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ieboheme (消失在迴轉的路口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C10季軍的動態作品
時間Sun Nov 6 04:24:04 2011
她在巴黎簽給Oui Management
規模不大但質感很好的當地公司
http://www.ouimanagement.com/results.aspx?a=56
該公司幫Fatima製作了動態影片 姿勢和表情都棒極了!
http://tinyurl.com/3lb8m2s
另外她之前幫黑人時尚的Essence雜誌拍的影片也很好看
http://vimeo.com/20032137
---
回顧C10歡樂的CG廣告...進步超多啊 XD (雖然要用義大利文講話)
http://youtu.be/LZKEtRCXKfY
http://youtu.be/MZx9L7uPt_0?t=5m16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8.159
1F:推 milk80323:當時覺得fatima弱弱的憑著臉進三強 11/06 04:55
2F:→ milk80323:現在看都覺得自己當時好傻好天真嗚嗚嗚 11/06 04:56
3F:→ milk80323:可是fati賽內實在真的是... 11/06 04:56
4F:→ mhhe:fatima賽內不強+1 有點類似C3Ann臉蛋美麗 令人失望的賽內XD 11/06 09:20
5F:→ mhhe:但是後來C3Ann也是一堆作品XD 11/06 09:20
6F:推 shiz:這Essence的影片怎麼感覺有點posey... 11/06 10:15
7F:推 shoese:那個影片如果都配音酸人和髒話就是真的C10費天曼 11/06 15:08
8F:→ hikaru1121:Fatima賽內不強+1,但當初我看到她就覺得她臉好有特色 11/06 15:57
9F:推 Mohoho:C7 Eugena應該也是同類型的人 但我不覺得他漂亮就是了XD 11/06 17:23
10F:推 sula748:油雞跟海灘卡是同類型 美腿是最大賣點 厚唇也是很棒 11/06 17:36
11F:推 recx:阿珍應該也能算上一筆 雖然她有幾次露出一點光芒(? 11/06 17:36
12F:→ recx:劍道就肯定能算這款XDD 11/06 17:37
13F:推 milk80323:珍珍超耐看 !!! 一開始以為是雜魚 哪有這麼正的雜魚!!!! 11/06 17:48
14F:→ kowei526:泰拉幫珍珍在義大利決賽影片拍的第一幕令我永遠難忘! 11/06 18:10
15F:推 deishan9212:Fatima真的好美 11/06 19:58
16F:推 EchoesAct3:西施犬下顎 11/06 21:19
17F:推 fansboy:冠軍的消息咧(誤) 11/06 22:04
18F:推 rodison:有人也覺得影片裡舔唇那邊很扣分嗎? XDD 11/08 18:00
19F:→ kowei526:舔唇扣分+1 11/08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