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香港已經在播C12囉~ (為啥我總覺得不會忌妒= =) 那還是來看看有趣的名字吧~ 1.Allson-雅麗遜(某流河名?) 2.Aminat-雅米娜(太不搭嘎了 這比較像某希臘女神的名字) 3.Celia-絲莉亞 4.Fo-阿菲(很像港劇會出現的名字) 5.Isabella-伊莎貝(拉直接無聲化嗎?) 6.Jessica-積茜嘉(有種很怪的感覺) 7.Kortnie-葛妮(我想到南方公園的某老師) 8.London-樂登(需要滴一滴 閉眼30秒嗎?) 9.Natalie-妮坦莉 10.Nijah-妮查(...好茶~) 11.Sandra-珊迪拉(少一個字就是某個有品卡通的腳色) 12.Tahlia-泰莉亞 13.Teyona-提安娜 還是沒有打敗上季秀雲的紀錄 這季最趣味港名...我投給積茜嘉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6.13
1F:推 qazwsx4273:那我投阿菲好了 01/13 01:53
2F:→ christiano:哈哈~彩蓮還是大勝XD 01/13 02:10
3F:推 qazwsx4273:彩蓮、雅雯、杜明媚…這些一說出來,這季根本就弱掉 01/13 02:32
4F:推 light20735:這季弱掉加一 01/13 02:46
5F:→ dororofei:粵語和國語很多字發音都差很遠 有些台灣譯名用粵語讀反 01/13 03:45
6F:→ dororofei:而會變得很奇怪 所以這並沒有什麼好笑的吧 01/13 03:45
7F:→ dororofei:另外香港人喜歡直接用英文 他們通常很少會留意翻譯名 01/13 03:52
8F:推 pcstar:積茜嘉...積欠假?? = = 01/13 07:55
9F:→ hoyumi:樓樓上別這麼認真 大家只是好玩 話說香港人也常笑我們的` 01/13 08:23
10F:推 doraemonni:我搞不懂為什麼Fo跟阿菲有關耶? 01/13 09:44
11F:推 ayuboy1:話說v台現在是不打算買antm了嗎 盡播些無聊的節目 01/13 12:07
12F:推 abiang:阿菲真是笑死我 01/13 14:22
13F:推 XiJun:不過明珠台的譯名明顯有點亂來的,有時候就算用廣東話唸也很 01/13 14:44
14F:→ XiJun:怪,積茜嘉的茜廣東話很多人誤唸成西,所以其實是積西嘉 01/13 14:44
15F:→ XiJun:Fo廣東話其實叫阿鳳發音更像,而且更加在地化XDDDD 01/13 14:45
16F:推 ninicat0821:看到葛妮我大笑了XDDDDDDDD 01/13 15:03
17F:噓 dororofei:香港人常笑台灣人的譯名? 你有證據嗎? 我在網上從來都沒 01/13 15:04
18F:→ dororofei:有看過有香港人拿台灣譯名來取笑 不過卻常常看到台灣人 01/13 15:05
19F:→ dororofei:把香港跟大陸的電影、人名等翻譯拿來嘲笑 01/13 15:05
20F:→ dororofei:我本來不想噓你 你連續兩次把這些譯名PO上來讓別人嘲笑 01/13 15:16
21F:→ dororofei:就算了 現在還公然誹謗香港人? 你的行為實在可恥! 01/13 15:16
22F:推 KaguraHijiri:樓上香港人!?可是我不認為這算是嘲笑耶... 01/13 15:21
23F:→ KaguraHijiri:只是博君一笑罷了...你也太認真了吧 ="= 01/13 15:22
24F:噓 fsonnn:他都已經有三篇劣文 可以看得出他的PO文水準去到哪 01/13 15:33
25F:推 KaguraHijiri:不好意思喔...我不認為劣文能代表什麼... 01/13 15:35
26F:推 KaguraHijiri:而且hoyumi給我們許多各國的NTM資訊 還滿有心的 01/13 15:38
27F:推 KaguraHijiri:這年頭真是什麼人都有 竟然以為我就是hoyumi 囧 01/13 15:50
28F:→ KaguraHijiri:dororofei 請你不要找不到hoyumi 就找我洩恨 ((無奈 01/13 15:51
29F:噓 dororofei:科科 因為某人愛用人肉搜索阿 現在還盲目幫hoyumi護航 01/13 15:54
30F:推 KaguraHijiri:哈 算了 跟某些人說話就像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啊 XD 01/13 15:57
