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6冠軍新照+亞軍裸照(危險有露點)
時間Fri Oct 28 11:19:13 2011
冠軍
幫Benetton拍的
http://ppt.cc/394E http://ppt.cc/Vl2Y http://ppt.cc/sq_!
http://ppt.cc/tI64 http://ppt.cc/pUOr http://ppt.cc/tlY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850OwCr8i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亞軍
(照片有露點的危險成分 小朋友請勿點)
http://cs4463.vk.com/u91410651/140671560/x_e7ec3de1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243
1F:推 bennett7:也太帥 冠軍想要搶男模的工作嗎? 10/28 11:41
2F:→ vanillajo:MOLLY算賽後自爆嗎 感覺越來越PLUS SIZE 老天 10/28 11:42
3F:推 toshisuna:B怎麼會那麼帥啊!!!!!!少年氣好棒!!!!!好想要她的外套!! 10/28 11:42
4F:→ toshisuna:Molly看起來好囧orz 10/28 11:42
5F:推 iamcmw:MOLLY手指好怪XD 10/28 11:43
6F:推 siori:我喜歡Freja路線 可帥氣可嬌媚 感覺未來路很廣 XD 10/28 11:44
7F:→ siori:亞軍....我只有無言 10/28 11:44
8F:→ siori:如果當初Naima也能走這個路線簽到好的公司多好 (遠目) 10/28 11:46
9F:推 joshya:Naima不是有在Ford過?而且是她比較想當明星吧! 10/28 11:50
10F:推 steedptt:b菇好強!!!! 10/28 11:59
11F:推 sula748:B菇好讚~!!!!這市場很獨門 肯定很棒 而且又瘦 加分 10/28 12:11
12F:→ sula748:Naima還是算骨架大 不夠嬌媚 有點受限 10/28 12:12
13F:推 Frangipani08:Molly那張不好看~~>.@ 10/28 12:23
14F:推 canonchen:B這照超有質感 M感覺持續崩壞中... 10/28 12:30
15F:推 kowei526:B棒!M囧! 10/28 12:34
16F:推 milk80323:B第一張也太棒 M真的 囧 10/28 12:40
17F:推 kyotenkacat:泰媽:終於第一次選對冠軍! 10/28 12:46
18F:推 rainbowsec:B很強啊!!! 10/28 12:54
19F:推 gogoSammy:帥 10/28 13:06
20F:推 loveaic:B菇真的很強,賽後可以走這種路線,Molly就完全劣化 10/28 13:07
21F:推 iambling:秋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8 13:12
22F:→ iambling:但第一張撐傘讓我想到吳克群(不!!!!)...... 10/28 13:12
23F:推 abiang:b菇路線對了啊,茉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= = 10/28 13:14
24F:推 rodison:哈哈 吳克群XD 還有那麼點像 10/28 13:14
25F:推 EchoesAct3:不賴 整牙了嗎 10/28 13:17
26F:推 tommy6:搭上了現在最紅的王子風 10/28 13:18
27F:推 flyingJoy:B菇好帥阿阿阿阿阿!!!! (超愛中性風>///< 10/28 14:00
28F:推 sherry1312:呃 molly變大碼了啦....不~~~~ 10/28 14:31
29F:推 cathyinru:看起來太棒了!繼續期待~ 10/28 14:35
30F:推 lavieboheme:Brttani拍的嚴格來說是Vogue Mexico 用Benetton的衣服 10/28 14:37
31F:→ lavieboheme:B走hi-fashion路線其實拼不太過線上女模 但中性化打造 10/28 14:38
32F:→ lavieboheme:反而更適合她... 10/28 14:39
33F:→ lavieboheme:話說回來IMG在推新人這點真的還蠻有一套的 10/28 14:39
34F:推 s83314:IMG推了Brttani和Jane很有一套 但是Ann在哪裡 哈 10/28 14:49
35F:推 bowbowlin:B好好看 M是要變大碼了嗎 10/28 16:06
36F:→ dyLathetRee:對啊 安安去哪了 囧 10/28 16:25
37F:→ dyLathetRee:傳說中冠軍之最裡一堆紀錄的保持者的說ˊˋ 10/28 16:26
38F:推 t1018:B菇好帥喔!茉莉怎麼了?Q_Q 10/28 16:47
39F:推 sixsix666:B菇!!! 對Molly只有失望兩個字Orz 10/28 17:18
40F:推 recx:我有點不愛新表情 可是那照片的質感真的棒.. 10/28 17:33
41F:→ recx:至於茉莉我正在自我催眠她還沒找到公司 10/28 17:34
42F:→ recx:所以秋菇那組是登在哪的啊 還是就是VI頁面了!? (看下面寫VOGU 10/28 17:34
43F:推 kowei526:看影片是墨西哥VOGUE~ 10/28 17:37
