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loveba (阿零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2 某參賽者 以前的影片
時間Thu Dec 22 17:42:17 2011
我沒有打廣告喔>"<
最近在看"報告狗班長"
內容是關於狗狗問題造成主人的煩惱
如何去解決
看到某一集的家庭有狗狗問題
裡面有一個女生
很像是c12的某成員
應該是她的痣吸引了我
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是她!!
是c12的Natalie
該影片似乎是2005年的 後面有說到...
在01:38開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4g4qLUFtQ&feature=related
當時的Natalie就很漂亮了~
身材也很棒喔!
有興趣看一下吧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1.171
1F:推 yo77827:真的是它耶~好酷喔XD 12/22 18:55
2F:→ yo77827:弟弟也是很帥~ 12/22 18:55
3F:推 EchoesAct3:齊普也太兇了吧 12/22 21:00
4F:→ EchoesAct3:弟弟超帥 12/22 21:00
5F:推 Jakub:姊弟長超像 12/22 21:45
6F:推 aureusii:弟弟是帥哥~~ 12/23 10:16
7F:推 recx:我發現我有看過這集 結果沒認出娜塔莉 12/23 17:37
8F:推 mydeer:很認真的開始看下去XD 12/24 01:12
9F:→ recx:這系列很好看啊 雖然英文原名有點怪力亂神XDD 12/24 07:27
10F:→ recx:會以為是動物星球的寵物靈媒系列 不過我都愛看XDDD 12/24 07:27
11F:推 feelyo:開始看下去+1XD 12/24 11:22
12F:→ lindaloveba:我也很喜歡這系列的~ 西薩很厲害~ 12/24 23:15
13F:推 narcissus06:她現在冠上加洲小姐頭銜了 01/21 22:29
14F:→ NextTopModel:可惜沒有美國小姐 <應該選出來了吧? 好像有聽說> 01/23 04:05
15F:推 tolariakou:相關新聞很好蒐 授冠時候妝好濃又好fake~ 01/26 00:01
16F:→ tolariakou:雖然她也能model 但是好像也很適合當名人 01/26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