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hjackman (好時光)
站內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C9真的是婊人大會
時間Wed Oct 26 12:48:05 2011
看了上篇文章
頓時勾起我對C9的回憶
所以把C9翻出來看
不看還好
一看就覺得C9真的是婊人大會阿
光是選照婊人就很多
維多利亞被選一張扭頭照
說是脖子細紋過多---------淘汰
那明明就是可以修的
完全不是理由的理由阿
Janet更慘
被選一張露內褲照
說是露內褲不好看
那你就不要選這張阿
更何況這可以修片
所以Janet也被淘汰
Sarah(我最愛大碼)
被說是瘦太多---淘汰
我看這個理由我都吐血了
還說是Sarah對自己體型感到矛盾
我看是你們刻意找理由吧
Chantal回收照選一張頭髮遮了半邊臉的就夠絕了
最後走秀那邊
誰知道高蹺跌倒是不是正式走的時候發生的阿
搞不好是彩排的時候發生的再被剪進來婊她
搞不好Bianca那時被剪光頭都是故意陰她的
Kim那張被淘汰也是莫名其妙
Even Mila is better
珍奶也是衰
6強Covergirl照片可以選到一張看不到臉的
這根本就是故意的
然後一直硬問珍奶說珍奶好像在隱藏什麼
故意讓她回答一些表示自信心不足的話
剛好可以淘汰她
奇怪耶
這些問題怎麼不去問菇菇
搞不好菇菇那時候的心情也很脆弱阿
重看c9我的結論是
婊了所有人 只為了成就一個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8.90
1F:推 sweetnien:是成就一朵香菇 溫室栽培是我們難以捉摸的領域 10/26 13:01
2F:推 goodnessa:又讓我回想起噩夢季了... 每個都超雖就為了一個菇菇 10/26 13:04
3F:推 exempt:第九季後收視率跌兩成,第十季再掉兩成,泰媽已經嚐到婊人 10/26 13:25
4F:→ exempt:報應了,還有呀,如果照原PO的講法的話第九季要有好多集 10/26 13:28
5F:→ exempt:不淘汱人 10/26 13:31
6F:推 milk80323:淚推這篇 O_Q vic, ebony, janet, sarah都該走更遠的.. 10/26 13:33
7F:推 exempt:從第九季開始開始流行參賽者進評審室只講二句話 10/26 13:37
8F:推 zukidelko:c9就是虎頭蛇尾的一季 選角很強 淘汰很糟糕 冠軍..就... 10/26 13:38
9F:→ exempt:'' hey guys '' , '' thanks guys '' 10/26 13:38
10F:→ zukidelko:不過很多都是正妹群自己自爆造就了冬菇 10/26 13:38
11F:推 philandsam:雖然我也覺得阿菇贏很扯,可是的確是有很多人自爆啊~ 10/26 13:43
12F:推 exempt:C9的參賽者跟C15的chelsy , kayla很像,開口閉口都是比賽 10/26 13:44
13F:推 sula748:大家都忙著跟海灘卡吵架+自爆 香菇默默的有愛灌溉成冠軍 10/26 13:44
14F:推 milk80323:誰知到選照是不是真的是best shot......... 10/26 13:45
15F:→ exempt:聽久了很煩 10/26 13:45
16F:→ exempt:C16 is best :) 10/26 13:46
17F:→ sula748:澳洲好像就沒有1張 好像看2~3張 而不是1張定生死 10/26 13:46
18F:→ philandsam:Ebony.Lisa.海瑟.珍奶最後也被婊到爆了,所以應該說是 10/26 13:46
19F:→ philandsam:阿菇運氣很好 10/26 13:47
20F:推 milk80323:btw kimberly那張攀岩照明明就很好看 = = 10/26 13:48
21F:→ tim2502:Sarah被選進就是因為大碼 瘦下來根本就定位不明 10/26 16:07
22F:→ tim2502:Chantal那張半邊臉又怎樣? 扯到連走秀都婊真是腦補很大 10/26 16:08
