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watchTV/index.html#c=48779 http://justtvnuts.com/ KALIMERA!!! 本季第一次沒有照片搶先看(只有幕後側拍) 而且還要出國去希臘... 究竟... 這次是否可以看到完全的六張照片呢??? 1.Dominique 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266/251/dominique.png
2.Allison 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338/4136/allisonr.png
3.Angelea 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27/5138/angelea.png
4.Lisa 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16/4797/lisavg.png
==Bottom Two== 5.Laura 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812/6412/lauraq.png
==Out== 6.Shannon 沒拍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62.98
1F:推 iambling:頭推!!!!!! 明天停機也要LIV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3:59
2F:推 joshya:耶! 11/10 04:10
3F:推 recx:TV瘋子是改版了嗎 11/10 07:53
4F:推 hitech:閃亮亮大要記得起床啊! 11/10 08:16
5F:推 recx:看他三點五十九還在推 八成又會睡過頭XDD 11/10 08:17
6F:推 iambling:我還在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8:17
7F:→ iambling:而且不是停機嗎!!!!!!!! PT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8:18
8F:推 recx:大概會慢慢開始踢人 11/10 08:22
9F:→ iambling:COMEBA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27
10F:推 cupidbuzz:Allison好強, 再度贏得小挑戰 11/10 10:29
11F:→ hoyumi:希臘沙拉製作中 話說裸拉只要出國就會出狀況 這次是頭痛 11/10 10:30
12F:→ hoyumi:話說這周居然是10點 一堆人嚇到 11/10 10:30
13F:→ hoyumi:補充這次的出國梗來源:希臘婚禮都會摔盤子(我也是剛才知道) 11/10 10:31
14F:→ iambling:CW好像又回復到前一小時後一小時才播新進度的樣子 11/10 10:32
15F:→ iambling:是說請問大家都用什麼看啊? 11/10 10:33
16F:→ iambling:我用TVU快卡死了!!!!!早知道就睡覺(誤)!!!!!!! 11/10 10:33
17F:推 Jakub:夏姊掰~* 11/10 10:35
18F:→ hoyumi:所以沒有出夏姐沙拉囉? 11/10 10:36
19F:→ hoyumi:然後大眼沙拉沒加橄欖油... 11/10 10:36
20F:→ hoyumi:通常都會讓沒做沙拉的夏姐留下 然後被大家罵死 11/10 10:37
21F:→ iambling:夏姐白白浪費那張希臘的機票......... 11/10 10:38
22F:推 recx:專門設計的衣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38
23F:→ recx:裸拉只出國一次(? 11/10 10:38
24F:→ recx:TV瘋子應該比較順 11/10 10:39
25F:→ iambling:C13到夏威夷不算XDDD 11/10 10:39
26F:→ recx:因為夏季時間所以會晚一小時 11/10 10:39
27F:→ iambling:TV瘋子是這個嗎->http://azwatch.tv/view/21636 11/10 10:39
28F:→ hoyumi:連自己私下都沒出國過 所以上次應該叫做"出海" 11/10 10:39
29F:→ recx:對 那個 11/10 10:39
30F:→ iambling:可是我不能看!!!!!崩潰!!!!!!!!!!!!!! 11/10 10:39
31F:→ recx:愛莉森這季真是跌破眼鏡 MV FC就很神奇 兩次訪問挑戰還都贏XD 11/10 10:40
