了 至少到目前都沒新一季的消息.. 04/20 18:47
26F:→ ambition866:好可惜...唯一可跟ONTM並列的 題外我超愛上季的Maryam 04/20 18:50
27F:推 recx:目前我知道有兩個大系列確定會有下一季 英國跟澳洲.. 04/20 18:50
28F:→ recx:其實CNTM還好耶 那是C3選手素質特別好.. 04/20 18:50
29F:推 recx:剛剛去翻了翻 荷蘭(其實這也算大系列)韓國還有羅馬尼亞 04/20 19:00
30F:→ recx:這些應該也會跑出下一季 除此之外就越南吧 04/20 19:00
31F:→ recx:雖然越南還沒消息但感覺他們就做上癮的樣子.. 04/20 19:00
32F:→ recx:問NTM大應該更清楚 他每個國家都愛(? 04/20 19:01
33F:推 jake791108:Nigel終於!!!!!!!(?) 雙J有點感慨欸 畢竟從C1到現在 04/20 19:06
34F:推 exempt:我再也看不到奶囧的激凸了(崩潰) 04/20 19:19
35F:推 exempt:泰媽逼小囧子只穿內褲和參賽著拍照,小囧子不從,哭著說內 04/20 19:34
36F:→ exempt:褲跟游褲不一樣,他只肯穿游褲 04/20 19:37
37F:推 exempt:最後泰媽下令,要放kelly出獸籠,讓kelly 把小囧子扒光 04/20 19:41
38F:推 exempt:小囧子最後躲在 床角,嬌滴滴地對 kelly 說:「我是你的人了 04/20 19:46
39F:→ exempt:~~」 04/20 19:46
40F:推 steedptt:那麼就讓ANTM停在C19吧= = 04/20 19:57
41F:推 kowei526:應該會撐到C20吧? 這樣會有fierce award 2 嗎XD 04/20 20:09
42F:→ sixsix666:奈囧再見!!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20 20:31
43F:推 momogi1105:喔~不~~~我喜歡MissJ 04/20 20:42
44F:推 sounan:奈囧跟Mr.J慢走喔 可是Miss J走就有點可惜QAQ 04/20 20:48
45F:推 NextTopModel:荷蘭還沒確定噢 因為電視台最近完結了一個model節目 04/20 20:49
46F:→ NextTopModel:官方也說還沒確定會不會有下一季 04/20 20:50
47F:→ NextTopModel:完結是指剛結束一個季度. 04/20 20:50
48F:推 NextTopModel:確定有下一季 阿爾巴尼亞 美國 澳洲 奧地利 英國 芬 04/20 20:54
49F:→ NextTopModel:蘭 德國 韓國 波蘭 羅馬尼亞 丹麥 越南 04/20 20:54
50F:→ NextTopModel:墨西哥(幾近確定> 巴西有謠言?! 04/20 20:55
51F:推 loveaic:天阿,超偶主持人也要換人了(欸) 04/20 21:11
52F:推 recx:你看看NTM大果然厲害 04/20 21:23
53F:→ recx:德國S7還在播就確定會有S8? 04/20 21:24
54F:→ recx:芬蘭跟波蘭期待啊.. 雖然芬蘭到後來照片品味有點讓人失落.. 04/20 21:24
55F:推 loveaic:雙J可以攜手跳到加拿大,我覺得加拿大好好弄還不錯 04/20 21:27
56F:→ PURRMI:終於要結束了嗎= =|||| 04/20 21:39
57F:→ PURRMI:到底是被炒魷魚 還是自己不想幹了? 04/20 21:40
58F:推 yu000:奈囧 mr.j 慢走不送!! 但miss j好可惜 QQ 04/20 22:14
59F:→ shiz:(揮手) 04/20 22:41
60F:推 hikaru1121:奈囧Mr.Jay走無所謂+1 04/20 23:20
61F:→ hikaru1121:但Miss J的台步教學真的越來越少...... 04/20 23:20
62F:→ hikaru1121:Miss J搞不好是想要抱怨自己戲份很少XDDD 04/20 23:20
63F:推 t1018:Miss J不要走(;_;) 04/20 23:33
64F:→ mtnattp:似乎是製作團隊的決定不繼續更新合約 04/20 23:48
65F:→ mtnattp:但不知是誰揭露這消息給他們三個 是泰拉嗎?XD 還是Ken Mok 04/20 23:50
66F:→ kowei526:漾動大使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第二季呢? 04/20 23:52
67F:推 ayumi0128:一直很愛看ANTM...如果真的結束了會很失落的說... 04/20 23:52
68F:推 loveaic:工作人員發Mail通知(爆) 04/20 23:57
69F:推 CosineSida:從國中看到現在大學的節目 沒了真的會失落.... 04/21 00:18
70F:→ mtnattp:Mr. Jay 對於離開的反應是不錯的 剩下 Miss J 的回應了 04/21 00:24
71F:推 surcastrato:雙J走了只剩泰媽這瘋女人...還能看嗎...囧 04/21 00:37
72F:推 Zawar379:這節目可以把model拿掉了 現在選的是top something 04/21 00:47