23F:→ GennKi:是有婊人,但原po也扯太多 10/26 16:46
24F:推 Kindertraum:勉強看完還是不懂菇菇強在哪裡 長相身材一般 個性中庸 10/26 17:40
25F:→ Kindertraum:硬讓他冠軍真的會讓人覺得 很討厭! C9因此變很難看 10/26 17:42
26F:推 Zawar379:香菇所有醜陋的照片都被輕描淡寫帶過呢! 10/26 19:37
27F:→ Zawar379:我無法忘記攀岩照那個吊死鬼是如何的被稱讚 10/26 19:37
28F:→ mhhe:不討厭冬菇 可是Victoria仙人掌那個真的有點刻意了 10/26 19:56
29F:推 loveaic:Final兩票對兩票,最後菇菇為何勝出還是個迷 10/26 20:32
30F:推 sula748:JANET...選那張真是有夠衰 10/26 20:58
31F:推 hikaru1121:我也覺得C9真的淘汰有夠糟糕......只為了那朵菇!! 10/26 21:12
32F:推 lovemosca:我還沒看C9..我認真的想問:可以直接跳過這季不看嗎?XD 10/26 21:24
33F:推 choadi:c9 最不喜歡的是耐冏!!!一直針對我的Jenah啦!!!!! 10/26 21:24
34F:→ lovemosca:我目前看了C1.C2.C4.C13~16 10/26 21:24
35F:→ choadi:可是很多女生都很HF耶!!你卻頂不看嗎?L大! 10/26 21:26
36F:→ lovemosca:如果還是有人推的話那我還是會看啦XD怕看了很生氣! 10/26 21:27
37F:推 Jeffrey06:一定要看C9...因為有女神>///< 還有Lisa jenah ebony 10/26 21:32
38F:→ Jeffrey06:還有bianca against the world wwwwww 10/26 21:32
39F:推 milk80323:the best girls, the worst winner. 10/26 21:39
40F:推 recx:冠軍糟成那樣所以成為另類的傳說.. 10/26 21:49
41F:推 taowoman:C9真的是美女如雲~ 10/26 22:36
42F:推 loveaic:最好笑的是C9的主打slogan是未來時尚... 10/26 22:53
43F:→ sula748:Tyra:my feature is no feature~!! 10/26 23:14
44F:推 lword:C9的亮點就是海灘卡大戰所有人&女神Heather 其它略 10/26 23:45
45F:→ badvalley:C9選角很棒,但淘汰順序和結果真是讓人無言... 10/27 01:13
46F:推 pinkmaji:最近又看了一次C9~~~都是為了回味女神啊啊啊>/////< 10/27 12:41
47F:→ pinkmaji:但Bianca真的超避取QAQ 一直欺負女神 10/27 12:43
48F:推 rodison:看到這篇勾起不好的回憶! 10/27 15:44
49F:→ kowei526:Bianca在C9真的不知道為何待那麼久, 現在厲害很多. 10/27 16:43
已修了喔
50F:推 kowei526:同意~這次的照片大多很讚!特愛她的踩高蹺照! 10/27 17:03
51F:→ lird0411:為什麼樓上要在這裡爆雷阿!!??很多人還沒看好嗎 10/27 19:58
52F:→ lovemosca:現在的版龜不是把雷定義成美國進度已撥就不算了嗎? 10/27 20:36
53F:推 milk80323:如果爆到雷的話麻煩版大幫我修掉吧 不好意思 10/27 21:03
54F:→ lword:覺得當季的還是防一下雷 有時後會晚一兩個禮拜看結果就被炸 10/28 10:58
55F:推 muzikforme:被炸到啦!煩耶!標題明明是C9 講到C17賽事幹嘛... 10/28 13:16
56F:推 muzikforme:原PO刪一下牛奶的推文吧 嘖嘖 10/28 13:18
※ 編輯: hughjackman 來自: 111.240.62.120 (10/28 21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