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春爛漫!戀爛漫!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希臘名模生死鬥 EP13
時間Tue Jan 19 15:16:48 2010
1. Ioanna(不虧是最受歡迎的 美國 香港 台灣都是 目前最支持吧~ 那些男模在幹麻?)
http://ppt.cc/_nYH http://ppt.cc/w@Zt
2. Seraina(不錯 雖然眼妝有點像嗑藥)
http://ppt.cc/89EU http://ppt.cc/AphF
3. Maria(一樣是主角很強 男模很囧的狀態 那個玩體操的 要不要跟我們蔡同榮比一下~)
http://ppt.cc/hCLt http://ppt.cc/LfAY
4. Monica(傳說中的蠍子裝嗎?究竟...有沒有把手指頭咬下去呢???)
http://ppt.cc/w;a4 http://ppt.cc/bEkO
5.Demetra(本次最差 但還是拍的不錯 很像雙腿無力要抓住東西 卻變成襲胸)
http://ppt.cc/TErT http://ppt.cc/LGRn
6.Athena-out(印象這邊有人支持她 有點可惜 但真的有種無力感)
http://ppt.cc/;NTw http://ppt.cc/5jDy
希臘版真的是越來越厲害~
雖然該開始很鳥 還有每個人都很愛拍拍手也是...
Demetra(很像台語的小豬沒有掛掉)應該是目前弱吧~
希望冠軍可以很厲害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65.237
1F:推 poigex:i think it's so HF!!! 01/19 15:47
2F:推 brian666:很有Dolce & Gabbana的風格 01/19 16:12
3F:推 steedptt:這組超讚!! 01/19 16:44
4F:推 kdps5214:都很愛拍拍手 讓我笑了 哈哈 01/19 19:09
5F:推 bowbowlin:希臘真強 01/19 19:12
6F:推 sky79717:希臘水準真高!!!!! 01/19 23:18
7F:推 hownever:目前看過拍得最好的 01/22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