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tlove2ayu (Tyla Panks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 某種男模生死鬥 回顧+預告
時間Sun Mar 18 22:34:36 2012
各位親愛的某男模觀眾們,
歷經了長達3個月的冬休之後XD
某種男模生死鬥正片即將釋出!
這次將以PART1 & PART 2分兩週的方式線上首映,
【線上首映宣傳資訊】
PART 1 (季軍揭曉)
3/24(六) 21:00 線上首映
PART 2 (冠亞爭霸)
3/31(六) 21:00 線上首映
(宣傳照紅版)
http://tinyurl.com/79qm5dw
(宣傳照藍版)
http://tinyurl.com/6n9azrl
(宣傳照綠版)
http://tinyurl.com/7v6fl4u
【現場首映會宣傳資訊】
首映會(完整播出)
3/30(五) 19:00~21:00 (18:30開放進場)
世新大學 舍我樓 R301
(宣傳照)
http://tinyurl.com/7rxspwr
【男模季 回顧+決賽第一輪預告】
http://youtu.be/uXP1PFnHdzQ
更多「某男模」資訊請上facebook粉絲團
http://tinyurl.com/6jftuwn
或facebook搜尋「某種名模生死鬥」
無名網誌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ro12345678/2201349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各位漫長的等待,
更感謝那些始終對我們抱著期待的觀眾們,
身為一個學生獨立製片人,
我相當感激有這樣的回響!
Love Tyla ♥
--
某種男模生死鬥片頭:
http://youtu.be/bjJuMsK4hV4
某種名模生死鬥專題報導:
http://youtu.be/bCbTlG2ojY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44.125
1F:推 exempt:finally....i cant wait for the result 03/18 22:37
2F:推 BornFish: 03/18 22:37
3F:推 steven0511:做得很有誠意~給你個讚 03/18 22:40
4F:推 loveaic:等好久,是因為重拍嗎(欸) 03/18 22:41
會讓大家等這麼久,其實是因為一比完男模,某模劇組就進入畢製期了,所以導致男模
一直放著無法後製,所以我們只能將它視為冬休(美國影集或節目常有的冬休XD)
很多觀眾都一直問什麼時候才開始,連我們自己都害怕大家早已忘光!但一釋出消息,
依然有不少回響,覺得很感動!我們會繼續努力盡力做好它,並竟是最後一季了,希望
能有個完美的句點!敬請期待。
※ 編輯: mostlove2ayu 來自: 118.233.144.125 (03/18 22:47)
5F:推 loveaic:學弟妹真的沒人要接手喔 03/18 22:49
6F:→ mostlove2ayu:目前是沒有啦 除非瘋了或怎麼了 XD 03/18 22:54
7F:→ recx:冬休(噴茶) 雖然我沒追男模可是辛苦了 03/18 22:59
8F:→ recx:還有乾脆拍三張(?)啊 用改色是致敬ANTM嗎XDDD 03/18 23:00
9F:推 cupidbuzz:tyla好像胖了XD? 03/18 23:00
10F:推 loveaic:我記得Tyla一季比一季豐滿一點(被毆) 03/18 23:01
11F:推 hikaru1121:辛苦了!! 03/18 23:04
12F:→ mostlove2ayu:一季比一季豐滿了一些 才是向Tyra致敬(C6-C8) 03/18 23:04
13F:推 joshya:真期待!希望我支持的選手奪冠!!! 03/18 23:05
14F:→ loveaic:泰媽:老娘都瘦了,哈佛也念完了 03/18 23:06
15F:推 KaguraHijiri:你們真是太厲害了~我什麼時候也能做到這樣!? 囧 03/19 00:44
16F:→ KaguraHijiri:希望我支持的男模能如願以償!!加油嘿!! ^0^ 03/19 00:46
17F:推 yjay:推 03/19 02:48
18F:推 albert0301:好久不見~~ 03/19 05:53
19F:→ mtnattp:哈哈哈 好開心 (冬休畫面<3) 03/19 12:01
21F:推 jenny:推 等的好辛苦阿>"< 03/19 22:49
22F:推 pcstar:推~~ 03/19 22:52
23F:推 YUCIKI:推 一定會看!!! 03/20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