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0511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公告] NextTopModel 板 開始賭博!
時間Wed Dec 7 19:29:25 2011
ANTM IS.....
請到 NextTopModel 板 按'f'參與賭博!
一張 10 Ptt幣, 這是小賭式的賭博
賭盤結束時間: 12/07/2011 23:59:04 Wed
1F:推 recx:看到泰嬤就忍不住想買...XDDD 12/07 19:39
2F:推 barucher:我決定讓這一季爆掉 姊你奪冠吧 12/07 19:40
3F:推 hoyumi:為什麼沒有多媽? 12/07 20:04
4F:→ steven0511:忘記了xd~~~他這一季表現真的很好... 12/07 20:06
5F:推 PURRMI:買了一百張 大眼一定要贏啊!!!! 12/07 21:02
6F:推 muzikforme:我買了A 500張 拜託不要讓我失望... 12/07 21:04
7F:→ hikaru1121:推一樓XDDD 12/07 21:57
8F:→ recx:大家對姐好有信心XDD 12/07 22:00
10F:推 iambling:為了大眼貓我散盡家財了!!!!!!不准輸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23:48
11F:推 leangle:艾麗森 就決定是你了!!! 12/08 00:15
12F:→ walilae:bling大...拍拍 12/08 11:07
13F:→ mtnattp:翻桌了XD~大眼貓竟然沒有贏~ 12/08 11:16
14F:推 PURRMI:我恨樓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2:26
15F:→ mtnattp:本版不是美國進度雷? 不都播完了... 12/08 12:36
16F:推 iambling:傾!!!!!!!!!!!!!!! 12/08 12:49
17F:→ iambling:家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12:49
18F:→ iambling: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12:49
19F:→ iambling: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12:49
20F:→ iambling:啊啊啊剩三塊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8 12:50
21F:→ kowei526:XDDD 12/10 14:38
22F:→ hikaru1121:XDDD 12/10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