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80323 (Dominic K.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Sara(C16)上VI網站!!!
時間Sun Oct 16 14:19:00 2011
http://0rz.tw/KbRHJ
剛剛閒閒逛了一下FB 發現這張驚人的照片
VI耶 雖然是網站 但是也超棒的啊
泰媽果然還是有一手 暨珍珍之後他說他很愛的臉又上了VI
真是嚇死我了 congrats sara :):):):)
--
Charlie ◣ ◢ Charlie ◣ ◢ ◣ ◤
Charlie
◢ ◣ Charlie
◢ ◣ ◢
▁ ◥
Charlie ⊙ .◣ Charlie ⊙ .◥ ◤. ⊙ Hey!Shut up!
ㄟ◥ ㄧ ╯ ㄟ◥ ㄧ ╯ ◥▂ ◢
. δ ◢ φ ◢ . . ◣ㄟ
修改dajidali
ˋ\///\/.◥▄▄◤ ./ㄨ \\/ˊ◥▄▄◤ \|/ㄑ \|/ˊ◥▄▄◤
by Armou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80.47
※ 編輯: milk80323 來自: 114.198.180.47 (10/16 14:19)
1F:推 recx:C15C16好厲害..XDD 10/16 14:38
2F:推 kyotenkacat:哇賽!可是她在賽內表現真的蠻弱的 看她相片卻都不錯@@ 10/16 14:58
3F:推 fansboy:代表Tyra又開始真的找接班人了嗎XDDD 10/16 14:59
4F:推 kowei526:Kasia之前好像也說有跟VI.com合作? 結果還沒出來嗎? 10/16 16:46
5F:推 fansboy:還沒吧 Kasia跟Sara還要晚離開ANTM 要經過蜜月期(被巴) 10/16 16:49
6F:推 shoese:所以是vi水平下降還是antm真時尚? 連sara都能上... 10/16 17:30
7F:推 loveaic:Sara賽後還不錯欸,工作不少,拍照也比賽內進步 10/16 17:32
8F:推 CosineSida:Sara賽後照很不錯阿 我記得數量還不少 10/16 17:33
9F:推 fansboy:應該是ANTM要認真做HF 看評審找Andre就知道 10/16 17:47
10F:推 leighmeow:他的星路也太順吧...那時沒幾周就掰了 10/16 18:18
11F:推 recx:sara賽後照片是真的很多.. 10/16 19:11
12F:推 bfetter:她是莎拉戰隊發展最好的嗎 10/16 20:17
13F:推 Zawar379:應該跟ANTM沒太大關係啦...他賽後留長髮整個平步青雲 10/16 20:19
14F:推 yo77827:哪裡看得到她的賽後照?@@ 10/16 22:30
15F:推 tsubame:他的FB經常在更新XD 很勤快的參賽者 10/17 13:51
16F:推 bigfatfun:B菇fb幾乎每天更新,跟粉絲都有互動...但沒工作可接>< 10/17 20:21
17F:推 pinkmaji:所以當初為何不讓他留長髮XDDD 好看很多欸 10/18 23:04
18F:推 Dasboy:依泰媽個性每一季一定一個短髮阿~ 10/19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