32F:→ hoyumi:然後多媽被姐說像演員 裸拉被說像小女生 11/10 10:40
33F:→ iambling:姐講成Bathroom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40
34F:→ recx:http://www.yycast.com/goodmannerscount 那這個呢 11/10 10:40
35F:→ recx:柱子超假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41
36F:→ iambling:可以了!!!!!!!!!愛芮芮一萬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42
37F:→ recx:愛莉森的照片被稱讚 可是我覺得像屍體 11/10 10:43
38F:→ recx:姐身體很棒 臉又破功 11/10 10:43
39F:推 Jakub:Lisa照片好看.. 11/10 10:44
40F:→ recx:麗莎那張很漂亮 不過沒張眼睛 11/10 10:44
41F:→ recx:側臉女王麗莎 凱拉表示: 11/10 10:44
42F:推 iambling:為何有種側拍照比較美的感覺............. 11/10 10:44
43F:→ Jakub:夏姊可以帶著他的堅持回家嚕 11/10 10:45
44F:→ recx:夏農姐被叫出去批鬥= = 11/10 10:45
45F:→ Jakub:也沒有批鬥啊 不過是講實在話而已XD 11/10 10:45
46F:→ iambling:多媽照超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45
47F:→ recx:多媽那張不錯 不過到目前為止沒一張像BEST SHOOT= = 11/10 10:46
48F:→ recx:裸拉被選了一張超醜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46
49F:→ iambling:裸拉臉白到好像敷臉XDDDDDDDDDD 11/10 10:46
50F:→ recx:醜翻天的 這次選照也太過份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47
51F:→ Jakub:這麼辦 我覺得Lisa最好看耶XD 11/10 10:47
52F:→ recx:怪不得製作單位不敢先放出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47
53F:→ iambling:燈還沒關Allison就先低頭了O///////Q 11/10 10:47
54F:推 recx:我覺得不要有那灌油的話搞不好這次照片會很不錯 11/10 10:49
55F:→ recx:那個油不只破壞身體的反光 還順便把底盤搞油油的 11/10 10:49
56F:推 Jakub:Allison是醉倒在盤子吧...XD 11/10 10:50
57F:→ recx:裸拉那張真的很過份XDDDD 評審到底怎麼有辦法稱讚那張XDDD 11/10 10:51
58F:→ iambling:嗯.....多媽FC???? 11/10 10:51
59F:→ iambling:燈亮了Allison還在弄衣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52
60F:推 iambling:猜裸拉跟夏姐B2!!! 11/10 10:54
61F:→ iambling: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55
62F:→ iambling:太荒謬了Allison S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55
63F:推 recx:真的覺得裸拉很慘XDDDDD 11/10 10:56
64F:推 Jakub:Allison太有愛了 沒辦法 11/10 10:56
65F:→ iambling:裸拉的初包尾!!!!!!!!!!!! 11/10 10:56
66F:→ Jakub:夏姊無懸念的走了 11/10 10:57
67F:推 recx:裸拉的每張側拍都大勝她的照片... 11/10 10:57
68F:→ recx:背景歌是她的歌X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58
69F:→ iambling:有放mv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59
70F:→ recx:又是海灘挑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59
71F:推 Jakub:下集姐要發飆了XDD 11/10 10:59