31F:→ KaguraHijiri:hoyumi大 別說我不幫你呀 只是你好像惹到那種人囉 呵 01/13 15:58
32F:噓 dororofei:我從來都沒有說你就是hoyumi分身阿 你不要不打自招啦XD 01/13 15:58
33F:推 Zawar379:說真的推噓文中誰的態度醜陋一目了然.. 01/13 17:00
34F:推 garden33:沒有人在歧視香港 只是覺得不同文化翻譯很好笑而已 01/13 17:09
35F:推 jarrodchang:阿菲好可愛XDD 01/13 17:35
36F:噓 dororofei:你覺得因為言論不合 就用人肉搜索 把我是香港人的身份公 01/13 17:45
37F:→ dororofei:佈出來 到底是誰的態度醜陋呢? 01/13 17:46
38F:→ dororofei:另外這篇文的原PO說香港人也有嘲笑台灣人的翻譯 為什麼 01/13 17:46
39F:→ dororofei:卻拿不出任何證據來? 我是一個很喜歡台灣文化的香港人 01/13 17:47
40F:→ dororofei:所以才上PTT 但是看到這篇歧視香港人語言的文章 內心真 01/13 17:47
41F:→ dororofei:的很難受... 01/13 17:47
42F:推 g2773251:我怎麼看不出任何歧視的意味= =... 01/13 17:48
43F:推 KaguraHijiri:dororofei:你覺得因為言論不合 就用人肉搜索 01/13 17:51
44F:→ KaguraHijiri:把我是香港人的身份公佈出來 01/13 17:51
45F:→ dororofei:樓上 因為這篇不是說台灣人 你們當然沒有感覺 01/13 17:52
46F:→ dororofei:試想一下如果有香港人把台灣的翻譯用語PO上各大香港論壇 01/13 17:52
47F:→ KaguraHijiri:我要聲明一下 我沒有用人肉搜索 是看他推文提出疑問 01/13 17:52
48F:→ dororofei:讓人嘲笑 看看你們會有什麼感受? 01/13 17:52
49F:→ KaguraHijiri:況且是你承認說你自己是香港人 我只是提出疑問耶 01/13 17:52
50F:→ KaguraHijiri:再來 這個板上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誰 01/13 17:53
51F:→ g2773251:不會有任何感受 不就博君一笑? 認真就輸了~ 01/13 17:54
52F:→ KaguraHijiri:可是你卻硬要說我是hoyumi的分身 還一直丟水球騷擾我 01/13 17:54
53F:→ KaguraHijiri:我也是這麼認為 只是博君一笑 他真的太認真了 01/13 17:54
54F:→ g2773251:有時候要學著自嘲 不要把生活搞的那麼嚴肅~ 01/13 17:56
55F:→ dororofei:我在這之前從來就沒有跟你講過我是香港人 我在其他看板 01/13 17:57
56F:→ dororofei:發言 也沒人看得出我是香港人 你說你沒有用人肉搜索!? 01/13 17:57
57F:→ dororofei:哈哈! 公道自在人心 你有沒有做過你自己清楚 01/13 17:58
58F:推 g2773251:人家明明就是用疑問句 是你自己要對號入座的... 01/13 18:00
59F:推 bowbowlin:k大是用疑問句問的 01/13 18:04
60F:推 KaguraHijiri:更莫名其妙的是 為什麼硬要說我就是hoyumi 01/13 18:06
61F:噓 dororofei:Kagura你繼續在眾人面前裝可憐吧! 還說我硬要說你是 01/13 18:11
62F:→ dororofei:hoyumi? 我何時有說過你是hoyumi嗎? 你真會歪曲事實! 01/13 18:12
63F:→ dororofei: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hoyumi 不過你跟他一樣 愛誹謗污衊 01/13 18:12
64F:→ dororofei:別人 01/13 18:12
65F:推 g2773251:看來有人觸犯版規了 科科 01/13 18:15
66F:噓 dororofei:如果你認為誹謗污衊是罵人的話 你盡管去檢舉我吧 01/13 18:24
67F:→ dororofei:到時如果我被水桶 反而這篇帶有歧視港人語言的文章沒有 01/13 18:31
