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guehan (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3 冠軍 on Seventeen 清晰版
時間Sun Jan 3 14:42:29 2010
防雷
http://img148.imageshack.us/i/autogo.jpg/
http://img101.imageshack.us/i/4gktup.jpg/
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/15heng5.jpg/
http://img148.imageshack.us/i/34jaqu1.jpg/
http://img7.imageshack.us/i/23udkzl.jpg/
http://img101.imageshack.us/i/20tigki.jpg/
http://img29.imageshack.us/i/2eyw6k7.jpg/
之前幾張看起來有點慘的 大圖感覺好多了
可是主題是頭髮 不像之前有訪問 頗失望的:(
轉自RTVG scanned by Lo Mein
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0401&page=330
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哦↑ 掃描的人有特別提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4.166
※ 編輯: voguehan 來自: 203.73.54.166 (01/03 14:51)
1F:推 kowei526:還是覺得怪怪的>< 不過因為是Nicole, 所以必推!!(盲目) 01/03 15:29
2F:推 BornFish:怪怪+1 01/03 16:11
3F:推 iambling:扣掉某兩張其實還不錯!!!!!! 01/03 17:19
4F:推 deishan9212:相較之下~小J真的比較適合17~ 01/03 19:02
5F:推 Han07:我覺得不錯呀 01/03 19:28
6F:推 qazwsx4273:我覺得還蠻棒的啊…(當做沒看到頭套那一張) 01/03 20:42
7F:推 madien:還是在封底> < 01/03 23:27
8F:推 ljrmf:是幾月的阿,目前只有cari擁有傲人的雙封面 01/04 14:12
9F:→ lavieboheme:Cari是第一次合作啊 之後應該就都只會有封底... 01/04 16:44
10F:→ lavieboheme:畢竟ANTM和當紅藝人比還是有差 01/04 16:44
11F:推 BornFish:Caridee那次也很讚 01/04 19:03
12F:推 sadprincess:不錯!有大將之風~ 01/05 04:44
13F:推 hoyumi:狐狸姐變成髮型模特兒了= = 01/05 09:16
14F:→ voguehan:這次Nicole只被拿來展示髮型 讓我覺得17好像不想再跟ANTM 01/07 23:45
15F:→ voguehan:玩下去了… 01/07 23:46
16F:推 jwpygss:不管怎樣都是超美阿 愛死她了 03/21 04:50
17F:推 albert0301:只喜歡最後一張 04/04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