72F:→ recx:哪個選手你覺得最弱 重出江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59
73F:推 cupidbuzz:天啊, 預告的意思是又回去玩以前三強那套嗎? 11/10 11:00
74F:→ iambling:下集又搞誰最強誰最弱的梗了=_= 11/10 11:00
75F:推 aa7890:離場音樂搭的太好了! 11/10 11:00
76F:推 recx:裸拉側拍真的大勝 http://ppt.cc/4XVs 真的婊過頭 11/10 11:02
77F:推 Jakub:Lisa淘汰會不會放MV...I Be Like Who~al~ 11/10 11:02
78F:→ hoyumi:臉上淋橄欖油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11/10 11:06
79F:推 recx:據說下集裸拉會捲進抓碼裡XDDD 11/10 11:08
80F:→ recx:Allstar威力驚人 不只夏姨下海 連裸拉都能捲進去XDDD 11/10 11:08
81F:→ recx:就只差愛莉森跟人吵一架了XDDDD 11/10 11:08
82F:→ hoyumi:連大眼上集說話都有消音 不錯 11/10 11:10
83F:推 vanler:裸拉是被婊吧= = 11/10 11:16
84F:→ hitech:羅拉的照片非常無言....... 側拍還蠻迷人的啊@@ 11/10 11:17
85F:→ gogohagane:蘿拉被婊無誤! 11/10 11:18
86F:→ iambling:預告裡好像是多媽覺得姐最弱 11/10 11:18
87F:→ hitech:是說以這個氣勢,我希望多媽走遠一點!! 11/10 11:18
88F:→ iambling:然後裸拉跟姐吵起來...所以應該是姐說裸拉最弱 11/10 11:19
89F:→ iambling:以裸拉的個性應該也會嗆回去姐最弱(目前來看沒錯XD) 11/10 11:19
90F:→ iambling:Allison應該沒人敢說他弱...但好想看她的最弱名單是誰XDD 11/10 11:20
91F:推 hugo555232:蘿拉被婊... 11/10 11:21
92F:推 sixsix666:我覺得是Lisa的最好看,蘿拉那是什麼挖溝 11/10 11:22
93F:→ sixsix666:淘汰的人毫不意外 11/10 11:22
94F:推 hitech:然後,獎品到底有沒有BIV封面啊XDD 11/10 11:25
95F:推 sallyhw:好沒質感的照,為什麼艾莉森可以每次都那麼好~~覺得她 11/10 11:25
96F:→ sallyhw:是靠她那張大眼睛耶~~還有很多人對她的愛 11/10 11:26
97F:推 recx:正式照幾張都活像沒修圖= = 11/10 11:32
98F:推 emi39en:Laura是怎麼了? 11/10 11:41
99F:推 recx:多媽麗莎愛莉森三個人都FC兩次 11/10 11:49
100F:推 loveaic:多媽這種氣勢應該是能入三強的吧(?) 11/10 12:10
101F:推 feelyo:多媽目前零缺點啊~~~~~~~~~~~ 11/10 12:25
102F:推 NanFish:Laura是得罪誰了 囧 11/10 12:27
103F:推 Zawar379:照片很沒質感阿 11/10 12:37
104F:推 sula748:Alli是酒醉 醉倒在路邊吧 11/10 12:41
105F:推 SuperLG:照片很不好看耶 11/10 12:41
106F:推 loveaic:側拍真的都比較好看欸,這是怎樣 11/10 12:45
107F:推 otakurakuda:嗚..被雷到...晚點再來看全部> < 11/10 12:47
108F:推 sixsix666:照片真的很沒質感耶(翻白眼) 11/10 12:53
109F:→ kowei526:Laura好怪, 喜歡Angelea跟Allison的. 11/10 13:00
110F:推 steven0511:裸拉XDDDD這張也太醜了吧XDDD 11/10 13:15
111F:推 shiz:都好醜...... 11/10 13:31
112F:→ milk80323:多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4:14
113F:推 loveroll:我覺得多媽這張也很糟.....尤其下半身的部分 11/10 14:40
114F:推 milk80323:兩隻腳疊在一起了 應該要跟*姊*一樣的 不過臉很美麗 11/10 14:41
115F:→ milk80323:夏姊淘汰的地方放自己的歌耶 而且最後還tag照片上的話 11/10 14:42
116F:→ kowei526:多媽的感覺比較像男性雜誌取向~ 11/10 14:48
117F:推 milk80323:'多媽C10的內衣照B2 這次的內衣照FC 總算扳回來了 O_Q 11/10 14:53
