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usic (只求燦爛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Lollipop F的新歌MV..
時間Sun Nov 6 01:27:31 2011
我是冒著被噓的風險來發這篇文…
希望大家不要為反而反,
請以愉悅的心情來看這篇文~ :p
LOLLIPOP F∕LolliPART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ILXoziBL1E
因為我今天看電視的時候剛好看到這支MV,
意外發現幾件很巧的事:
1.歌詞怎麼也剛好有GO-GO-GO跟NO-NO-NO啊!
2.阿緯戴的眼鏡跟Lisa單曲MV裡的一模一樣不說,
2:50他那個玩眼鏡的動作也跟Lisa不謀而合,
害我整個笑出來!XD
幸好他們沒有盪鞦韆或是在床上使用鯉魚王的打水攻擊… XDDD
不過這支mv雖然是剛出來,
但antm這集也才剛播,
所以不可能是抄的…
(重點是抄antm也不太對吧?)
就跟大家分享一下。(溜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173.112
1F:推 iambling:真的一模一樣耶好抓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6 02:12
2F:推 topming: 好抓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6 02:15
3F:→ mostlove2ayu:2分49秒處!!! 11/06 02:21
4F:推 loveaic:可是Lisa的MV其實上禮拜就釋出了(默) 11/06 02:43
5F:推 yu000:鯉魚王的打水攻擊XDDDDDDDDDDDDD 11/06 02:53
6F:推 light20735:應該是湊巧啦~~拍MV也要時間的吧 11/06 02:55
7F:推 iablue:鯉魚王的打水攻擊XDDDDDD 太讚的形容了XDDDD 11/06 06:59
8F:→ bfetter:歌詞有GOGOGO跟NONONO的歌一堆吧 = = 11/06 09:56
9F:噓 chnet3214:這也可以貼... 11/06 10:50
10F:→ philandsam:其實我本來很想噓,而且還驚訝怎麼沒人噓?但發現是原PO 11/06 10:59
11F:→ philandsam:就算了XDDD 11/06 11:00
12F:推 parker74:噗~默的人要不要去看看那首MV的上傳時間 11/06 11:02
13F:→ otakurakuda:還是兩個人同時都抄另一個謎之MV咧? 11/06 12:09
15F:噓 shoese:我不是它們粉絲 mv可以晚拍 但是專輯綠音很早就錄好吧... 11/06 15:06
16F:推 Mohoho:這有甚麼好噓的== 11/06 17:26
17F:推 kowei526:還蠻有趣的分享啊~至少有關連性XD 11/06 18:10
18F:推 recx:而且眼鏡真的很像XDD 11/06 18:12
19F:推 IwasHappy:有啥好噓的?.. 瑞奇馬汀也有GOGOGO阿= = 很有趣 11/07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