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namegood (胖丁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C6 Jade!!!
時間Thu Feb 23 02:02:35 2012
這幾個禮拜開始重新複習ANTM
目前進度C6冠軍戰!!!
這一季還頗多笑點的
Furonda的泰國舞 和 情感小挑戰!!!
在台上都在跳自己的了XDD
情感小挑戰的第一個動作也太好笑 哈哈哈!!!!!!!!
但這季的靈魂真的得說說Jade了!!!
自始至終維持著一貫風格!!!
B2女王當之無愧 (5次!!!!!!!!!!) 跟C5 Bre一樣!!
就連被淘汰的率性也讓我咋舌!!!
很酷的轉身 向評審們一鞠躬 還留下了些許詩句!!
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堅持著自己的個性 實在難得!!!
賽後經紀公司也簽了頗多說 但我這幾天上去找好像都不見了!?
(大概年代久遠吧 OTZ)
除了最近PO自己對C18的看法外 好像就沒看到有經紀公司了@@?
By the way
看到C5 真的得提提LISA!!! 大遺珠阿
說實在的C5出國後大家的表現都滿不錯的
但LISA早早就走 實在是... (惋惜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50.231
1F:推 milk80323:阿玉是C6的寶啊!!! 而且我真的蠻愛他跟花姐還有leslie的 02/23 02:37
2F:→ milk80323:但是阿玉畢竟是老了.... 所以沒有經紀公司頗正常的 XDDD 02/23 02:37
3F:推 tolariakou:但是看她fb似乎常常有出席活動的照片 或許轉名人很成功 02/23 08:56
4F:推 wj497:阿玉是誰??> < 02/23 13:09
5F:推 yves1776:Lisa為何走人至今仍是不解.... 02/23 13:41
6F:推 barucher:不過看了C17我覺得C5Lisa走人還可以接受ˊˋ 02/23 17:50
7F:推 tolariakou:我覺得是不快點把LISA攆走 NICOLE就危險了 02/23 18:04
8F:推 shoese:Jade的中文=玉,所以Jade別名阿玉 02/23 18:38
9F:推 petertas:推XD 02/23 19:24
10F:推 KU0:全部參賽者中最討厭Jade 活到一把年紀還能這麼白目也真了不起 02/23 20:40
11F:推 steven0511:THIS IS NOT AMERICAN'S NEXT BEST FRIEND!!! 02/23 20:51
12F:→ boynamegood:還有那個CALL THE QUESTION的比賽 JADE都沒再問問題的 02/23 21:28
13F:推 sula748:他跟Janise根本就一夥的 聯合整Gina太賤了 XD 02/23 21:36
14F:推 labyrinth26:我愛阿玉!!!!!> < 02/23 22:56
15F:→ labyrinth26:Lisa C5的尿布..讓人傻眼 或許是被淘汰的因素之一吧 02/23 22:56
16F:推 bleach1991:超愛阿玉的 最後寫詩超酷XDDDD 02/23 23:15
17F:推 BauRR:還是不懂C6尼娜怎會輸給花朗達 尼娜一臉冠軍氣勢啊 囧 02/24 00:20
18F:推 sula748:尼那就死魚臉 花朗達可愛有個性+超扁身 Tyra愛阿 02/24 01:13
19F:推 milk80323:花姊又好笑又有梗拍照又強 他的大象照拍的明明很好啊!!! 02/24 01:19
20F:推 yves1776:Sara默默的衝到第四幹掉一堆大家愛的選手 02/24 02:17
21F:推 YUCIKI:我也超愛阿玉!!!!!! 02/24 02:20
22F:推 kimoSky:別看花朗達塞內照不怎樣...他賽外還蠻美的我記得 02/24 18:31
23F:推 kowei526:Jade照片其實都不差(除了CG), 站那麼多次倒數是因為態度 02/24 18:40
24F:→ kowei526:評審不喜歡, 不過我真的超愛她的!退場方式堪稱最佳之一~ 02/24 18:41
25F:推 cynisme:請問影片要到哪看呀?? 02/24 19:36
26F:推 BornFish:我對Jade比較無感 她蠻白目的 02/24 21:24
27F:推 shiz:不喜歡Jade+1 自我感覺良好 02/24 21:39
28F:推 Blayne:花朗達C10(?)的ep1回來當啦啦隊的時候很正 02/24 22:07
29F:推 bfetter:花朗達真的算是賽中有進步的吧 02/24 22:18
30F:→ bfetter:她的假娃娃照太強大了 02/24 22:19
31F:推 loveaic:花朗達後來的照片真的比妮娜搶眼 02/24 22:20
32F:→ recx:阿玉就是又白目又好笑的那種啊.. 不衝突(? 02/24 22:33
33F:→ recx:C6三個黑人都能出國是有理由的 花朗達大概改造後就衝上去 02/24 22:34
34F:→ recx:黑長直真是黑妞的外掛兵器... 02/24 22:34
35F:推 KU0:Jade照片根本也不怎樣啊...每張都是那副死人臉 退場也是死人臉 02/24 23:16
36F:推 tolariakou:與其說死人臉不如說殺氣騰騰(心) 02/25 00:30
37F:推 Dasboy:阿玉仔很讚!! Rap始祖!! 02/25 01:38
38F:推 abiang:我覺得阿玉的照片很好看,我最愛躺在船上的泳裝照 02/25 10:00
39F:推 sky79717:阿玉扮演老師那張我覺得很好笑 CG也很好笑 02/25 18:14
40F:推 Dasboy:假笑妖尼姑XDDD 02/26 04:20
41F:推 fishchan:親吻蟑螂實在是太猛惹 02/28 22:40
42F:推 labyrinth26:喜歡阿玉的自我感覺良好 親吻蟑螂 教堂台步都蠻殺的XD 02/28 23:03
43F:推 kowei526:好想重溫教堂台步~我只找到蟑螂那次的~ 02/29 15:48
44F:推 yuyuegg:阿玉就是強勢太過頭了~但很好笑阿XDDDD 03/05 16:10
45F:→ hikaru1121:我雖然不喜歡阿玉的個性,但她真的是C6的寶!!XD 03/05 22:12
46F:→ hikaru1121:尤其是CG廣告影片拍攝、CG假笑空姐照都太爆笑了!!!! 03/05 22:13
47F:推 square514: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STYLE 也許不討喜 03/19 09:58
48F:→ square514:但是她很貫徹始終 XD 03/19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