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onkey (平淡亦是福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比奇生死鬥-第六週
時間Sat Feb 13 15:41:21 2010
剛好過年前有了新一週的照片XD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還是繼續支持比奇們
再下一次PO文就是Final 3囉XD~
首先就先來看這週的照片吧
Tyra mail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5825
第五週淘汰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702221
第六週照片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702470
--
Tainan's Next Top Bitch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
TNTB openin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ok0w1c68H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3.121
1F:推 kxha:頭推! 02/13 15:44
2F:推 kxha:本週照片順序剛好就是我喜歡順序 02/13 15:49
3F:→ kxha:珠珠掰掰 02/13 15:50
4F:推 BornFish:XD 02/13 15:57
5F:推 light20735:Peter失誤了XD~不準淘汰Peter!! 02/13 16:16
6F:推 joshya:推本週照片順序就是唱名順序,PETER魔人會不會得第二名啊? 02/13 16:30
7F:推 perusic:珠珠掰~XD 02/13 20:18
8F:推 qazwsx4273:這週還是推peter,其他的沒fu 02/13 20:56
9F:推 a3050909:其實我很喜歡bobo的~原本以為他會有前三....... 02/13 20:59
10F:推 kowei526:我也覺得Bobo可以進前三, Peter眼鏡造型失敗但還是比其他 02/13 21:47
11F:→ kowei526:人強一點. 02/13 21:47
12F:推 voguehan:好華麗的景哦~~淘汰珠珠~~ 02/14 01:30
13F:推 Jeffrey06:淘汰效果讓我噗嗤了 我懷疑心思都放在這上面了 02/17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