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onkey (平淡亦是福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比奇生死鬥-第四週
時間Sun Jan 31 17:05:03 2010
不好意思 更新的人放假過太爽
過到不知道禮拜幾= =
經過提醒才更新(都禮拜日了)
總之比賽進入第四週
淘汰人數也越來越多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﹨(╯▽╰)∕
第四週的Tyra mail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391846
第三週陶汰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416039
第四週照片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416439
--
Tainan's Next Top Bitch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
TNTB opening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ok0w1c68H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3.169
※ 編輯: GodMonkey 來自: 218.164.33.169 (01/31 17:05)
1F:推 bowwe1017:太好笑了吧XDDDDDDDDDDDD 01/31 17:13
2F:推 recx:淘汰的特效實在比奇翻了XDDDDD 01/31 17:18
3F:推 bowwe1017:每週主題都好有趣 恩哈哈哈哈 01/31 17:23
4F:推 light20735:淘汰照好棒唷!!~~撇條接到男友電話超好笑!! 01/31 17:56
5F:推 perusic:XDDD 淘汰照的特效好機車~~ 01/31 19:53
6F:推 loveroll:有些評語真的很好笑 XDDD 01/31 21:31
7F:推 kxha:這禮拜好嚴格阿!!!! 02/01 01:40
8F:推 toshisuna:想知道誰會被淘汰XDD 02/01 04:21
9F:推 fiy7101:誰會被淘汰好難猜呀,幾乎每個人都沒有好評XDDD 02/01 06:00
10F:推 joshya:這週的主題很有創意,不過是普遍都表現不好的一次。 02/01 06:08
11F:推 facesun:我超愛這周的BOBO耶XD 那表情實在是一般人做不到呀~ 02/01 16:33
12F:推 kxha:我猜人妻被淘汰 大彥的淘汰特效 笑死我了XDDD 02/01 17:39
13F:推 angelwave:我猜小八,上週淘汰掉人氣肉體選手好哀傷喔XDD 02/01 20:08
14F:推 mostlove2ayu:電梯裡男同志的激情 好吸睛 發現背景都很Fab 02/01 20:41
15F:→ mostlove2ayu:風車...再看不到肉了...(悼) 02/01 20:41
16F:→ GodMonkey:超怕風車被淘汰就沒人要看這節目了( ̄□ ̄|||)a 02/01 20:53
17F:推 nttp6223:上週淘汰的還在XDDD 風車,沒有肉體了T___T 02/01 21:24
18F:推 BornFish:你們這些追求肉體的傢伙XDDDDD 02/01 23:41
19F:推 recx:原來好多人為了肉體再看這節目XDD 02/02 00:38
20F:推 light20735:換Peter的肉體謝謝~ 02/02 02:56
21F:推 kxha:主題要是與淘汰者 合照 就又可以看到肉體了 科科 02/02 09:38
22F:推 steven0511:這一次bobo表情真的好醜= =" 02/02 10:02
23F:推 steven0511:但是小八真的不知道在拍啥xd~淘汰他或是珠珠吧 02/02 10:03
24F:推 tommy6:我要滿滿的肉體! 02/03 01:58
25F:→ tommy6:額...似乎是失控了 02/03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