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onkey (平淡亦是福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比奇生死鬥-第五週
時間Sat Feb 6 00:27:33 2010
經過慘烈的第四週後
來到泰拉示範照最慘烈(團隊公認)的第五周
還希望大家繼續盡情的狠鬥狂批XDDDDDD
觀看之餘也請投一投右邊的比奇人氣大票選喔~
第五週Tyra mail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4326
第四週淘汰公佈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9468
第五週照片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555253
--
Tainan's Next Top Bitch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
TNTB openin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ok0w1c68H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2.174
1F:推 a3050909:peter開爆氣了~感覺一整個不一樣~~ 02/06 00:34
2F:推 perusic:這個淘汰特效我覺得好讚… 02/06 00:45
3F:→ perusic:我覺得:Becca OUT~~~~ 02/06 00:50
4F:→ GodMonkey:淘汰特效就是搞得像靈體一樣XD 02/06 01:06
5F:推 steven0511:bobo不好看= = 02/06 01:32
6F:推 joshya:PETER值得first call,貝卡怎麼前後兩週差那麼多! 02/06 01:52
7F:推 kxha:喔耶 我猜對了 是人妻~ 02/06 01:53
8F:推 kxha:peter爆氣阿~~~!!! 02/06 01:56
9F:推 light20735:Peter好正~~~ 02/06 02:54
10F:推 p82222:BoBo 應該可以出局了 02/06 04:51
11F:推 kuramaamrauk:主題很有趣~ 02/06 09:19
12F:推 iaasg:太精采啦!呵呵呵! 02/06 09:38
13F:推 yoshinoya05:Peter根本就是照片魔人! 02/06 11:14
14F:推 BornFish:話說風車人氣真高@_@" 02/06 13:06
15F:推 YOKW:珠珠的右腿微抬,旁邊的老師馬上變成電線桿,真夠比奇的。 02/06 18:18
16F:→ YOKW:BOBO那張抽屜半開要表現什麼?小叮噹要回家了嗎?比奇比奇比奇 02/06 18:20
17F:→ YOKW:哈哈,我只是要符合比奇風,搏君一笑,我覺得貴SHOW的後製有 02/06 18:22
18F:→ YOKW:愈來愈強的趨勢!!!比奇加油!!!!!!! 02/06 18:22
19F:推 steven0511:但是比奇的背後還是要漂亮xd~~ 02/06 20:36
20F:推 steven0511:peter真的又比奇又漂亮@@ 02/06 20:37
21F:推 g2773251:我猜小八被淘汰:) 這次的淘汰特效真棒~~ 02/06 21:12
22F:推 Meifan:珠珠拍超好 放到任何一個NTM都超強 但這裡是比奇生死鬥… 02/06 22:52
23F:→ Meifan:眼神真的可以再賤一點... Peter這張每個角度都又賤又美!!! 02/06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