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nsleyjian (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6 Molly新照
時間Sat Nov 19 13:53:11 2011
各位版友好:D
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po文有點緊張@@
在16季裡我是molly&brittani的big fan阿!!!
下面在molly的臉書看到他的新照~~
http://ppt.cc/P4Vz
http://ppt.cc/@,iK
http://ppt.cc/h4RO
http://ppt.cc/op0s
http://ppt.cc/g-dz
感覺還滿棒的>///<
希望molly也可以趕快發展出大事業
ps.看到brittani的個人網頁好跟像molly住在一起耶>///<
(莫名興奮)
以下附上原文
madsabejero asked: Hi Brittani! Is it true that you and Molly are living
together? Thanks!
‘Tis true Theres a whooole lotta fierceness up in our crib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90.214
1F:→ surcastrato:神韻有點走掉 這一家也打算讓茉莉走MAN路線嗎... 11/19 13:56
2F:推 EchoesAct3:我比較喜歡她的賽內照 11/19 13:56
3F:→ surcastrato:比起brit 茉莉的Man感覺有點low XDD 好壞壞~ 11/19 13:57
4F:推 rosebyrne:molly賽後一直有扶不起來的感覺...我好桑心 11/19 14:02
5F:→ Dasboy:一點都不好看阿..而且好老!! 11/19 14:42
6F:推 sixsix666:比之前露點那張好一點點= = 手好像男人Orz 11/19 14:57
7F:→ kyotenkacat:抽菸照超像晚年老鴇囧囧囧囧囧囧 11/19 15:02
8F:推 canonchen:至少比之前的好... 11/19 15:08
9F:推 qazwsx4273:brit和molly該不會是一對吧… 11/19 15:16
10F:推 Dasboy:那這樣看起來就是兩個T耶... 11/19 15:19
11F:→ Dasboy:Brit是俊美T,Molly是肉壯T... 11/19 15:19
12F:推 recx:molly充滿了男子氣概 但我記得她有男朋友啊 11/19 15:40
13F:推 bfetter:兩個都不是 吧 w 11/19 15:44
14F:推 shiz:好弱... 11/19 16:12
15F:推 surcastrato:該不會被brit養肥了吧 易胖師奶體質? 11/19 16:29
16F:推 surcastrato:茉莉的型好像角度沒抓好就會變的油膩..也不俊美 囧 11/19 16:34
17F:→ surcastrato:賽內並不會覺得茉莉拍照很油膩 賽後每張都好油 sad.. 11/19 16:36
18F:推 loveaic:Molly是運動員出身,就算瘦本身骨架也吃虧 11/19 16:42
19F:推 hikaru1121:Brittani有男朋友,她男友是一隻壯熊ww 11/19 16:43
20F:→ surcastrato:接接NIKE之類的廣告吧 比較不吃虧 拍時裝要看運氣.. 11/19 17:22
21F:→ surcastrato:尤其agency不夠力 老接些大嬸廣告會把茉莉搞壞的 11/19 17:24
22F:推 surcastrato:應該是說平面啦或者試拍照.. 唉 11/19 17:27
23F:推 lyfyz:賽後真的劣化嚴重啊.... 11/19 20:13
24F:→ hikaru1121:茉莉應該拍點運動型的廣告... 11/19 21:21
25F:推 labyrinth26:Molly在節目gosee時 拍得那張運動型就不錯 11/19 21:27
26F:推 kowei526:比之前流出的好很多啊~ 11/19 21:30
27F:推 Kindertraum:比之前回來一點了 還可以接受@@" 加油茉莉! 11/20 00:14
28F:→ iambling:比之前好 但跟賽內照根本不同人啊!!!!!!!!!!!!!!! 11/20 09:24
29F:→ iambling:Molly是把一生的潑痰秀用在節目裡了嗎.....不!!!!!! 11/20 09:25
30F:→ tolariakou:MOLLY整個變成KIM參賽前是怎樣 11/20 23:29
31F:推 mmoom:難道只有我覺得很棒嗎= = 11/21 10:54
32F:推 Dasboy:喜歡女子摔角的應該會覺得amazing~~ 11/21 11:39
33F:推 lovemosca:Molly在賽內幾乎每張都HF...為什麼現在....嗚嗚 11/21 21:06
34F:推 hikaru1121:或許是因為攝影師的關係?(幫Molly推卸責任XD) 11/21 23:23
35F:→ Dasboy:他的雙下巴....很難推卸阿XD 11/22 00:35
36F:推 Quincy2010:這不是Molly這不是Molly這不是MollyQ_Q 11/24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