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各位版友好:D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po文有點緊張@@ 在16季裡我是molly&brittani的big fan阿!!! 下面在molly的臉書看到他的新照~~ http://ppt.cc/P4Vz http://ppt.cc/@,iK http://ppt.cc/h4RO http://ppt.cc/op0s http://ppt.cc/g-dz 感覺還滿棒的>///< 希望molly也可以趕快發展出大事業 ps.看到brittani的個人網頁好跟像molly住在一起耶>///< (莫名興奮) 以下附上原文 madsabejero asked: Hi Brittani! Is it true that you and Molly are living together? Thanks! ‘Tis true Theres a whooole lotta fierceness up in our crib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90.214
1F:→ surcastrato:神韻有點走掉 這一家也打算讓茉莉走MAN路線嗎... 11/19 13:56
2F:推 EchoesAct3:我比較喜歡她的賽內照 11/19 13:56
3F:→ surcastrato:比起brit 茉莉的Man感覺有點low XDD 好壞壞~ 11/19 13:57
4F:推 rosebyrne:molly賽後一直有扶不起來的感覺...我好桑心 11/19 14:02
5F:→ Dasboy:一點都不好看阿..而且好老!! 11/19 14:42
6F:推 sixsix666:比之前露點那張好一點點= = 手好像男人Orz 11/19 14:57
7F:→ kyotenkacat:抽菸照超像晚年老鴇囧囧囧囧囧囧 11/19 15:02
8F:推 canonchen:至少比之前的好... 11/19 15:08
9F:推 qazwsx4273:brit和molly該不會是一對吧… 11/19 15:16
10F:推 Dasboy:那這樣看起來就是兩個T耶... 11/19 15:19
11F:→ Dasboy:Brit是俊美T,Molly是肉壯T... 11/19 15:19
12F:推 recx:molly充滿了男子氣概 但我記得她有男朋友啊 11/19 15:40
13F:推 bfetter:兩個都不是 吧 w 11/19 15:44
14F:推 shiz:好弱... 11/19 16:12
15F:推 surcastrato:該不會被brit養肥了吧 易胖師奶體質? 11/19 16:29
16F:推 surcastrato:茉莉的型好像角度沒抓好就會變的油膩..也不俊美 囧 11/19 16:34
17F:→ surcastrato:賽內並不會覺得茉莉拍照很油膩 賽後每張都好油 sad.. 11/19 16:36
18F:推 loveaic:Molly是運動員出身,就算瘦本身骨架也吃虧 11/19 16:42
19F:推 hikaru1121:Brittani有男朋友,她男友是一隻壯熊ww 11/19 16:43
20F:→ surcastrato:接接NIKE之類的廣告吧 比較不吃虧 拍時裝要看運氣.. 11/19 17:22
21F:→ surcastrato:尤其agency不夠力 老接些大嬸廣告會把茉莉搞壞的 11/19 17:24
22F:推 surcastrato:應該是說平面啦或者試拍照.. 唉 11/19 17:27
23F:推 lyfyz:賽後真的劣化嚴重啊.... 11/19 20:13
24F:→ hikaru1121:茉莉應該拍點運動型的廣告... 11/19 21:21
25F:推 labyrinth26:Molly在節目gosee時 拍得那張運動型就不錯 11/19 21:27
26F:推 kowei526:比之前流出的好很多啊~ 11/19 21:30
27F:推 Kindertraum:比之前回來一點了 還可以接受@@" 加油茉莉! 11/20 00:14
28F:→ iambling:比之前好 但跟賽內照根本不同人啊!!!!!!!!!!!!!!! 11/20 09:24
29F:→ iambling:Molly是把一生的潑痰秀用在節目裡了嗎.....不!!!!!! 11/20 09:25
30F:→ tolariakou:MOLLY整個變成KIM參賽前是怎樣 11/20 23:29
31F:推 mmoom:難道只有我覺得很棒嗎= = 11/21 10:54
32F:推 Dasboy:喜歡女子摔角的應該會覺得amazing~~ 11/21 11:39
33F:推 lovemosca:Molly在賽內幾乎每張都HF...為什麼現在....嗚嗚 11/21 21:06
34F:推 hikaru1121:或許是因為攝影師的關係?(幫Molly推卸責任XD) 11/21 23:23
35F:→ Dasboy:他的雙下巴....很難推卸阿XD 11/22 00:35
36F:推 Quincy2010:這不是Molly這不是Molly這不是MollyQ_Q 11/24 18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