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empt (123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ANTM C13 6強 心得
時間Tue Mar 20 05:27:23 2012
Brittany
http://tinyurl.com/6mdqymo
無感,我只記得她的穿著有點色情XD
Sundai
http://tinyurl.com/73kvno6
重看一次C 13之後,我覺得sundai 不算是雜魚。她其實也拍出一些好照,我個人挺喜歡她
的大頭照。泰媽兩次替她拍照,sundai 都表現不錯,但跟前 4強比,sundai 的表現太不穩定了。整體
而言,給她第5名算是合理!
她被淘汱後還想把她的寵物貓 Roger 偷渡回家 XD
Erin
http://tinyurl.com/6lww4mt
開高走低,一路包尾包到 final 4!
其實我很想看她拍CG ~~~~她的臉超殺的‼‼
不過她很愛哭,如果讓 nigel 幫她拍 CG ,nigel一定又會把她嚇哭了~~~
Jennifer
http://tinyurl.com/83v5lom
亞洲之光! 2FC +無包尾
看Recap 時看她跟 Nicole 比腕力,才知道她是C13的腕力冠軍 XD
Laura
http://tinyurl.com/78jjglo
ANTM 性教育大師XD
她的個性我說不用多說
每次看她掉淚都讓人心碎
4取2時,看她緊張的模樣,我的心的揪在一起了 >////<
Nicole
http://tinyurl.com/7bdlgom
認真+有實力=實至名歸!
我很欣賞她跟Bianca 談心那一段
跟其它在Bianca背後講她壞話的女孩比,
Nicole 人真好
Btw , C13的 Recap 好歡樂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38.7
1F:推 AJbriar:Erin真的好可惜~ 03/20 11:29
2F:→ bfetter:Brittany>>>>>>>>>>>>>>>>>>>>>Sundai 03/20 11:43
4F:推 joshya:我認為Rae也比Sundai強 03/20 12:19
5F:推 recx:要比聖代強可以往後追溯N名 活到出國只是因為她最矮.. 03/20 12:26
6F:→ hoyumi:我覺得連Rachel 跟Courtney都比較強... 03/20 12:28
7F:推 BornFish:這季最愛光之精靈Rae 03/20 12:53
8F:推 milk80323:brittany>>>>>>>>>>>>>>>>>>>>>sundai 03/20 13:00
9F:推 feelyo:這季當時對裸拉的排名很不解 03/20 13:02
10F:推 steedptt:Brittany Rae都是大遺珠!!!根本有前三實力 03/20 15:00
11F:推 labyrinth26:同意聖代出國是因為身高梗.. 03/20 15:15
12F:推 abiang:妮可狐狸從頭到尾完勝XD 03/20 15:33
13F:→ exempt:其實sundai拍出4張受好評的照片,算是有在進步啦 03/20 15:35
14F:→ exempt:只是進步的不夠快..... 03/20 15:38
15F:推 cynisme:淚推2樓 03/20 15:45
16F:推 riverkidj:Brittany>>>>>>>>>>>>>>>>>>>>>Sundai 聖代明明就雜魚 03/20 16:12
17F:→ exempt:C 13的雜魚是 Ashely+LuLu+Kara 三人組啦,Courtney 自爆 03/20 16:30
18F:→ exempt:Rachel則是經紀公司不愛,這兩點都是致命傷 03/20 16:34
19F:推 hikaru1121:我對Bianca的印象只剩下穿著泳裝嘔吐......XDDD 03/20 16:42
20F:→ hikaru1121:Erin是正妹,可惜被色色的奈禿(喂)嚇哭了XD 03/20 16:43
21F:→ hikaru1121:始終很喜愛裸拉的個性,雖然賽內感覺不穩定XD 03/20 16:44
22F:→ hikaru1121:妮可狐狸根本是相片魔人,感覺奪冠很輕鬆如意(喂!!!) 03/20 16:45
23F:→ exempt:穿著泳裝嘔吐 XDDDDDDDD 03/20 16:47
24F:推 coonash:我覺得C13最雜的就是聖代 03/20 17:15
26F:推 TitanChao:蠻喜歡Jennifer的說 03/20 17:27
27F:→ exempt:樓樓上,青蛙出現了 03/20 17:29
28F:推 bfetter:卡拉: 我拿過FC呢 03/20 17:29
29F:→ exempt:我蠻愛sundai的個性,不忍心對她放箭 >////< 03/20 17:33
30F:推 alyh:幫hik改一下網址... 03/20 17:33
32F:→ exempt:C13算是素人迷你 model sundai 的奮鬥史~~~ 03/20 17:36
33F:→ exempt:Kara 除了FC 那張,其它都不受好評 03/20 17:38
34F:推 NextTopModel:第一周評價還不錯吧 03/20 18:11
35F:→ hoyumi:小心 KARA也是會閹雞雞喔 跟裸拉一樣不能惹... 03/20 18:26
36F:→ exempt:XDDDDDDDDDDDDDDD 03/20 18:29
37F:→ exempt:泰媽不是說kara的 正面照不好看,所以才勉強挑了測面照 03/20 18:36
38F:推 fansboy:真有趣 03/20 18:54
39F:推 hikaru1121:啊.....沒注意到真抱歉,感謝alyh幫改圖的網址!! 03/20 19:38
40F:推 Mrazs:裸拉照片都挺糟的..幾乎沒啥印象 03/20 20:08
41F:推 hughjackman:聖代的所謂好照我都覺得很無言.....Rae跟Brit強太多了 03/20 21:01
42F:推 y2k3712:brit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聖代 03/20 21:11
44F:→ exempt:撇開泰媽的影響力,大家可以觀察一下 guest judge 的評論 03/20 21:28
45F:→ exempt:guest judges 應該挺公正的 03/20 21:29
46F:→ hitech:請問這是第幾季的六強啊?標題看不出來,謝~ 03/20 21:33
47F:→ exempt:C13 03/20 21:35
※ 編輯: exempt 來自: 114.36.238.7 (03/20 21:36)
※ 編輯: exempt 來自: 114.36.238.7 (03/20 21:37)
48F:推 sixsix666:聖代連Nicole的車尾燈都看不到....... 03/20 21:46
49F:→ GennKi:印象中聖代只有一張團體照不錯但為了冠軍而沒被選到好的 03/20 21:53
50F:推 siori:紅髮狐狸臉女孩 突然發現Nicole很適合演The hungry game的 03/20 22:29
51F:→ siori:一個角色 XD 03/20 22:29
52F:推 sky79717:聖代:我真的不懂為什麼Erin可以留到現在... 03/20 22:48
53F:推 milk80323:C13我最喜歡KARA耶 他沒出國我好難過 03/21 01:18
54F:推 dis949:我也喜歡卡拉 有點MCKEY的FU 03/21 01:24
55F:推 milk80323:對對就是愛他的唇 嘟嘟的很漂亮 03/21 01:43
56F:推 hoyumi:喜歡嘟嘴...那C18應該有一個奶大應該很愛 很會嘟喔... 03/21 11:25
57F:推 NextTopModel:對欸 想起來了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 太久遠了 哈哈 03/21 12:43
58F:推 Lucas500:樓樓上好AXD 03/24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