68F:→ dororofei:被刪除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了 只能說這裡是一言堂。 01/13 18:31
69F:推 XiJun:N年前的維他蘋果綠茶廣告對白:放鬆吓啦香港人 01/13 18:32
70F:→ XiJun:比人知係香港人有乜所謂呢? 01/13 18:33
71F:推 g2773251:我指的是噓人這點 有必要一直噓嗎? 01/13 18:35
72F:→ dororofei:比人知係香港人冇乜所謂 呢度d人只會唔分是非黑白 幫返 01/13 18:35
73F:→ dororofei:自已人 真係好黑人憎囉 01/13 18:36
74F:→ dororofei:g大 你要搞清楚 如果不是Kagura盲目護航 一直推這篇 我 01/13 18:37
75F:→ dororofei:也不會一直噓 01/13 18:37
76F:→ dororofei:一開始我只噓了一次 但你看看在我頭噓之後 他推了多少次 01/13 18:40
77F:推 KaguraHijiri:我沒有盲目護航 我認為這只是博君一笑 就事論事罷了 01/13 18:40
78F:→ KaguraHijiri:所以說...你就是不爽我推文 ="= 01/13 18:41
79F:→ KaguraHijiri:倒是你 你一直丟我水球說我誹謗 要我負責 01/13 18:42
80F:推 san122:拿別人口音來博君一笑?你可以摸著良心說自己毫無一點取笑的 01/13 18:42
81F:→ KaguraHijiri:還要我找一篇台灣人笑香港人譯名的討論 01/13 18:43
82F:→ san122:用意.雖說我也決的一直噓有點誇張,但硬要說這篇文章只是好 01/13 18:43
83F:→ san122:玩而不帶有任何一點貶低意味,我覺得不太可能 01/13 18:43
84F:→ KaguraHijiri:說那些都是我講的 為什麼是我要去找!?那又不是我說的 01/13 18:44
85F:噓 dororofei:哈 你還在狡辯? 都已經這麼明顯了 不叫盲目護航? 01/13 18:44
86F:→ san122:還有樓上,這不是說找一篇香港人取笑台灣人就可以合理化這篇 01/13 18:44
87F:→ san122:,總之拿人家口音來取笑本來就不太好.不過也不必吵成這樣吧! 01/13 18:45
88F:→ KaguraHijiri:那是他要我去找耶 請你看完推文 那句話不是我講的="= 01/13 18:45
89F:→ KaguraHijiri:我從來沒講過 香港人會嘲笑台灣人 01/13 18:45
90F:→ g2773251:只是覺得"有趣" 誰在用嘲笑的眼光看待了? 01/13 18:47
91F:推 KaguraHijiri:而且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dororofei一直說我誹謗 01/13 18:51
92F:→ dororofei:s大 如果只是單單取笑別人口音 我也不會這麼生氣 01/13 18:51
93F:→ KaguraHijiri:要我負責 還要我去找什麼香港人嘲笑台灣人的討論 01/13 18:51
94F:→ dororofei:但是hoyumi沒證沒據說香港人也常笑我們的語言 誹謗香港 01/13 18:51
95F:→ KaguraHijiri:還一直丟水球騷擾我...但是請你先搞清楚 01/13 18:51
96F:→ dororofei:人的行為真的很可惡 01/13 18:52
97F:→ KaguraHijiri:文不是我發的 那句話也不是我講的 01/13 18:52
98F:→ KaguraHijiri:你到底是要我負責什麼!?我到底誹謗了什麼!? 01/13 18:52
99F:→ KaguraHijiri:還說我幹嘛隱身 我從上ptt到現在從沒隱身過 01/13 18:53
100F:噓 dororofei:K大我說你誹謗 因為你說我把你說成hoyumi的分身 01/13 18:55
101F:→ dororofei:但是拜託我從來都沒有這樣講過 請你不要在這裡妖言惑眾 01/13 18:55
102F:推 KaguraHijiri:那請問你 為什麼說我幹嘛隱身!? 01/13 18:56
103F:→ KaguraHijiri:為什麼要我負責!? 01/13 18:57
104F:→ KaguraHijiri:為什麼要我去找什麼香港人嘲笑台灣人的文章!? 01/13 18:57
