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ese (水土不服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泰媽每季finale的造型
時間Wed Nov 9 20:08:15 2011
是今天晃到這個各季宣布冠軍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g-LDGDe4o
熊熊想到這也算是泰媽記錄特輯
C1:很認真也很正常
C2:跟參賽者一起風格很一致,可以接受
C3:還蠻漂亮大方
C4:感覺很像精神失常的瘋婆,整個人壞掉
C5:還算正常
C6:也蠻好看的,融入泰國風格?
C7:感覺有嗑藥...造型也不對勁
C8:還算正常,有幾集造型也是整個壞掉,該季真的胖過頭(胖沒有錯,太胖就...)
C9:還可以,前面有幾集也不正常,表現瘋癲,懷疑是從C7開始嗑藥
C10:不錯,蠻好看的
C11:這種衣服也只有泰媽撐得起來
C12:很像童話故事的壞巫婆
C13:簡單、俐落、好看
C14:跟冠軍穿類似款,胸前那一片大概後面有貼小抄?
C15:因為認真所以很正常
C16:因為認真所以很正常
======
所以泰媽的造型跟胖瘦似乎有關?
她胖的時候很多造型常常NG,表現也很奇怪
搞不好真的有吃減肥藥吃太多
順便附上TOP BITCH影片,名單就看個人囉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xUe5_1e3p0&feature=related
--
http://usbuyforyou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34.33
※ 編輯: shoese 來自: 220.136.234.33 (11/09 20:09)
※ 編輯: shoese 來自: 220.136.234.33 (11/09 20:09)
1F:推 exempt:brenda isnt a bitch , she is just a loser 11/09 20:12
2F:推 Frangipani08:C8真的好胖! 11/09 20:34
3F:推 labyrinth26:C7很可怕 11/09 20:53
4F:推 lovemosca:喜歡泰嬤前幾季每集會跟參賽者拍同主題照片,都很好看 11/09 21:03
5F:→ lovemosca:不愧是前名模 11/09 21:03
6F:推 recx:示範照跟隨評審室小考驗一起成為歷史的塵埃 11/09 21:06
7F:→ recx:不過現在想起來 以前到底是怎麼把事情都塞在一集的啊 11/09 21:06
8F:→ recx:小考驗其實還不錯 剛好能塑造選手形象... 11/09 21:06
9F:→ recx:除了有時候真的很蠢 例如去問三強誰最不能當榜樣 11/09 21:06
10F:→ recx:然後毀掉一個超有潛力的新生模特 11/09 21:07
11F:推 freaky0908:TOP BITCH快過半有回來C17 而且幾乎都漂白的差不多了~ 11/09 21:33
12F:推 quid:泰媽倒是沒什麼變的樣子(茶) 11/09 21:37
13F:→ quid:是說蠻想念panel challenge的 畢竟ANTM是realityshow 11/09 21:37
14F:推 kowei526:我也想念以前幾季的評審小挑戰! 11/09 21:44
15F:推 ljrmf:C12好中肯XDDDDD 11/09 22:19
16F:推 EchoesAct3:泰媽才是正宗大尺碼MODEL 11/09 22:24
17F:推 kyotenkacat:所以之前JANICE嫌某選手胖的時候泰媽超生氣的啊 11/09 22:28
18F:→ kyotenkacat:泰媽:這個圈子真的需要給她們(我)一點空間!! 11/09 22:29
19F:→ kyotenkacat:我們可以給+size空間 可是沒辦法給發胖的美少女戰士! 11/09 22:29
20F:推 mhhe:小挑戰很好玩說QQ 11/10 00:03
21F:推 hikaru1121:C7真的好恐怖......此外C12原PO評語好好笑XDDD 11/10 00:21
22F:推 labyrinth26:C7 泰媽真的好誇張..評審室時也都會故意側著站... 11/10 00:30
23F:推 iambling:第一名絕對是C13的中分啊啊啊>///////< 11/10 01:11
24F:→ iambling:C12的捲捲金髮也不錯 只是出國後就失控了!!!!越飛越高!!! 11/1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