118F:→ milk80323:而且C10那次的內衣照明明就不醜..... 11/10 14:54
照片更新 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0.33 (11/10 15:00)
119F:→ iambling:照片變清楚之後......覺得裸拉大腿好好吃XDDDDDDDD 11/10 15:03
120F:→ hoyumi: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的神情好像Nata 然後那罐還真像醬油 = = 11/10 15:04
121F:→ philandsam:裸拉也吵架嗎?我難以想像耶~哪裡有下集預告可以看 11/10 15:07
122F:→ chengszuning:為什麼只有alli跟姊有戴頭巾做訪問?難道跟上一季 11/10 16:13
123F:→ chengszuning:一樣 final 2 最後可以剪頭髮? 11/10 16:14
124F:→ iambling:有可能是之前錄的被剪進去 11/10 16:31
125F:→ iambling:這集還有一幕出現姐還是金色長髮的自白XDD 11/10 16:32
126F:→ recx:對 之前錄的被剪 姐那段很像是Extra小挑戰講的話.. 11/10 17:00
127F:推 kowei526:我一直覺得Laura眼睛跟Nata很像耶!這週尤其像~ 11/10 17:07
128F:→ recx:第一次還可以說夏儂有點責任 第二次根本是製單的問題 11/10 17:12
129F:→ recx:就知道她過關了借衣服改借件泳裝會死啊.... 11/10 17:12
130F:→ recx:JAY自己也說沒差多少 難道這品牌完全不做泳裝嗎 11/10 17:12
131F:→ recx:我也覺得夏姐無聊該走了 但死法真的很不明不白 11/10 17:13
132F:→ recx:本集第二衰的就是裸啦 是要鋪梗砍她了是不是 11/10 17:14
133F:→ kowei526:但Laura這週真的沒拍好, 看拍照過程也不太自在或太over~ 11/10 17:22
134F:→ kowei526:我倒覺得第二婊是Lisa, 拍照過程感覺不錯卻選了張soso照 11/10 17:22
135F:→ kowei526:最好笑是J說拍完了謝謝, 她還邊淋醬邊說不客氣(超enjoy)! 11/10 17:23
136F:推 jarhys:Lisa也是第一個突破他之前Cycle的名次了 11/10 17:53
137F:推 labyrinth26:雖然夏姐的表現平平 但內衣梗根本就是故意的 11/10 18:01
138F:推 GennKi:花絮照Laura有好看的,平平拍照過程不佳,但就有人可以被選 11/10 18:54
139F:→ GennKi:到好照還FC(望向C15) 11/10 18:55
140F:推 recx:阿美:我連動態都能FC了 11/10 19:05
141F:推 recx:http://i.imgur.com/QTJ8d.png 這樣感覺有好一點點點嗎? 11/10 21:31
142F:推 pcstar:上一集太好看這集突然感覺好平淡啊 XD 11/10 22:12
143F:→ quid:這集無聊+1 用這種方式讓夏農走真的很令人無言 11/10 22:21
144F:推 Zawar379:應該是構圖的問題 導致這次照片怎樣都不會好看 11/10 22:21
145F:→ Zawar379:沙拉的選菜和切菜(?)問題也很大 11/10 22:22
146F:→ quid:不過有人也發現要亮燈公佈名次的時候 Allison還在弄裙子嗎? 11/10 22:22
147F:→ iambling:有O//////Q(舉手) 姐還偷笑XDDDDD 11/10 22:36
148F:推 labyrinth26:多媽爆炸頭還蠻好看的說XD 11/10 22:39
149F:推 jake791108:夏姐真的是無懸念淘汰 11/10 23:14
150F:推 jake791108:但淘汰的時候放歌真的是有點諷刺= = 11/10 23:19
151F:推 surcastrato:姐的死魚眼讓我好擔心呀XDDD!! 她好好笑少了她怎半XDD 11/11 00:18
152F:→ surcastrato:姐快去脫口秀當主持人吧XDDD!! 11/11 00:18
153F:推 toshisuna:有發現燈亮Allison還在弄裙子+1 XDD她還慌張了好可愛 11/11 01:27
154F:推 milk80323:多媽剛到希臘的穿著好美啊..... 11/11 01:37
155F:→ zp0425:評審對Allison好有愛,其他人的也有挑閉眼照出來!! 11/11 01:39
156F:→ zp0425:希望能對他有愛到最後XD 11/11 01:39
157F:→ iambling:內衣照清楚版本來囉!!! 11/11 03:46
158F:→ iambling:http://0rz.tw/md6NR Lisa 11/11 03:46
