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雷文] 1709 預告
時間Thu Nov 3 22:46:52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1bUv4LkTD4
六強出國到希臘 要穿內衣拍照
看來夏儂姐會放棄 所以便當領定了(?)
但如果真是這樣 不如把機會給山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.165
1F:推 iambling:裸拉那句:I've never been oversea 好真實啊XDDDDDDDD 11/03 22:49
2F:推 sula748:山莊一看也知道是免洗 利用完就丟了 11/03 22:49
3F:推 hughjackman:~姐~怎麼那麼可愛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3 22:50
4F:→ loveaic:裸拉那句真的酸很大www 11/03 22:51
5F:推 jake791108:夏姐掰掰:( 11/03 23:06
6F:推 milk80323:夏姊拜拜 11/03 23:07
7F:推 MonkeyWithQ:她拍也不是 不拍也不是~哈哈 11/03 23:09
8F:→ MonkeyWithQ:拍了=>沒原則 不拍=>不敬業 11/03 23:09
9F:推 topming:泰拉: 我鋪這個梗鋪的好久阿~ 11/03 23:13
10F:推 labyrinth26:不懂為什麼夏姊要回來 讓泰媽再婊一次 11/03 23:16
11F:推 Jeffrey06:內衣照根本是故意的...泰媽很賤耶= = 11/03 23:24
12F:推 milk80323:希臘跟內衣根本沒有關係啊 11/03 23:24
13F:推 sixsix666:可是出現內衣照真的不太意外耶~ 11/03 23:25
14F:推 labyrinth26:深深覺得泰媽真的很海灘... 11/03 23:27
15F:→ labyrinth26:只要抓馬出現就好 11/03 23:28
16F:→ loveaic:是說夏姐回來應該沒想到那麼多,天知道泰媽會有什麼主題 11/03 23:38
17F:推 milk80323:婊很大婊不用錢 11/03 23:43
18F:推 joshya:沒照片可以晉級或淘汰,夏姐都做到了XDD 11/03 23:46
19F:推 surcastrato:是不是因為希臘破產所以泰媽想過去振興經濟~~ 11/03 23:59
20F:→ loveaic:是說我一直以為夏姊原則是不能拍裸照,因為C1他有拍內衣照 11/03 23:59
21F:→ surcastrato:剛好成本也有限 C17拍照除了高翹照和Coco其他就...XD 11/03 23:59
22F:→ surcastrato:有梗的學姊學妹都跑掉了 只好做球給大學姐了 XDD 11/04 00:00
23F:推 sky79717:model拍泳裝照很平常吧... 是夏姊自己太難搞了 11/04 00:03
24F:→ sky79717:是內衣講錯XD 11/04 00:04
25F:推 sixsix666:老實說我不知道Shannon為什麼要這麼堅持Orz 11/04 00:07
26F:→ GennKi:她有說C1那次之後就不再拍內衣照 11/04 00:07
27F:推 mxm:內衣跟泳裝...到底差在哪??材質?? 11/04 00:25
28F:→ GennKi:差在原始定義,泳裝設計還游泳可以給大家看、內衣則非 11/04 00:30
29F:推 jojoyue:夏姊反正真的也老了,剛好可以回家休息(遮臉) 11/04 00:52
30F:推 Dasboy:夏姐才25...雖然看起來30XD 11/04 01:04
31F:推 MonkeyWithQ:她才25?????????????????? 11/04 01:10
32F:→ MonkeyWithQ:最老是誰啊?????C4的布蘭妮嗎?LISA看起來也好老 11/04 01:10
33F:→ loveaic:最老是卡蜜兒,33 11/04 01:13
34F:→ PERusic:裸拉那句的點在哪我有點忘了~"~ 11/04 01:26
35F:推 milk80323:C13出國是夏威夷 根本在美國境內 囧 11/04 01:29
36F:→ loveaic:因為C13所謂的出國,其實只是去夏威夷... 11/04 01:30
