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爾閃閃惹人愛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Re: [小道] ANTM 1803預告
時間Fri Mar 9 02:36:45 2012
大家最期待的抓馬片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EA0vP9C-YY
好....抓....馬........
原來下集的Best shot是自己選的
露意絲只是被奈囧說MEAN就爆走了=_=
看起來還氣到出棚到對街大吼
只能說.....
應該走定了吧
泰媽:It's OK, ladies. (又不是第一次 嚇不到我的>_^)
是說蘇菲的粉紅頭到哪兒去了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39.126
1F:推 phil88kimo:才第3集就送出這麼大的抓馬....有這麼想家嗎.... 03/09 03:12
2F:推 Mohoho:太扯了.....I need to go HOME!!! 03/09 03:18
3F:推 Zawar379:真是個鬧劇阿 讓人看不下去 這節目怎麼不收一收 03/09 03:23
4F:推 Mohoho:他是在跟路人吆喝嗎....好誇張... 03/09 03:27
5F:推 milk80323:不~~~~~~~~~囧 我的top3走一個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3/09 03:29
6F:推 albert0301:ANTM C2 就有自己選照片的情節了 03/09 03:49
7F:推 hoyumi:中國每週都在選 還可以互相討論= = 話說愛妳殺也參一咖= = 03/09 04:26
8F:推 hoyumi:看來露意絲凶多吉少了 雖然這抓碼跟B菇很像 但是... 03/09 04:33
9F:→ hoyumi:B菇之前的照片比美鳳好 其他評審也想給她機會 加上後面 03/09 04:33
10F:→ hoyumi:還有再回到評審室 這次露意絲前兩週照片soso 評審不挺 看來 03/09 04:34
11F:→ hoyumi:會回到評審室的機率也低 走的機率真的超高... 03/09 04:35
12F:推 exempt:louis 好像Ausntm 的sophie 03/09 05:11
15F:推 wj497:那張louis的下巴好寬... 03/09 05:44
16F:推 hoyumi:想問一下 Louise離開評審室時 那些聲音是誰的? 03/09 09:08
17F:推 loveaic:這再不淘汰就太扯了,怎對的起沒說謝謝就掰的人 03/09 09:28
18F:→ bfetter:可能跟安追一樣 你走了 我們再淘汰一個 (?) 03/09 10:29
19F:推 exempt:C10的 alison 不是因為沒說謝謝才被淘汱的,她是因為連拍二 03/09 11:03
20F:→ exempt:張爛照才走人的 03/09 11:05
21F:推 loveaic:他的確照片不好,但泰媽還是有說他沒說謝謝沒禮貌 03/09 12:08
22F:→ loveaic:評審討論時也有提到他的禮貌問題,ANTM不是只看照片的節目 03/09 12:10
23F:→ loveaic:如果只看照片某些人也撐不到這麼遠吧(煙) 03/09 12:10
24F:推 exempt:c3 yaya , c5 nicole , c6 Jade , C7 Eugeana ,C10 fatima 03/09 12:25
25F:推 exempt:都曾被當面說他們的態度有問題,結果他們都有出國 03/09 12:30
26F:推 exempt:allison就算有說謝謝有會被淘汱 03/09 12:33
27F:推 loveaic:所以我不能覺得他被淘汰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態度嗎,奇怪勒= = 03/09 12:39
28F:推 exempt:你當然可以有自已的想法 ^^。C16 的Alex 連續二集被講態度 03/09 13:04
29F:→ exempt:結果安全過關。跟alex 比起來allison 跟本就不算啥 03/09 13:09
30F:推 loveaic:因為你一副你講的才是對的感覺,我不知道這有啥好爭的 03/09 13:10
31F:→ loveaic:而且既然想法不同你也不用多講什麼,就你高興就好 03/09 13:13
32F:推 Blayne:FC應該是安納莉絲跟蘿拉在爭 03/09 14:53
33F:推 coonash:以前看BNTM時很喜歡louis 回鍋美國真的印象分數大減~ 03/09 15:04
34F:推 Jakub:可能是覺得在美國被欺負 積怨很久一次爆發吧XD 03/09 15:43
35F:推 recx:也才三集 到底誰欺負她啊XDDD 03/09 15:52
36F:→ recx:我看宿舍出乎意外的感情不錯.. 幾乎都在一起聊天 03/09 15:53
37F:推 hoyumi:根據預告跟片段隨便推斷:因為本週拍照是要團體自己設計 03/09 16:10
38F:→ hoyumi:然後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 搞到凱莉姐過來罵人(我猜是Alisha) 03/09 16:11
39F:→ hoyumi:然後每次都被她批的Louise已經不爽到極點 或許覺得這群美國 03/09 16:12
40F:→ hoyumi:評審老是在找碴 結果到了評審階段 就燃燒了小宇宙... 03/09 16:13
41F:→ hoyumi:以上是亂猜的啦(確定這次不是尿急去上廁所?) 03/09 16:13
42F:→ hoyumi:題外話 蘇菲跟艾希莉整個就打進美國隊去了... 03/09 16:14
43F:→ iambling:感覺MO就有在蘊釀了 評審又因為個人習慣被點評 03/09 16:17
44F:→ iambling:(話說他從上集開始就在吃手指了...) 03/09 16:18
45F:→ hoyumi:上週吃手指 下週直接吸= = 03/09 16:20
46F:推 recx:露易絲:糟糕肩帶斷掉(衝 阿力殺:我這邊有多的 露:罩杯不對啦! 03/09 16:21
47F:→ recx:泰嬤:It's OK 走光才有版面啊傻孩子 03/09 16:21
48F:→ recx:然後阿力殺因為被嫌棄胸部尺寸所以在後台痛哭 03/09 16:22
49F:推 hoyumi:阿珠美麗:乖 別哭 你看看我這樣 有沒有好多了? 03/09 16:23
51F:→ iambling:O////////Q 手指到底有多好吃..... 03/09 17:03
52F:推 loveaic:泰媽:我懂手指有多好吃,尤其是____的,但現在時機不對 03/09 17:16
53F:→ sixsix666:只有我覺得奈囧很煩嗎XDDD 03/09 17:46
54F:推 sky79717:奈囧一直都很顧人怨... 03/09 17:48
55F:推 recx:奈囧煩死人已經持續N季了 03/09 17:56
56F:推 labyrinth26:泰媽的反應~~好像這種抓馬看過千百遍一樣XDDD 03/09 21:04
57F:推 hoyumi:吸摸哥的"Stop"抓馬 結果整個輸給露意絲的抓馬= = 03/09 23:37
58F:推 barucher:奈囧....你以為他能存活這麼久是甚麼原因嗎 03/10 00:05
59F:推 otakurakuda:態度是可以培養的,但有人直接逼下去是會被逼瘋的... 03/10 08:57
60F:→ otakurakuda:不果B菇或是山莊來上這季不知道會不會也被逼瘋... 03/10 09:01
61F:推 loveaic:山莊在C17已經瘋了:我愛死我的新髮型了(崩潰大哭) 03/10 11:55
62F:推 myamyakoko:今天台灣新聞有報耶XD 03/13 22:09
63F:推 yu000:kelly is a b***h. 03/14 03:09
64F:→ hitech:1803開始是台灣時間早上九點播出喔,日光節約開始了! 03/14 09:13
65F:推 hoyumi:多謝... 03/14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