159F:→ iambling:http://0rz.tw/F3s6o Laura 11/11 03:46
160F:→ iambling:http://0rz.tw/BvExa Angelea 11/11 03:47
161F:→ iambling:http://0rz.tw/FW5le Allison 11/11 03:47
162F:→ iambling:http://0rz.tw/ABqXc Dominique 11/11 03:48
163F:→ hitech:這橄欖油為什麼這麼像酒瓶啊XD 11/11 06:04
164F:推 sula748:多媽第一位拍還OK 越後面越像廚餘 = = 11/11 09:24
165F:推 kyotenkacat:lisa超像嗑藥+喝到茫 這系列真的被橄欖油毀了..... 11/11 10:19
166F:推 Zawar379:真的很像醉倒在廚餘裡XDDDDDD 11/11 11:35
167F:→ Zawar379:有些盤底露出來的沙拉汁超像噴桶裡的液體 11/11 11:36
168F:推 kowei526:多媽那張右下角疑似有攝影師影子跑進去, 可惜! 11/11 13:23
169F:推 Kindertraum:不小心被雷到orz 但Laura那張我覺得不差啊 11/11 14:13
170F:→ Kindertraum:修正 是我自己太快按endXD 11/11 14:15
171F:推 recx:http://i.imgur.com/Npc5o.jpg Isis(不對 11/11 19:27
172F:推 hikaru1121:樓上XDDD 11/11 20:22
173F:→ aabest:1709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meePr 11/11 22:49
174F:推 otakurakuda:唉~早知道要玩內衣的梗,怎不出國前玩,把機會給山莊> < 11/12 08:58
175F:→ otakurakuda:沙拉照看起來都挺俗豔的,只有Allison比較特別。 11/12 09:00
176F:→ otakurakuda:猛然發現只有Allison的沙拉盤飄在水上!(果然有愛...) 11/12 09:01
177F:推 kyotenkacat:泰媽對Laura的評語也蠻莫名其妙 11/12 16:13
178F:→ kyotenkacat:"你的品牌是LOVE 可是這周的照片卻大相逕庭" 11/12 16:13
179F:→ kyotenkacat:啊這周不就拍性感內衣照嘛!是要怎樣! 11/12 16:13
180F:推 recx:還故意選她性感的照片說她違反品牌...(翻白眼 11/12 16:16
181F:→ recx:去看看其他人的照片又很品牌了嗎= = 11/12 16:16
182F:→ recx:多媽那張哪裡倖存者了 麗莎那安詳的表情也一點都不大膽XDD 11/12 16:16
183F:推 kyotenkacat:夏姊:說好的可信賴呢 11/12 16:17
184F:→ kyotenkacat:Lisa的大膽大概是醉倒在路邊廚餘裡的大膽吧! 11/12 16:18
185F:→ hikaru1121:倖存者真的是很詭異,幸好多媽沒被制約住XDDD 11/12 23:45
186F:→ hikaru1121:我真的覺得泰媽照片都亂選,C16時B菇跟山莊大吵那一集的 11/12 23:46
187F:→ hikaru1121:照片很明顯就是為了讓B菇排BTM2才亂選的XD 11/12 23:46
188F:→ kowei526:那集真的超亂選, 明明B菇現場拍照活力滿點表現超棒~雖然 11/13 01:01
189F:→ kowei526:吵架事件我是站在山莊那裡, 但泰拉亂選照我也覺得不對! 11/13 01:01
190F:推 loveaic:那集超Set的,在現場明明J先生跟客座都很稱讚B菇的拍攝 11/13 01:10
191F:→ kyotenkacat:是鞋子那集嗎?我也是站在山莊那邊看到照片也傻眼XD 11/13 01:40
192F:→ kowei526:B菇好像有個動作是啃鞋子吧, 配眉毛感覺超有戲, 卻選了張 11/13 01:45
193F:→ kowei526:"o_o"照片,超莫名!泰拉這樣故意選爛照真的很爛! 11/13 01:46
194F:→ kowei526:她大可以還是選好照, 然後因為態度問題讓B菇站B2啊!選爛 11/13 01:46
195F:→ kowei526:照根本是想拉攏評審送走B菇.(沒想到評審都想讓她留下) 11/13 01:47
196F:→ recx:然後當天晚上徹夜改劇本成洗心革面拖車妹 然後開始捕刀山莊 11/13 01:48
197F:→ loveaic:好險那集客座有在現場,知道B菇拍攝情形,我想他應該也傻眼 11/13 01:55
198F:→ kowei526:真的很好奇選照的方式耶, 感覺是泰拉選完毛片會給攝影師 11/13 01:57
199F:→ kowei526:修片. 但駱駝照那週感覺是攝影師先挑好幾張可以用的再給 11/13 01:58
