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春爛漫!戀爛漫!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新聞] 數大也是美 肥版名模展現加大碼的風情
時間Wed Jan 6 20:12:58 2010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時裝界的骨感時代過去了?未必!但胖子總算獲得一個宣揚「數大也是美」的平反機會。
提供這個平反機會的,是著名時尚雜誌V。他們在1月14日最新出刊的The Size Issue特別
號裡,安排了多位不同SIZE的女模上陣,展示出不同SIZE的風情。
這個特輯由挪威著名時尚攝影師辛德斯波(Solve Sundsbo)掌鏡。從「顛覆密探」(
Agent Provocateur)的「豹紋連身包屁衣」到Gucci的泳裝,精采紛呈,無論是儘管肥版
女模們身上的「五花肉」、肚腩上的「三層肉」都無所遁形,但她們都表現得自然。因為
她們相信自然就是美。
辛德斯波說:「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向大家展示,不必符合傳統的、狹窄的美感定義,你
也可以很美麗。」
要大家馬上完全改變時尚界既有的「美的定義」,當然不可能。但時尚界總算願意起步,
慢慢揚棄「瘦才是美」的審美觀念,接受多元價值,讓大家都愛「真女人」,而不必要一
定是瘦女人。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ewspic/1483/i1483148.jpg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ewspic/1483/i1483149.jpg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ewspic/1483/i1483150.jpg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ewspic/1483/i1483147.jpg
來源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1/06/334-2555146.htm
火腿的時代終於要來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163.177
1F:→ white1861:哇賽....但是我還是比較尬意瘦的模特兒... 01/06 20:43
2F:推 vanillajo:想太多設計師根本不鳥 把人型台做成大size比較有機會 01/06 20:47
3F:→ vespa0507:yuck 01/06 21:18
4F:推 christiano:每個都看起來挺juicy的 01/06 22:49
5F:推 light20735:這些已經是五花肉等級 肥尼火腿整個不夠看 01/07 02:37
6F:推 daphnewu:這些人臉都不胖耶@@ 跟身體差好多 01/07 05:52
7F:→ shoese:我真的覺得剛剛好就好 是某些模特兒/設計師自以為要激瘦 01/07 12:21
8F:→ shoese:才叫美 不然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太胖對身體負擔也大 一樣病態 01/07 12:22
9F:→ noidhere:雖然樓上說得沒錯,但是現在審美觀所認為的"剛剛好"就是 01/07 12:55
10F:→ noidhere:過瘦,很多人並不認為自己的身材叫做標準 01/07 12:56
11F:推 jackaaa:胖妮還比較好看 01/07 14:46
12F:推 daisyning:我覺得蠻好看的@@ 01/08 18:42
13F:推 CiciLiao:我喜歡這種衝擊 真的蠻好看的 平心而論一點也不醜 01/10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