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fan (我是男的~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問題] (C13冠軍雷)
時間Tue Jan 19 23:14:54 2010
防雷頁 (以下含C13冠軍雷 直接說出名字那種)
最矮的冠軍是C13 Nicole還是C3 Eva??
Nicole好像是5'7(170cm) Eva好像是5'6.5(169cm)
是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82.13
※ 編輯: Meifan 來自: 123.205.82.13 (01/19 23:15)
1F:→ sky79717:恩~Eva還是最矮的 01/19 23:19
2F:推 KaguraHijiri:就算有矮模季 Eva依舊是最矮冠軍 XD 01/19 23:44
3F:推 yu000:eva好驕傲 01/19 23:53
4F:推 AnExotic:EVA當初為何可以進去? 那時身高限制不高嗎? 01/20 00:41
5F:→ yolanna:應該一值都沒有很 限制身高體重吧? 01/20 07:53
6F:推 recx:有喔 所以eva當初才有爭議 01/20 10:47
7F:→ sumepody:雖然我沒看過早些季度的申請表跟資格限制 不過從最近幾季 01/20 11:36
8F:→ sumepody:裡頭都有提到製作單位保有權利讓例外情況發生... 01/20 11:38
9F:→ sumepody:假如C3時期就有這遊戲規則 那麼Eva可以晉級就可以理解了 01/20 11:44
10F:推 Dasboy:C3冠軍是Amanda阿~~ (無視eva存在) 01/20 12:33
11F:推 AnExotic:C3最亮眼的是朵卡拉 ~~ 好愛她呀 01/20 13:03
12F:推 BornFish:C3冠軍是Amanda +1XDDD(誤 01/20 17:40
13F:→ tommy6:C3冠軍是Amanda+1 敗在眼睛不好而已 CG好電人 01/20 17:43
14F:推 gppweijay:不知道Amanda的眼睛現在如何了 她真的很漂亮 01/20 20:25
15F:→ tim2502:Eva rocks cycle3 !! 01/20 20:27
16F:推 carpentry:C3冠軍是Amanda+1 愛他跟蜘蛛合拍那張..眼睛電死人.. 01/20 23:06
17F:推 amo07:我覺得Amanda最棒的是日本原宿照 蜘蛛照還是Eva跟Yaya比較棒 01/21 00:21
18F:→ reyverygood:YAYA屌 01/21 01:44
19F:→ cheatreason:c3 AMENDA ROCKS!!!!! 01/24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