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onkey (平淡亦是福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比奇生死鬥-第二週
時間Sat Jan 16 01:59:15 2010
哈囉又來了
又是週五更新的時候(明明已經過了
這次是宣布第一週淘汰與第二週的照片
第一週的button 2是尉慈&珠珠
至於最後淘汰的人
就請大家去看囉
這是第二週的Tyra mail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067091
第一週淘汰公佈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077036
第二週照片
http://tntbxst.pixnet.net/blog/post/4103786
請享用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92.45
1F:推 g2773251:首推~~超期待這個的XD 01/16 02:31
2F:推 g2773251:好有質感@@ 01/16 02:34
3F:推 puddinghot:淘汰人的效果超bitch! 這週照片是我超愛的主題XDDDD 01/16 02:51
4F:推 yearndeath:上週大家表現的比較好 超友質感的啦! 01/16 02:53
5F:→ yearndeath:*有 改錯字 01/16 02:53
6F:推 angelwave:風車這週表現sosso耶,希望他因為頗天朽和養眼度過關XD 01/16 03:05
7F:推 recx:淘汰照是七夜怪談XDDDDDDDDDDDDD 01/16 03:06
8F:→ recx:話說照片的質感太誇張了 超專業耶= >= 01/16 03:07
9F:推 mostlove2ayu:淘汰的部分真夠BITCH 推~照片太威了!! 01/16 03:42
10F:推 light20735:淘汰那張有夠好笑的~七夜怪談~我就知道PETER#1 01/16 03:44
11F:推 tsubame:好讚!!我每個禮拜都在等這個XD 01/16 04:51
12F:推 bowwe1017:好讚阿 01/16 13:11
13F:推 recx:大勝不少國家(無誤 01/16 13:17
14F:→ recx:下一週來個殺神指定賽(誤 01/16 13:17
15F:推 Meifan:有點ugly ugly了... 我愛第一張 ugly but fierce 01/16 13:28
16F:推 Meifan: ^^^^^^我是說貝卡 01/16 13:31
17F:推 KaguraHijiri:人妻加油 XD 01/16 15:37
18F:推 nttp6223:第一名照片可以放在宿舍展示(?) 01/16 15:40
19F:推 vanillajo:美術後製很強 但是拍出好照片的人很少 01/16 16:58
20F:推 KaguraHijiri:後製強很重要...我也在學習準備說 囧 01/16 17:01
21F:推 light20735:我覺得這組有太多學長姐想紅~所以大輸第一組XD 01/16 17:06
22F:推 ayuboy1:推殺神指定賽XD 01/16 18:57
23F:推 Danieleye:不錯 希望之後主題可以更有趣 01/16 18:59
24F:→ GodMonkey:謝謝大家的捧場⊙▽⊙ 突然這麼多人期待還真不習慣! 01/16 19:05
25F:推 BornFish:淘汰那張超哭爸的XDDDDDDD 01/16 19:18
26F:推 perusic:我也期待~另外我覺得大彥根本就是百分百的小受(誤) 01/16 19:20
27F:推 rodison:"延長線雙殺"好厲害喔! 01/16 22:58
28F:推 walilae:台灣ntm可以採取各系所為主題啊.. ex. 第一季 植物系~ 01/17 18:17
29F:推 Jeffrey06:淘汰效果超賤 我笑好久 01/18 13:21
30F:→ GodMonkey:要放假了 以後更新應該會更準時 謝謝大家喜歡XD 01/19 16:53
31F:推 KaguraHijiri:子甦會回來指導嗎!? 囧 01/19 19:16
32F:→ Pirastro:為什麼獨缺第二名? 01/19 20:10
33F:→ GodMonkey:上一季的前幾名當然會有後續的梗囉~(科科 01/19 22:17
34F:→ GodMonkey:請問P大 甚麼獨缺第二名 囧? 01/19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