44F:→ recx:還是很厲害 她賽後第一個正式工作就丟V給我們XDDD 10/28 17:38
45F:推 loveaic:應該不是吧,VI是VI 10/28 17:38
46F:→ loveaic:這應該是另外Book到的工作 10/28 17:39
47F:推 hikaru1121:我有發樓秋菇的FB,她寫是墨西哥VOGUE~ 10/28 18:41
48F:→ hikaru1121:推完才發現有人補充說明,我笨了XDDD 10/28 18:42
49F:→ hikaru1121:補推一個:我最愛B菇!!她是我最喜歡的冠軍~~~ 10/28 18:42
50F:→ hikaru1121:此外Molly好像真的變成+size了......0口0 10/28 18:43
51F:推 surcastrato:還是淚推Ann~真的希望她會紅~~>< 10/28 18:45
52F:推 yo77827:是說B菇是有故意藏胸嗎@@ 本來身材很凹凸有致的阿 10/28 18:51
53F:推 kowei526:希望Ann快點book到工作啊!!! B菇現在這型很好看, 但有點 10/28 19:10
54F:→ kowei526:怕她被定型(感覺她骨子裡是很頑皮, 不只這種man表情)... 10/28 19:11
55F:推 Kindertraum:愈來愈喜歡秋天! 但原本最欣賞的茉莉是怎麼了....orz 10/28 19:18
56F:推 Kindertraum:看完youtube突然被迷倒了 太帥了吧!!! 心目中地位頓時 10/28 19:22
57F:→ Kindertraum:略為超越妮可狐狸成為第二最愛冠軍+_+ 10/28 19:22
58F:推 sixsix666:B菇沒有整牙喔?笑開還是看得出來XD 10/28 19:48
59F:→ sixsix666:影片1:53突然變男模似乎沒有違和感XDD 10/28 19:49
60F:推 jake791108:賽內Molly哪去了... B菇好爭氣! 10/28 19:51
61F:推 ji3g4z04wj06:不知道為何我看著b菇一直想到雷慧琳 10/28 19:56
62F:推 skoolooks:愛死B菇了,照片跟影片我都被迷倒了~~~好勾人!!!!!! 10/28 20:06
63F:→ Dasboy:好詭異~好像很娘的克拉克... 10/28 20:16
64F:推 MashRoom:B菇的照片好棒>///< 10/28 20:30
65F:推 IDEAWIN0715:B菇有些角度愈看愈像Rafa..XD 10/28 20:44
66F:推 Jeffrey06:B菇超帥XDDDDDDDDDDD 10/28 21:54
67F:推 bfetter:一代新菇換舊菇 (天堂地獄 10/28 22:00
68F:推 leighmeow:britt好帥>/////< 茉莉怎麼淪落成這樣... 10/28 22:48
69F:推 sakikazuki:影片裡的b真的好棒! 10/28 22:54
70F:推 AJbriar:Brittani帥啊~!影片裡比後面的男模帥~!!! (花癡暈) 10/28 23:42
71F:推 flyingJoy:現在才看B菇影片,我姐看到說"帥到掉渣!"XDDD 10/29 01:48
72F:推 voguehan:不要再貼Molly的照片了啦 看了心都痛了Q_Q 10/29 02:04
73F:推 bigfatfun:B菇真的比影片裡的男模還帥>///< 這組照片好棒~~ 10/29 03:04
74F:推 sashay:OMG! 剛剛才去逛了Benetton,還摸了一下那件黑白格大衣! 10/29 03:23
75F:推 lovemosca:b的身形好修長好好看喔 10/29 09:00
76F:推 pcstar:B菇終於陸續爆發了~~~ 10/29 09:56
77F:推 tim2502:Brittani!!!!!!!! Molly真的好慘 骨架太大了很難看的照片 10/29 13:04
78F:推 Cezaill:B超帥的怎麼回事!!!!!!!!! 10/29 14:36
80F:推 kar3nnnnn:我也超愛樓上那張!!!!!!中性路線真的比較適合BRITTANI 10/29 14:46
81F:推 smalldee:B菇真的好適合!!!! 10/29 14:52
82F:推 hugo555232:B菇中性好讚....還是很懷念B菇的菇頭 10/29 16:16
83F:推 KINOY:真的好帥,和比賽時不一樣的美 10/30 10:05
84F:推 rainbowstar:帥翻了~歐洲纖細~模 10/31 03:13
85F:→ rainbowstar: 男 10/31 03:15
86F:→ leonis87:MOLLY好胖!!! 10/31 22:45
87F:推 hikaru1121:我也很懷念B菇的菇頭XD 11/01 00:46
88F:推 balloon:紅色毛衣那個身形把我電暈了~B菇請跟我交往!!! 11/01 01:42
89F:推 KETSU:好帥 身型和照片質感和搭配也很棒!!! 11/01 13:41
90F:→ sky79717:leonis大也太直接了吧XDDD 11/01 18:32
91F:推 Dasboy:老實說,molly參賽初期我就一直以為她是大碼 肩膀超寬 11/01 18:38
92F:推 milk80323:宣傳照的時候還蠻像PLUS SIZE的 XDDDDDD 11/01 19:12
93F:推 bfetter:Molly現在只是被打回宣傳照原型的意思嗎 11/01 22:26
94F:推 fiy7101:樓上中肯 囧 11/01 23:08
95F:推 Athos:太帥了吧//////// 推終於選對冠軍XD 11/10 0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