105F:噓 dororofei:最好是沒有隱身 剛才跟你水球一半你就不在線上了 01/13 18:58
106F:→ dororofei:不過按R還能發水球給你 這不叫隱身叫什麼? 01/13 18:58
107F:→ KaguraHijiri:為什麼說我人肉搜索!? 我是看你推文提文提出疑問罷了 01/13 18:58
108F:→ KaguraHijiri:那我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!?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隱身 01/13 18:59
109F:→ KaguraHijiri:還有...為什麼說我沒有證據就誹謗香港人!? 01/13 19:01
110F:→ dororofei:哇 你真的很會演戲耶! 這麼容易就猜到我是香港人? 幫香 01/13 19:06
111F:→ dororofei:港人講幾句好話就等於是香港人了嗎? 還有我在承認我是 01/13 19:07
112F:→ dororofei:港人之前都沒有用過粵語 還說你沒有人肉搜索喔? 01/13 19:07
113F:→ dororofei:另外 都說誹謗是指我沒有把你當成hoyumi 你自已卻說有 01/13 19:08
114F:→ dororofei:還要我解釋多少次嗎? 01/13 19:08
115F:推 KaguraHijiri:阿其它的你還沒回答耶 ="= 01/13 19:12
116F:噓 dororofei:對阿 你也沒有回答我 為什麼盲目推這篇不叫護航 :) 01/13 19:13
117F:推 a3050909:好跳針的對話 01/13 19:33
118F:推 chnet3214:......吵什麼架阿== 01/13 19:35
119F:→ dororofei:算了 我就算講再多也沒有用 台灣人只會幫回台灣人 01/13 19:37
120F:推 hunter90317:有什麼好吵的... 01/13 19:39
121F:→ hoyumi:我是現在才看到的原po 我想D同學應該是很少上過這邊 01/13 19:40
122F:→ hoyumi:我跟K大 在這邊都是蠻多人知道的 居然可以分不出來= = 01/13 19:41
123F:→ hoyumi:再者 我們只是好玩的討論譯名 對不起 港壇自己也有 01/13 19:42
124F:→ hoyumi:最爛譯名的投票 我馬上可以找給你 大家也都是沒啥在意~ 01/13 19:43
125F:→ hoyumi:不曉得您一直騷擾我們家檸檬寶貝做什麼? 01/13 19:43
126F:→ hoyumi:就您說的劣文 你又知道多少?我被人家陷害的下場 得等快一年 01/13 19:44
127F:→ hoyumi:半才可以消掉 我有遷怒到這邊嗎? 01/13 19:45
128F:→ hoyumi:每個人都覺得你的點反而比較可笑 是一定要搞成這樣嗎? 01/13 19:46
129F:→ hoyumi:檸檬哥 辛苦你了 那種人就讓他自己去高興吧~ 01/13 19:50
130F:→ dororofei:第一.我並沒有說Kagura就是你 請你先看清楚推文 01/13 19:52
131F:→ dororofei:第二.我從沒見過有香港人笑台灣人翻譯名,你說你能找得 01/13 19:52
132F:→ dororofei:到,你現在就找給我看阿! 01/13 19:52
133F:→ dororofei:第三.劣文不是我說的,你看清楚了嗎? 01/13 19:53
134F:→ dororofei:如果找不到 請你跟香港人道歉! 01/13 19:54
135F:推 sweetnien:某d大真無聊= = 是有這麼脆弱喔?只是"有趣",我也看 01/13 19:55
136F:→ sweetnien:不出哪裡有歧視的味道了,也未免太小題大作了吧? 01/13 19:55
137F:→ sweetnien:要是我看到你的推文,也會下意識的說:「你是香港人喔? 01/13 19:56
138F:→ hoyumi:http://ppt.cc/c78u 最难听的香港译名 這可是港壇的喔 01/13 19:57
139F:→ sweetnien:」的疑問句吧?也必要這麼的生氣嗎?大家都只是覺得有趣 01/13 19:57
140F:→ angelwave:某人的行徑才是一直醜化香港人吧!我相信香港人很nice的 01/13 19:57
141F:→ sweetnien:好好的ANTM板,應試要搞成這樣= = 真是夠了 01/13 19:57