37F:推 PERusic:哈哈 那跟我原本想的差不多意思XD 只是忘了detail 感謝:D 11/04 01:31
38F:推 Quincy2010:Tyra在幾集一開始時明明就知道Shannon不拍內衣照= = 11/04 01:33
39F:→ Quincy2010:是被設計要有drama的嗎.. 11/04 01:34
40F:推 labyrinth26:感覺超刻意的...不虧是泰媽 11/04 01:34
41F:→ loveaic:是說這一季感覺錢也砸的不少欸,光那一堆名人的出場費 11/04 01:34
42F:→ loveaic:光MV這集應該就燒掉不少錢了,然後還出國到希臘去 11/04 01:35
43F:推 shoese:泰媽擺明是故意婊她 真噁心 11/04 01:35
44F:推 milk80323:好想知道這一集的收視率 XD 11/04 01:35
45F:→ loveaic:但我個人覺得要拍什麼照一開始就規劃好了(?) 11/04 01:39
46F:→ loveaic:唯一能說的就是泰媽故意留他到這個主題來製造抓馬 11/04 01:40
47F:推 surcastrato:下一集內衣梗的話收視率應該很低XDDD 11/04 02:01
48F:→ surcastrato:姐越來越可愛啦 職業旁白(看起來就不太有冠軍樣 哭) 11/04 02:01
49F:推 kowei526:泰媽真過分! 11/04 02:53
50F:推 shoese:Shannon是27歲哦 1984年出生 不過27歲也不應該..結婚沒差? 11/04 03:08
51F:推 hoyumi:Isis表示:裸拉你這混蛋 老娘參賽兩次 連個飛機都沒搭到 11/04 08:52
52F:推 recx:不過改成泳裝感覺也沒差 真的是故意婊夏農 11/04 09:37
53F:→ recx:不過我很好奇 要是哪天VS要夏農走秀 會繼續堅持不穿內衣嗎XDD 11/04 09:38
54F:→ loveaic:夏儂:我的經紀公司不會幫我接VS這種工作 11/04 09:46
55F:推 sky79717:話說當初四姊妹只有Isis沒進留強耶XD 11/04 11:38
56F:→ sky79717: 六 11/04 11:41
57F:→ sky79717:所以六強是金髮組vs姊妹幫 11/04 11:43
58F:推 hitech:關於夏儂的內衣論,可以搜尋版上的某篇夏儂訪談。簡言之, 11/04 11:46
59F:→ hitech:她覺得內衣象徵了非常親密的關係,而這種關係她只想保留給 11/04 11:46
60F:→ hitech:她的丈夫。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難懂啦 (茶~) 11/04 11:46
61F:→ GennKi:本來就不難懂,但還是不少人把點放在裸露的多不多 11/04 11:50
62F:→ Jakub:不露當然是可以啊 頂多就不接內衣工作 然後比賽被淘汰而已 11/04 13:31
63F:推 dyLathetRee:裸拉好可愛XDDD希望姐可以待久一點啊啊啊~~~~ 11/04 20:03
64F:推 yu000:tyra: lets bring alex back. 11/05 01:19
65F:推 tolariakou:這預告音樂太歡樂了!!! 11/05 01:28
66F:推 jarhys:推 yu000:tyra: lets bring alex back. 11/05 13:14
67F:推 milk80323:lex: 我騎走啦 我又騎回來啦 我又騎走拉 打我啊笨蛋 11/05 14:07
68F:推 tsubame:說到這我最希望下次夏姐不拍棄權..然後拍最糟的也要被淘汰 11/06 01:24
69F:→ tsubame:最後少一個人就補山莊回來~~~喔耶耶耶~~(不可能的事) 11/06 01:25
70F:→ tsubame:不過山莊被淘汰也好啦,Mr.J太不避諱的討厭山莊了.. 11/06 01:25
71F:推 PURRMI:這季才慢慢喜歡山莊的說 11/06 10:28
72F:→ hoyumi:話說裸啦雖然第一次出國 但是卻是在節目第二次碰到"希臘" 11/06 13:31
73F:推 gzca1014:我是覺得這即夏姊直接棄權,然後評審就5取4... 11/08 03:48
74F:推 aabest:1709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meePr 11/11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