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春爛漫!戀爛漫!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奧地利名模生死鬥 208
時間Fri Jan 15 09:15:03 2010
Anna-out
http://img524.imageshack.us/img524/7132/aanna.png
Aylin
http://img33.imageshack.us/img33/1049/aaylin.png
Jennifer
http://img705.imageshack.us/img705/6818/ajennifer.png
Johanna
http://img524.imageshack.us/img524/6866/ajohanna.png
Lina
http://img707.imageshack.us/img707/9765/alina.png
Sarah
http://img16.imageshack.us/img16/13/asarah.png
這次是跳傘照 沒有一個我會喜歡的說 = =
Anna那個是準備投胎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163.131
1F:→ kingandlinus:很多人的臉充滿我已經成為吊死鬼的情緒 01/15 09:16
2F:推 Chantaljones:第一個讓我想到充氣娃娃 =_____= 01/15 09:32
3F:推 Meifan:好難表現的主題 感覺只有外掛開很大的人能做得好... 01/15 09:55
4F:推 tolariakou:anna只是觀光客... 01/15 10:54
5F:推 bowbowlin:我覺得Aylin還不錯耶 這主題真的滿難的= = 01/15 11:59
6F:推 tolariakou:推aylin 有點像Heather女神 01/15 13:45
7F:推 KaguraHijiri:我覺得都很好呀 XD ( 發表評論要小心點 囧 ) 01/15 15:29
8F:推 qazwsx4273:樓上,你來不及了…殺神會說你歧視她~~~ 01/15 15:42
9F:推 kdps5214:Nina受傷所以沒照片 我喜歡Aylin+Sarah 01/15 18:31
10F:推 fiy7101:png的圖我不能看 囧rz 01/15 18:42
11F:推 mhhe:感覺很難 01/16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