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tlove2ayu (小頭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 某模三 預告 + 片頭介紹
時間Tue Jan 26 19:17:41 2010
某種名模生死鬥 第三季
從拍攝結束後到現在
已經沉寂了一陣子
後製果真相當耗時(累)
先送上剛出爐的預告片及片頭介紹
(大家應該都沒有看過會說話的Amis、Molly及Zephon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ro12345678/21576474
【後製日誌】
從冠軍出爐的那天開始
就有許多人在問我
到底什麼時候會剪好
身負著大家的期望的感覺
很棒但也很緊張
就怕做不好
後製現在已經進行了50%
希望能如期在3月完成
還請大家再等一會
由於出了些不小的問題
許多部分只好重新補拍
那就敬請期待...
SNTM 3 Coming soon ...
--
Love Tyl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oro1234567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30.157
※ 編輯: mostlove2ayu 來自: 220.141.130.157 (01/26 19:20)
1F:推 tolariakou:原來molly是+sizeXD 01/26 19:30
2F:推 a3050909:玩梗玩的好大喔XD就連B2四次都完整重現了XD 01/26 19:35
3F:→ mostlove2ayu:ㄜ...四次?! 不是三次嗎?? 01/26 19:39
4F:推 a3050909:我記得火腿他是連續B2三次,可是他總共有四次B2 01/26 19:44
5F:→ mostlove2ayu:其實仔細看 肥妮片頭介紹只有兩次 一次卡塔 兩次羅倫 01/26 19:49
6F:推 joshya:看完對評審說話的樣子比較有印象XDD 01/26 20:05
7F:推 recx:剪超棒的XDD 而且還真的弄教室做走秀XDD 辛苦了 01/26 21:04
8F:推 move779:超屌!!! 你們真是太棒了XD 01/28 12:25
9F:推 kimoSky:超屌!! 而且評審還穿打綠的衣服 XDD 02/04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