73F:→ YUCIKI:感覺沒什麼看頭了耶 04/21 01:10
74F:推 NextTopModel:對啊 評審陣容都一樣 (德國 04/21 01:53
75F:推 voguehan:nigel終於~~但沒有雙J會很不習慣啊 04/21 02:38
76F:推 canonchen:Miss J不要走~ 04/21 04:14
77F:→ W6d9l:看了超久的節目~如果真的沒了~我應該會哭吧~>< 04/21 09:35
78F:推 miyoyoyo:我滿喜歡Nigel的... 04/21 16:04
79F:推 mmoom:MISS J 可惜了>"< 真的很有效果 又真的會教東西 而且是很 04/21 16:52
80F:→ mmoom:溫暖的評審 每次有女孩崩潰他都會安慰 不向其他評審只會罵 04/21 16:53
81F:→ mtnattp:奶酒說其實前幾年就已經有在討論要不要砍掉他了 04/21 20:02
82F:推 momogi1105:奈囧~~~罷課!!! 04/22 10:31
83F:推 mon60819:奈囧掰不送 雙J離開頗可惜的 04/22 12:17
84F:→ mon60819:到時候停播也是泰嬤自己害的 04/22 12:18
85F:→ mon60819:硬加抓馬結果收視開倒車 04/22 12:18
86F:推 Zawar379:有人知道最近這幾集的收視率是多少嗎? 04/22 13:35
87F:→ mtnattp:http://ppt.cc/tqeP C18目前7集的收視人口數(單位:百萬) 04/22 15:23
88F:推 shiz:天阿,收視率好低............... 04/22 17:05
89F:推 riverkidj:看到以前收視 真是榮景不再 04/23 00:23
90F:推 yuwei31720:Miss J走也太令人傷心...每次看到他都覺得歡笑不斷,而 04/23 00:49
91F:→ yuwei31720:且他真的是元老級班底最貼心溫暖的人啊~ 04/23 00:51
92F:→ mtnattp:對離開節目的反應 Nigel:不震驚 Mr Jay:? Miss J:小?吃驚! 04/23 01:19
93F:推 NextTopModel:不過我其實有點開始期待下一季會是怎麼樣了 04/23 09:09
94F:→ NextTopModel:如果只是找人來代替的話 應該過不酒就再見了 04/23 09:09
95F:推 NextTopModel:在rtg看到的 好好笑 youtu.be/GNnyVAvEa64 04/23 09:15
96F:→ NextTopModel:miss j去芬蘭ntm的花絮影片 04/23 09:15
97F:推 recx:造形好正常(驚嚇) 是說下面吵好兇.. 04/23 10:01
98F:推 NextTopModel:是啊 個人覺得又是個無謂的爭吵 04/23 10:33
99F:→ NextTopModel:他說芬蘭化需要xx 我覺得很好笑 不破梗 04/23 10:34
100F:→ NextTopModel:又再看了一次 他好像不是說需要 管他的 差不多== 04/23 10:35
101F:→ NextTopModel:請體諒我英文不好.... 04/23 10:35
102F:→ mtnattp:Nigel : It’s always sad when it comes to an end. 04/23 18:23
103F:→ mtnattp:Nigel : I don’t think any of us wanted to leave. 04/23 18:24
104F:推 loveaic:http://tinyurl.com/8xnthxd 男模季要來了? 04/23 21:13
105F:→ mtnattp:那個真的是Miss J的推特嗎? 04/23 23:44
106F:→ mtnattp:現在有兩個疑似Miss J推特 JA"I"exander 跟 JA"l"exander 04/24 00:11
107F:→ mtnattp:"I" 說有男模季 但是Miss J不是不在ANTM了 怎知未來消息? 04/24 00:13
108F:→ mtnattp:"l" 的那個 泰拉說需要證實 所以兩個都感覺像是假的 04/24 00:15
109F:推 loveaic:不在ANTM還是有可能知道節目動向阿,說不定泰媽閒聊講的 04/24 00:32
110F:→ loveaic:這樣猜不會直接去奈囧或泰媽的推特看有沒有Follow比較快 04/24 00:33
111F:→ loveaic:他們有時候都會互相Retweet,除非他們連對方是假的都不知道 04/24 00:35
112F:→ mtnattp:兩個推特我都有大概看一下留言內容 感覺都像是假的 04/24 00:39
113F:→ mtnattp:不少網友也認為那兩個是假的 04/24 00:39
114F:推 loveaic:所以從來沒有人知道J小姐真的推特帳號是哪個? 04/24 00:42
115F:→ loveaic:你有的沒的消息那麼靈通也沒找到喔,怎麼可能 04/24 00:44
116F:→ mtnattp:如果Miss J根本連推特都沒辦的話 也找不到有的沒的啊XD 04/24 00:53
117F:推 tolariakou:沒有蘇丹我已經忍很久了 連MISS J都走!(翻桌 04/24 12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