200F:→ kowei526:泰拉去做最後的選擇.(Kasia只被挑到一張) 11/13 01:58
201F:推 recx:我是覺得那搞不好又只是泰嬤說說的XDD 11/13 01:59
202F:→ recx:我想最高決定權八成在泰嬤那邊 才有一堆光怪離奇的照片 11/13 01:59
203F:→ loveaic:我想到J先生以前受訪,極力澄清選照的決定權不是他的範疇w 11/13 02:00
204F:→ loveaic:他自己都說有時某人狀況很糟,他心裡都會想他肯定要被淘汰 11/13 02:01
205F:→ loveaic:結果下次拍攝那個人還在,他就嚇到,相反的,他覺得某人很棒 11/13 02:01
206F:→ loveaic:結果下次拍攝才知道那個人被淘汰,對他來說也百思不得其解w 11/13 02:02
207F:→ loveaic:結果訪談一出大家就默默的知道為啥J先生很少能上評審台www 11/13 02:03
208F:推 recx:這節目搞成這樣泰嬤絕對要負責 她說自己沒投票權讓人很.. 11/13 02:04
209F:→ recx:什麼都要湊一腳 然後又喜歡裝成自己只是主持 11/13 02:04
210F:→ recx:嘴巴說自己沒投票權 結果逼走一堆評審剩下小李子 11/13 02:05
211F:→ loveaic:他說自己沒投票權,但最後又跳出來說應該留誰,就很假中立w 11/13 02:05
212F:→ recx:每季裝得很有熱誠又有大愛的媽咪 然後背後瘋狂戳選手 11/13 02:05
213F:→ kowei526:好雙面的女人, C16山莊B菇事件那集我還差點相信泰拉了! 11/13 02:05
214F:→ recx:怕男模我就給你男模 喜歡控制我就說你控制 沒記憶點沒記憶點 11/13 02:06
215F:→ kowei526:這樣想起來Jael跟Kahlen朋友過世那兩次最狠. 11/13 02:07
216F:推 loveaic:就像C9結局肯定也是泰媽一句話決定的,假設他當時沒投票權 11/13 02:07
217F:推 recx:就算她沒投票權 把評審搞到有兩個小李子就很公正了嗎XD 11/13 02:08
218F:→ loveaic:那是香桃2票菇菇1票,菇菇怎樣都不可能贏阿,結果... 11/13 02:08
219F:→ recx:小K那次可能是意外啦 因為七宗罪剛好七個人拍無誤.. 11/13 02:08
220F:→ recx:當然不能排除故意壓著消息到那週才爆給她聽之類(陰謀論 11/13 02:09
221F:→ kowei526:超想看Twiggy的表情啊!(只有背面被剪入) 11/13 02:09
222F:→ loveaic:我也覺得C4那次是巧合,因為那個拍攝場景很難隨時Set好 11/13 02:09
223F:→ recx:每次只要評審意見不同泰拉八成鏡頭就剪光光 11/13 02:10
224F:→ kowei526:也許小K那次是湊巧, 但太媽食髓知味C8再一次(陰謀論2) 11/13 02:10
225F:→ recx:安爺這幾週評語超少 他到底打算摔照片到那八婆臉上了沒(誤 11/13 02:10
226F:推 labyrinth26:安爺17季 講評 畫面都好少.. 11/13 02:11
227F:→ loveaic:我覺得安爺已經有一種開始意興闌珊想趕快解脫的fu 11/13 02:11
228F:→ recx:最明顯的就是愛莉森的MV 其他評審稱讚到快死 他一句都沒說 11/13 02:11
229F:→ kowei526:安爺一直在放空謊神啊 11/13 02:12
230F:→ recx:還是兩段(參賽者 關門討論)都沒有評語 11/13 02:12
231F:→ loveaic:他大概已經意識到C17這樣的內容主題根本是讓他自降格調www 11/13 02:12
232F:→ recx:主編看完這季真的打算繼續合作嗎XDDD 11/13 02:13
233F:→ recx:究竟C18獎品會不會變成比Seventy更慘的雜誌呢 11/13 02:13
234F:→ recx:C17是很歡樂 但歡樂的背後真的很不三不四.. 11/13 02:14
235F:→ recx:要model又不model 要市場又摸不清面向 要品牌又搞堆爛牌.. 11/13 02:15
236F:→ loveaic:我也覺得C17要名人特質,但又要靠拍照能力淘汰人,矛盾 11/13 02:16
237F:→ recx:這可不是我的BFF之類的節目.... 11/13 02:16
238F:推 kowei526:覺得最好看是麥可那集(檔案還留著) 11/13 02:16
239F:→ recx:名人部分根本設定得不完整啊 例如實鏡名人主題 結果只有兩隻 11/13 02:16
240F:→ recx:嘴上說要做大結果常常敷衍了事= = 11/13 02:16
241F:→ recx:ANTM版只有罵兩個人可以長篇大論 泰嬤 跟泰嬤的女兒 XDDDDDDD 11/13 02:17
