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polulu (你馬蚤馬蚤的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C13的參賽者
時間Sat Feb 20 12:24:20 2010
先說這篇只是閒聊
而我也很喜歡這位參賽者
...
我想說的是Laura
我再看S13的時候
不斷不斷想起
http://blog.udn.com/community/img/PSN_ARTICLE/Dalloway68/f_1077200_1.jpg
http://pic.pimg.tw/domenica/4afc12eca9552.jpg
http://p6.p.pixnet.net/albums/userpics/6/5/462265/1200112467.jpg
http://blog.roodo.com/cjliu/721e8d15.jpg
冥王星早餐的主角XD
兩個我都很喜歡 這樣
還有很多明星臉說
nicole像S7雙胞胎的感覺
sundai 則像S6冠軍 丹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92.31
※ 編輯: jopolulu 來自: 210.59.92.31 (02/20 12:26)
※ 編輯: jopolulu 來自: 210.59.92.31 (02/20 13:22)
1F:推 toshisuna:Laura真的跟冥王星的主角有像XDDDDD(噴笑) 02/20 16:09
2F:→ kowei526:怎麼辦我覺得冥王星比較正.(毆飛 有點像yoanna.(飛更遠 02/20 20:38
3F:推 yearndeath:冥王星早餐的主角比較正 而且正常的時候超帥~~!!!! 02/20 22:12
4F:推 a3050909:我對最後一點有一點反對...... 02/21 01:01
5F:→ carpentry:給樓上A大.有啊!超像的...都是黑人女性..(毆飛去找k大 02/21 01:19
6F:→ recx:丹尼會哭吧..(?) 02/21 07:21
7F:→ kowei526:我是Dani魂,乍看也覺得像,還有Stacy Ann也是.(跟c大會合) 02/21 15:42
8F:→ kowei526:不過都是"乍看", 賽內表現就證明還是不一樣滴~ 02/21 15:43
9F:→ richbaby:Erin跟C7 Brooke 有一點點像 Erin五官比較立體 02/21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