142F:→ sweetnien:跟香港人道歉?人家有做錯什麼事嗎= = 01/13 19:59
143F:→ chnet3214:這樣喔 放大絕 不爽不要來 01/13 20:00
144F:噓 dororofei:有趣? 把語言歧視當成有趣嗎? 如果你是香港人 你看到自 01/13 20:01
145F:→ dororofei:已的語言被別國人拿來取笑 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趣 01/13 20:01
146F:→ dororofei:hoyumi 你給的那個網站 我無法註冊看不到 01/13 20:04
147F:→ dororofei:不過你留意這個標題是簡體字 難道你不知道香港人和台灣 01/13 20:04
148F:推 Danieleye:一直說別人歧視 那些譯名也是從港話翻過來的 有錯嗎? 01/13 20:04
149F:→ dororofei:人一樣都是用繁體字的嗎? 01/13 20:04
150F:推 angelwave:那你用水球騷擾別人又怎麼說?也應該向檸檬哥哥道歉吧! 01/13 20:05
151F:→ hoyumi:"香港人"是無辜的 請不要再抓這三個字做文章好嗎? 01/13 20:06
152F:推 sweetnien:人家事有歧視的味道嗎?? 那就學Chne大放大絕好了 01/13 20:06
153F:→ sweetnien:不 爽 不 要 來!! 01/13 20:06
154F:噓 dororofei:Kagura人肉搜索我 還誣蔑我說他是別人分身 難道不需要 01/13 20:07
155F:→ dororofei:道歉嗎? 01/13 20:07
156F:→ dororofei:hoyumi你還沒拿出證據證明香港人也有笑台灣人的翻譯喔! 01/13 20:09
157F:→ g2773251:他都已經說沒有了 你這不也再污衊他? 01/13 20:09
158F:→ dororofei:我有沒有污衊他 他知道清楚阿 01/13 20:13
159F:→ g2773251:那你還一直在鑽牛角尖幹麻? 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? 01/13 20:14
160F:→ hoyumi:香港萬歲 香港最高 I Love Hong Kong 請問高興了嗎? 01/13 20:15
161F:推 tim2502:沒辦法阿 這個版毒舌風當道阿 01/13 20:15
162F:推 ericyi:人家也只是猜中你是香港人 你就一直說人家人肉搜尋你 01/13 20:15
163F:→ ericyi:那算不算誣蔑?? 01/13 20:16
164F:→ dororofei:所以你認為我看到自己的語言被別人嘲笑 就應該袖手旁觀 01/13 20:16
165F:→ dororofei:什麼都不要理囉? 01/13 20:16
166F:推 angelwave:用水球騷擾別人無論是哪國人都很差勁 01/13 20:18
167F:推 g2773251:都說了沒人在嘲笑 難道你要叫警察? 01/13 20:18
168F:→ angelwave:你破壞我對香港人的好印象,請向其他香港人道歉!!! 01/13 20:18
169F:→ hoyumi:您要去的是"粵語文化保衛協會" 不是這邊 01/13 20:18
170F:→ dororofei:我在上面就已經說了 Kagura這麼容易就猜到我是香港人嗎? 01/13 20:19
171F:→ dororofei:幫香港人講幾句好話就等於是香港人了嗎? 還有我在承認 01/13 20:19
172F:→ dororofei:我是港人之前都沒有用過粵語 還說他沒有人肉搜索喔? 01/13 20:20
173F:→ hoyumi:K大智商180難道也要跟你報告? 01/13 20:20
174F:推 g2773251:K大神機妙算也要像你賠不是? 01/13 20:21
175F:→ hoyumi:k大每期樂透都猜對也要跟你稟告? 01/13 20:22
176F:推 XiJun:板主順便也把這篇封推文吧 01/13 20:23
177F:→ hoyumi:版主快封 第一次有原PO自己要求= = 01/13 20:24
178F:→ hoyumi:大家的好心情都被搞糟了= = 01/13 20:25
179F:推 tim2502:我覺得不要這樣一直酸吧 = = 01/13 20:25
180F:推 g2773251:不差啊~我當鬧劇看~:) 01/13 20:26