242F:→ loveaic:真正的名人會不會拍照根本不是重點,是要推銷自己打響名號 11/13 02:17
243F:→ loveaic:泰媽天真的想融合模特+名人,結果搞得不三不四 11/13 02:18
244F:推 recx:就像她自己的模特名人事業(甜笑) 11/13 02:19
245F:→ loveaic:泰媽模特的部分已經少到不行了好不好,雖然能力還在www 11/13 02:20
246F:→ kowei526:怎麼辦真的越想越氣泰媽耶, 可是又愛看. 真是兩難! 11/13 02:20
247F:→ recx:所以不三不四很符合她的事業狀況啊 11/13 02:21
248F:→ recx:什麼都想做結果什麼都沒做好 紅一半又被時尚界唾棄 活該 11/13 02:21
249F:→ recx:等NTM系列結束以後她要幹嘛 繼續寫modelland嗎XDDDDDDDDDDDD 11/13 02:21
250F:推 labyrinth26:覺得泰媽好假...喜歡裝死 偽善 只想搞抓馬 11/13 02:22
251F:→ recx:泰拉秀開始以後就對ANTM系列胡來 就像VS早早退休一樣.. 11/13 02:22
252F:→ recx:C9選完冠軍回家的瞬間我就不相信泰嬤毫無自覺 11/13 02:23
253F:→ recx:結果C10很神奇經費反而更多的時候她又亂來 11/13 02:23
254F:→ loveaic:泰拉秀也是玩不下去收掉阿,還放話要當歐普拉二世勒www 11/13 02:23
255F:→ recx:對啊 所以真的多頭空 手上剩下一個自己玩殘的節目XDDD 11/13 02:24
256F:→ recx:所以我到今天還是在想C15C16的獎品到底是怎麼做到的.. 11/13 02:24
257F:→ loveaic:應該是安爺有幫忙喬吧,我想C18可能就... 11/13 02:25
258F:推 recx:可是安爺到底著了什麼魔才會想淌渾水.. 11/13 02:27
259F:→ kowei526:泰拉近期還有讓人受不了的點是MV串場! 11/13 02:27
260F:→ recx:一想到以Twiggy的地位竟然被泰嬤逼走我就真的很無言 11/13 02:27
261F:推 labyrinth26:好懷念Twiggy >//< 11/13 02:32
262F:推 loveaic:八卦雜誌報導崔姬是被氣走之後,崔姬還出來緩頰說檔期問提w 11/13 02:34
263F:→ loveaic:但寶姨真的是鬧翻,還出來大吐槽泰媽跟整目的節目 11/13 02:35
264F:推 kowei526:有人知道寶姨現在在做什麼嗎?希望她也有多少翻紅~ 11/13 02:38
265F:推 loveaic:寶姨也不用翻紅吧,都已經有歷史地位的人了,可以享受人生了 11/13 02:42
266F:推 recx:她也是事業有成然後轉型的模特 那些女評審的都有來頭 11/13 02:43
267F:→ recx:(不過泰嬤還是敢惹她們) 11/13 02:43
268F:→ recx:這節目的自家班底就是雙J跟小李子.. 11/13 02:43
269F:推 labyrinth26:Janice也有嗎?我記得好像也有點衝突? 11/13 02:43
270F:推 recx:據傳珍妮絲對C3C4冠軍很有意見 然後就變成客座嘉賓 11/13 02:45
271F:→ recx:不過後來也是消失 科科 11/13 02:45
272F:推 loveaic:潔姨好像真正被踢出的原因是因為在一個派對上喝醉爆出冠軍 11/13 02:50
273F:→ loveaic:泰媽整個震怒就把他踢出節目,而且他也酸過反正Final他喜歡 11/13 02:51
274F:→ loveaic:的人都要冒冷汗,因為冠軍絕對是給另外一個人www 11/13 02:51
275F:推 Dasboy:印象中潔姨喜歡kahlen? 11/13 02:55
276F:推 loveaic:我印象中潔姨是說他擔任四季評審,Final支持的最後都是亞軍 11/13 02:58
277F:→ loveaic:所以他覺得泰媽在final根本就容不下他人意見,力挺他持的人 11/13 02:59
278F:推 labyrinth26:從過去就一直覺得泰媽肚量很小... 11/13 09:48
279F:→ labyrinth26:看不順眼的就婊 像kat 11/13 09:49
280F:推 hitech:這一系列推文真是太八卦了!好精采啊!(拉板凳喀瓜子~) 11/13 11:08
281F:→ hitech:每次評審都只有小李子的聲音,為什麼他可以一直當評審????? 11/13 11:10
282F:推 loveaic:奈囧可是師奶殺手呢(笑) 11/13 12:49
283F:推 kyotenkacat:好想把這串推文翻成英文寄信給泰媽 妳看看啦XDDD 11/13 15:36
284F:→ jix:Nigel已經變成綜藝咖了 12/23 23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