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x (累科科死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澳洲名模生死鬥 713 Final
時間Tue Oct 25 18:33:28 2011
就是慣例的Final 走走台步看看照片
(順帶一提STARWORLD播時會剪一大堆,有興趣的話可能還是要看看原版)
http://www.harpersbazaar.com.au/fashion/antm-the-final-3.htm?index=1
Harpers bazaar的內頁搶先看
封面跟其他頁等等更新再貼
第三名: Simone
http://www.harpersbazaar.com.au/assets/HBDecSimone.jpg
第二名: Liz
冠軍 : Montana
http://i.imgur.com/xmNcz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200.12
※ 編輯: recx 來自: 180.177.200.12 (10/25 18:35)
1F:推 sky79717:Montana的封面好正! Simone的就... 想看Liz的! 10/25 18:39
2F:→ recx:可是我覺得夢塔娜封面沒拍好XD ..席夢當然更不用說(咦 10/25 18:40
3F:推 hoyumi:荔枝沒有封面? 10/25 18:49
5F:→ hoyumi:下面叫的好...悽涼?(莎拉媽這次居然沒報錯 有Run稿喔?) 10/25 18:54
6F:→ recx:有 只是圖還沒出來 10/25 18:54
7F:→ recx:是說軒大你要不要砍砍712的推文 10/25 18:55
8F:推 sixsix666:對阿,幫我修我的白目雷推文Orz 10/25 18:56
9F:推 hoyumi:爆雷那部份?我想沒差啦 有人反映或是版主說了再砍 10/25 18:57
10F:→ hoyumi:我砍掉了 10/25 18:58
11F:→ hoyumi:恕我直說 喜夢的封面照給我有種色情女星的感覺 10/25 18:59
12F:推 sixsix666:感謝 10/25 19:00
13F:→ sixsix666:Simone的封面的確有點LOW,我好喜歡Montana的封面照! 10/25 19:01
14F:→ sixsix666:超想看Liz的!應該也是很漂亮 10/25 19:01
16F:推 iambling:比較喜歡712的照片XDDDDDDDDD 10/25 19:12
17F:→ recx:可是712的好像不是HB雜誌? 10/25 19:18
18F:→ recx:是說澳洲真的很會後製照片品質..XD 10/25 19:19
19F:推 sula748:席夢真的很像明星 不醜但也不HF 10/25 19:25
20F:→ sula748:反到兩張比Montana還輸Simone 卡卡的 10/25 19:26
21F:→ sula748:不過HB 好像很愛這種沒準備好失神的照片 上季也是 10/25 19:33
22F:→ kowei526:不愛失神照~ 10/25 19:36
23F:→ recx:這應該是迷濛不是失神XDD 10/25 19:37
25F:推 sixsix666:失神應該是連眼神都不知道在看哪吧XD 10/25 19:38
26F:→ sixsix666: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LIZ的封面照 10/25 19:39
27F:推 sula748:反正就是沒準備好那種 不強烈的帶點尷尬的... 10/25 19:40
28F:推 sky79717:我也覺得是迷濛不是失神 大概見仁見智吧 10/25 19:53
29F:→ steedptt:完美的結果!!!! 10/25 22:45
30F:推 milk80323:montan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5 23:37
32F:→ sula748:荔枝的模糊封面照 這季該不會又只有MO穿的下那件吧 10/26 13:27
34F:→ recx:搞不好 因為liz的身材有點豐滿(雖然以現實的角度是好的那種 10/26 21:52
35F:→ recx:liz的照片真是個詭異的問題 為什麼打死不放高清圖啊 10/26 21:52
36F:推 sixsix666:我也覺得好奇怪~其他兩個都放出來了就她沒有高清圖 10/26 21:54
37F:→ sixsix666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覺得Montana跟Liz比賽後期好像 10/26 21:55
38F:→ sixsix666:都變瘦了? 10/26 21:55
39F:推 loveaic:其實Liz拍得比較好欸,其他兩個都有點失神 10/26 22:10
40F:推 sky79717:看影片覺得Liz和Montana本人站在一起時 目光會被Liz吸走 10/27 00:42
41F:推 daisukeniwa:M整個開外掛 側拍太正了 又很得人緣 真的挖到寶了 10/27 02:37
42F:→ daisukeniwa:也很喜歡Liz 超可愛的 Simone是一個很有趣的孩子XD 10/27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