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whitney http://www.all-antm.net/displayimage.php?album=lastup&cat=0&pos=3 http://www.all-antm.net/displayimage.php?album=lastup&cat=0&pos=2 -- 這不是她吧-.- 肯定是找分身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4.224
1F:推 qazwsx4273:c10播過了,還用「某」參賽者,真狠啊...... 01/02 18:13
2F:→ papagina:我沒辦法登入看不到圖片阿 O__________Q 01/02 18:24
3F:推 yearndeath:我也看不到照片 傷~~心~~ T ^ T 01/02 18:47
4F:推 iambling:感覺很好看可是ALL-ANTM不給登入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02 19:00
5F:推 joshya:去註冊就看得到了XDD 01/02 19:06
6F:推 yo77827:長得很像阿為啥說不像?@@ 很蠻有MODEL樣的 01/02 19:10
7F:推 christiano:要註冊喔~有人可以直接截圖給大家看嗎? 01/02 20:01
8F:推 kowei526:不錯耶!! 01/02 20:54
9F:推 yamiekhalil:登入不了啊 01/02 21:02
10F:推 strawberrie:臉有進步了 01/02 21:16
11F:→ iamyamashi:慧妮蠻威的阿 進化中 還可以參加歌唱節目勒(誤 01/02 21:35
12F:推 mmoom:肥妮大開殺戒 進步超多!! 01/02 23:19
13F:推 freezingice:看不到 NO~ 01/02 23:56
14F:推 mingder:他只要黑白照都不錯 01/03 01:23
15F:推 yearndeath:我不想註冊~~~(滾滾滾) 01/03 10:45
16F:→ sumepody:現在連結點過去不是Whitney了耶~~ 01/03 13:27
17F:推 voguehan:這裡這裡 http://tinyurl.com/y9c9egt 01/03 14:27
18F:推 a3050909:這組照片真的還滿有感覺的 01/03 14:54
19F:推 light20735:身材還是非常美味的樣子 01/03 15:07
20F:→ coronet:最近Models.Com特別專題 Plus Size "Curves Ahead" 01/03 15:35
21F:→ coronet:http://models.com/v-magazine/v-size-2.html 01/03 15:35
22F:→ coronet:這樣看起來 whiteney的身材還是差人家一大截 01/03 15:35
23F:推 KaguraHijiri:豹紋那張...我想到Mila XD 01/03 15:48
24F:→ sumepody:Toccara的比例比較像V雜誌上面模特兒的身材 01/03 16:26
25F:推 mmoom:看C大那個..突然覺得肥妮好很多.. 01/03 17:01
26F:→ meisterhaft:coronet的那個連結裡的MODEL都好漂亮喔~覺得還是比 01/03 17:50
27F:→ meisterhaft:WITNEY好太多XD 01/03 17:50
28F:推 yo77827:嗯嗯同意 coronet大的連結裡model雖然更大隻但都好美!! 01/03 20:23
29F:推 teiyou:連結的那些媽豆也太強...身體是胖的臉頰是凹的 囧 01/03 20:48
30F:推 boyflaw:好強 ANTM好像沒出現過這麼fashion的plus 我對plus改觀了! 01/03 22:10
31F:→ commachi:coronet大的連結裡的媽豆臉型跟身體好不搭 是靠修圖吧!? 01/03 22:32
32F:→ commachi:不過有些照片倒是拍得不錯!! 01/03 22:34
33F:推 lavieboheme:登上V雜誌應該是真正的一線plus-size 雲妮就算只比臉 01/03 22:47
34F:→ lavieboheme:還是稍微輸她們一截...而且她們不會有充氣娃娃臉 01/03 22:48
35F:推 hownever:coronet那個連結的plus size隨便抓一隻都贏肥尼耶.. 01/03 22:50
36F:→ loveaic:C9的Sarah是我覺得ANTM目前最正的大碼 01/04 00:15
37F:→ coronet:Whitney都被嫌不夠肥 Sara根本就太瘦 稱不上是大碼 01/04 01:31
38F:→ coronet:不過 Sarah真的很正 有點像MMAS的Salome 01/04 0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