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荷蘭名模生死鬥 510
時間Sat Nov 12 18:19:25 2011
名次還沒出來 而且照片就四強合照
http://i39.tinypic.com/4j0ylu.jpg
分別是
最上面:Elise
中間左至右:Tamara, Michelle
最下面:Riquelle
感覺中間兩個金髮的拍的最好 最上面的眼神有點死...
新增彩色版
http://ppt.cc/Cg;S
還有個人照(但是名次未知)
Elise
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13/1329/elisezwartwit.jpg
Michelle
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80/3757/michellezwartwit.jpg
Riquelle
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46/9439/riquellezwartwit.jpg
Tamara
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256/6819/tamarazwartwit.jpg
看完個人照之後 大家有改變想法嗎?
冠軍出現囉...
果然是依大家期待的一樣 恭喜...
Tamara!!!
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39741
六連勝 打敗安安了~
(再加上前面的一次總共是7次FC)
亞軍:Elise
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39742
這...算了 至少冠軍不錯 亞軍就直接忽略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14
1F:噓 exempt:夏姐在拍照現場很明確地說他不拍,她也沒有在那邊要拍不拍的 11/12 19:58
2F:推 kengie0617:你噓錯囉= = 11/12 19:59
3F:→ exempt:oops ,噓錯文 11/12 20:00
4F:→ exempt:sorry 11/12 20:00
5F:推 recx:他媽啦的FC將要中斷了嗎!? 11/12 20:23
6F:推 iambling:Michelle FIERC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2 20:39
7F:→ iambling:Riquelle到底可以撐到幾強好期待XDDD 11/12 20:40
8F:推 steedptt:幫推~這張被我當桌布了 看了前幾季fc多真的沒好處 囧 11/13 00:21
9F:→ steedptt:雖然b2女王Riquelle是正也有潛力 但她跟Elise奪冠我還是 11/13 00:22
10F:→ steedptt:會想殺人!!!! 11/13 00:22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2.92 (11/13 09:33)
11F:推 bfetter:她媽拉還是狂勝 11/13 10:49
12F:→ mhhe:我倒覺得elise>riquelle 11/13 11:48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2.238 (11/17 09:08)
13F:→ iambling:他媽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7 10:24
14F:→ recx:亞軍鸚鵡照真的拍很好看 但看整體米雪強亞軍太多 11/17 18:07
15F:→ recx:至於他媽啦規格外了 FC到炸開..應該有拿到NTM史上的最高平均 11/17 18:08
16F:推 surcastrato:他馬啦應該很有錢途 GOGOGO!! 11/17 19:58
17F:推 PERusic:我比較喜歡米血耶 T^T 11/17 22:04
18F:推 surcastrato:他媽啦米血~連起來好像很有趣~~XDD 11/18 15:38
19F:推 mhhe:蜜血還輸Riquelle太誇張了啦 11/28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