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incy2010 (爽爽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Angelea有後續消息嗎
時間Thu Dec 15 02:24:48 2011
C17的結局這麼drama!!
怎麼後續就這樣沒消息了
就算參賽者都被下了封口令
但媒體也是會去追尋真相吧!!!!!!
Angelea被撤銷的資格原因到底是??
不知有沒有什麼後續發展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67.45
1F:推 surcastrato:可能會像燕麥棒事件一樣 會解密 但要等很久以後... 12/15 02:28
2F:→ surcastrato:等到解密的時候 說不定ANTM也沒做了XDDD 12/15 02:28
3F:→ Djlice:原來燕麥棒事件已經解密了嗎(完全沒在follow) 12/15 08:56
4F:→ Djlice:那所以到底燕麥棒的罪魁禍首是哪位啊(認真舉手發問) 12/15 08:56
5F:推 aureusii:LISA 12/15 09:06
6F:推 Aicha:燕麥棒事件是什麼??我從後期才開始看?!! 12/15 11:32
7F:→ olivegreen:樓上可以看第五季XD 12/15 11:38
8F:推 barucher:Lisa:臨走之前吃跟燕麥棒不過分吧!! 12/15 13:05
9F:推 AlucardX:所以難怪問了沒人承認XD 12/15 13:39
10F:推 kent0939:很好奇後來Bre和Kim有合好嗎?XD 12/15 21:30
11F:→ kent0939: 和 12/15 21:33
12F:推 exempt:沒有。Kim 不接受bre的道歉。 12/15 22:13
13F:推 dyLathetRee:Chris:臨走之前幹張泰嬤照回家不過分吧!! 12/15 22:27
14F:→ dyLathetRee:其實我很疑惑 明明苦主是Nicole結果反而Kim跟Bre決裂" 12/15 22:30
15F:推 fiy7101:畢竟Bre在當時回到評審等候室大發飆時對Kim講的話真的很 12/15 22:35
16F:→ fiy7101:難聽,而且Kim本來想當和事佬結果卻掃到颱風尾不爽很正常 12/15 22:36
17F:推 BauRR:有點忘了這事情怎麼在評審室爆開 是誰提的 12/16 00:20
18F:推 labyrinth26:好像是泰媽提到Mr.Jay對Bre在拍照時的評語 12/16 00:35
19F:→ labyrinth26:就問Bre怎麼回事 然後就在評審室爆發了 12/16 00:36
20F:推 shoese:結果受害者Nicole因為一杯紅酒跟Bre合好 Kim走得太快... 12/16 00:43
21F:推 NextTopModel:哈哈 讓我想到德國有一個參賽者退賽 還把自己的超級 12/16 01:24
22F:→ NextTopModel:大照片搬走 12/16 01:24
23F:推 hoyumi:第五季的謎要第十七季解答 以此類推 請等到第29季(誤) 12/16 01:40
24F:推 gzca1014:第29季一定要請姊華麗回歸XD 12/16 06:27
25F:推 kowei526:那時會再來一季ALL STARS吧XD 期待有40歲參賽者回歸~ 12/16 13:42
26F:→ NextTopModel:希望有評審生死鬥 然後泰媽第一個出局 因為太會耍手 12/16 14:01
27F:推 moon7562:看完final立刻上來ptt看,結果只有猜測消息… 12/16 22:37
28F:→ moon7562:但我覺得姐本來是冠軍是不可能的事…只會讓人想說 12/16 22:40
29F:→ moon7562:把姐救回四次,又沒什麼突出表現,又冠軍肯定是內定的 12/16 22:41
30F:→ moon7562:假如真的被選冠軍也會被喊下台吧! 12/16 22:44
31F:推 Zawar379:樓上不覺得這些敘述跟肥妮一模一樣嗎..泰嬤慣用技倆阿 12/16 23:04
32F:推 hikaru1121:火腿跟冬菇都是泰媽用慣用技倆力保的啊(菸) 12/16 23:53
33F:推 leangle:雖然肥妮包尾很多次 但..比冬菇好多了唄(個人見解) 12/17 01:54
34F:推 SuperLG:兩個都dislike~= = 12/17 01:55
35F:→ SuperLG:不對 肥妮表掉了安雅 冬菇表掉了香桃珍那女神麗莎 ... 12/17 01:57
36F:→ SuperLG:冬菇比較無法忍受=ˇ=! 12/17 01:57
37F:→ SuperLG:好希望Andre C9&C10在 說不定結局就變了 12/17 01:58
38F:推 kowei526:鐵定變啊!只是覺得Jenah還是不一定有安爺緣XD 12/17 02:55
39F:推 NextTopModel:我也認同樓上 感覺他會愛heather 12/17 04:03
40F:推 milk80323:yay yay 這樣heather就有可能是冠軍耶 繼續幻想 12/17 04:05
41F:→ milk80323:胖妮還把kata婊走了這是最被厭惡至今的佳話啊!!!!!!!!!! 12/17 04:06
42F:推 kowei526:被厭惡至今的佳話XDDDD 所以C9C10冠軍可能是Heather+Kata 12/17 13:49
43F:推 newsoulth:heather走台很差耶.. 12/17 14:20
44F:推 moon7562:我也大愛Heather,她跟Allison可以一起扮吸血鬼 12/17 14:46
45F:→ kowei526:Heather和Ann(C15)比感覺臉不會輸, 台步則差不多XD 12/17 15:06
46F:推 cupidbuzz:不過身材應該是Ann比較好耶XD 12/17 15:10
47F:→ tolariakou:C10 final3會是fatima/anya/kat-doll嗎! 12/17 20:06
48F:推 SuperLG:C9 final3就會是Heather/Jenah/Chantel囉! 好夢幻 12/17 21:21
49F:推 howard254:C9 比較想看Jenah和Lisa 這兩個final 12/17 22:31
50F:推 hikaru1121:肥妮把Kata婊走真的超氣+1!!!!!XD 12/17 22:35
51F:推 kowei526:真的耶!差點忘了C9 Lisa也超棒!有點太早走了好可惜~ 12/18 00:55
52F:推 milk80323:heather是把我帶進ANTM的罪魁禍首 我要永遠愛著他 12/18 01:06
53F:推 allin26:樓上咪吐..我是看報紙介紹有"吸血鬼氣質"的Heather..才認 12/18 01:42
54F:→ allin26:真開始追整季.. 12/18 01:43
55F:推 newsoulth:heather臉整個太犯規了!但看她go see那集真的覺得... 12/18 16:31
56F:→ newsoulth:Ann相較來說比較正常拉(但是臉還是Heather大勝) 12/18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