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eunyoun (咕哩咕哩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青峰俠
時間Wed Dec 30 04:21:57 2009
英文:The Green Hornet
剛在看周杰倫康熙專訪 查了一下這部片
發現c11 Analeigh也在裡面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990407/
小期待這部片.....
有Seth Rogen
可能會拍成喜劇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4.177.32
1F:推 newfashion:她在戲裡就叫 Anna Lee 耶 很有趣! 12/30 05:37
2F:推 christiano:天哪~女神降臨了...討厭周,但害我很想去看> < 12/30 05:54
3F:推 lizard95:!!!如果不是周滷蛋是原本的星爺演 我一定衝首輪 12/30 09:53
4F:推 light20735:我怕沒有人願意跟我去看... 12/30 10:33
5F:推 fansboy:亞洲電影裡拿過影帝的演員群比不過一個新人獎得主 悲哀 12/30 11:28
6F:→ lavieboheme:這沒什麼悲不悲哀 選周一方面他還年輕 一方面市場考量 12/30 15:06
7F:→ lavieboheme:青蜂俠這種片本來就不一定要用演技派的影帝... 12/30 15:07
8F:推 bleach1991:Ana!!!!!!!!! my love x) 12/30 18:54
9F:→ light20735:市場考量恐怕在功夫灌籃之後就泡沫化了 12/30 21:54
10F:推 sogaboy:除了她之外 還有誰也在演戲呀~ 我知道YAYA也有 12/31 00:10
11F:推 chnet3214:C13李面也有人 只是還不能說@@" 12/31 00:18
12F:推 Jeffrey06:C13...誰阿@@" 演員表裡面有嗎??? 沒看到呢 路人角色? 12/31 01:34
13F:推 brian666:Kyle也有過 不過也是個超級小路人 12/31 01:37
14F:推 g2773251:Sheena有出現在gossip girl過 只是也是小路人... 12/31 11:05
15F:推 satohikari:樓上是說第三季第一集裡第二個走出MODEL AGENCY的人嗎? 12/31 11:25
16F:推 mrhan:chnet是在回覆樓上soga的推文 C13也有人有拍電影經驗:P 12/31 17:32
17F:推 lizard95:雙胞胎好像也有演某恐怖片 12/31 23:04
18F:推 voguehan:好想看Ana哦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看這部電影Orz 01/01 00:27
19F:→ gogoSammy:真的嗎,好棒哦~~ 01/01 00:37
20F:→ kidrock75:C13 Jen 有演變形金剛2某位學生之一.. 01/03 14:37
21F:→ milk80323:樓上 這不是雷文 01/03 14:42
22F:→ mrhan:唉 終究還是暴雷了XD 01/03 14:47
23F:→ sumepody:如果V台第12季後都不播 那麼版上討論進度是不是停在11季? 01/03 16:29
24F:推 milk80323:也沒有說討論進度只能在C11 畢竟看雷文的版友還是有 01/03 16:30
25F:→ milk80323:跟美國進度的版友也還是有 所以如果到最後真的V台都不 01/03 16:31
26F:→ milk80323:撥了 那想繼續追進度的版友也會自己去追美國的進度 01/03 16:31
27F:→ milk80323:只是礙於版規和沒有追美國進度的版友 我們也得尊重他們 01/03 16:31
28F:→ sumepody:我是單指推文的部分 假如不播 那大家只能停在11季的討論 01/03 16:35
29F:推 chnet3214:還是暴雷了 早知道就不提了Q.Q 01/03 16:39
30F:推 tommy6:→ kid X的! 這種老梗雷可以一報再報嘛!?!? 01/03 22:28
31F:→ mrhan:如果在現今版規且未標明雷文的情況下 s大的疑問是肯定的 01/04 00:05
32F:→ sumepody:所以只要屬性標是雷文 就都可以談論美國進度的雷囉? 01/04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