181F:噓 dororofei: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香港人會發這種歧視別人語言的帖 01/13 20:31
182F:→ dororofei:讓人嘲笑 只有台灣人和大陸人會這樣做 本來以為我推文建 01/13 20:31
183F:→ dororofei:議後原PO會自動刪文 沒想到他不但不肯刪除 還誣衊香港人 01/13 20:31
184F:→ dororofei:也歧視台灣人語言 而且某些台灣人更不分是非黑白地盲目 01/13 20:32
185F:→ dororofei:幫原PO護航 01/13 20:32
186F:→ dororofei:我本來對台灣人印象很好的 但是經過這次之後 我對台灣人 01/13 20:32
187F:→ hoyumi:護國大將軍 您可以退下了~ 01/13 20:32
188F:推 KU0:討論節目人名的譯名可以扯到全香港人? 你太厲害了吧? 天才! 01/13 20:32
189F:→ dororofei:的印象切底改觀!! 01/13 20:33
190F:→ hoyumi:這邊也快打洋了 可以嗎? 01/13 20:33
191F:→ KU0:被你一個傢伙改觀也沒啥好難過的 基本上全香港我只討厭你一個 01/13 20:33
192F:推 tim2502:句句酸來酸去也好不到哪去吧 = = 01/13 20:35
193F:→ angelwave:不覺得哪裡有酸了= = 句句事實啊 01/13 20:35
194F:推 KU0:對什麼人就要用什麼態度 01/13 20:36
195F:推 em36:吵夠了沒 d大請不要在鬧了 這是文化的不同 01/13 20:36
196F:→ em36:不過就笑一笑有什麼那麼需要計較的 01/13 20:37
197F:推 tim2502:我同意一開始dororofei的推文 你又不是香港人 不知道他們 01/13 20:40
198F:→ mtnattp:說實在的 說反話的也沒有比較好 01/13 20:40
199F:→ tim2502:這些言論做何感想 就是彼此的文化差異的尊重吧 01/13 20:40
200F:→ tim2502:然後dororofei開始變得有些偏激後 變成無聊的互相攻擊 01/13 20:41
201F:→ tim2502:都沒好到哪裡去 01/13 20:41
202F:→ christiano:大家的發言都太情緒化了,一直跳針 給個箭頭吧= = 01/13 21:18
203F:推 kdps5214:只是認知觀念不同而已... 01/13 21:30
204F:推 mmoom:噗噗 這也能戰 說真的還看不出來前面幾個推文有什麼嘲諷意味 01/13 21:31
205F:→ mmoom:每個地方翻譯本來就有自己固有的方式 我們看你們的 你們看 01/13 21:32
206F:→ mmoom:我們本來就會覺得有趣 這樣就叫歧視 也太過度解讀吧 01/13 21:32
207F:→ mmoom:還是自己對自己的文化過度沒自信 我覺得翻的還OK阿 01/13 21:33
208F:推 chnet3214:我本來對香港人印象很好的 但是經過這次之後 我對香港人 01/13 21:35
209F:→ chnet3214:的印象切底改觀!! 我還以為香港人都很nice呢 01/13 21:35
210F:推 g2773251:樓上也別太以偏概全了...別再繼續爭執下去了吧~ 01/13 21:37
211F:推 kengie0617:Whitney:Excuse me?我種族歧視?我最好的朋友可是黑的!! 01/13 21:39
212F:→ kengie0617:別說港譯了,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台譯,看譯名一時間還 01/13 21:40
213F:→ mtnattp:我倒是跟ch大相反 我對香港人本來的印象很差 01/13 21:40
214F:→ kengie0617:想不起是誰...... 01/13 21:40
215F:→ mtnattp:尤其是某個香港論壇版主 超級無敵霸道的!!!!!!!!!! 01/13 21:42
216F:推 chnet3214:我只是套用她的話來說而已 看他做和敢向? 01/13 21:42
217F:→ chnet3214:感想 01/13 21:42
218F:→ mtnattp:我只想說應該很少人會喜歡被嘲笑的感覺 01/13 21:46
219F:→ recx:之所謂感情纖細脆弱的寫照 01/13 21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