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sismark (thisismark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問題] 重播?
時間Sat Dec 26 23:05:01 2009
今晚不是要重播 C10?
現在是什麼黑白猜嗎 ?
那重播去哪裡呢 = =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isis
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~
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2.7
1F:→ thisismark:是[V]台的重播 ~~不會被河蟹了吧 (汗) 12/26 23:05
2F:推 Roodo:查了一下是改成晚一小時播出 V台有夠爛 改時段都沒在說的 凸 12/26 23:15
3F:推 tetsu96:那也是撥兩集嗎@@ 12/26 23:15
4F:→ alvincsh:怎愈播愈晚= = 12/26 23:17
5F:推 Roodo:樓上 應該還是維持播兩集 12/26 23:18
6F:→ thisismark:喔喔 ~~了解 3Q拉 ^^y 12/26 23:19
7F:推 iamcmw:節目表好像只有撥一集 囧 12/27 00:16
8F:推 iamcmw:結果一次兩集欸 真棒 XDDD 12/27 01:01
9F:推 chnet3214:法題馬 差不多要落海了? 12/27 01:10
10F:推 ryo7025:這一級是經典廣告那集嘛 哈哈哈 12/27 01:19
11F:推 iamcmw:多媽XDDDDDD 12/27 01:30
12F:推 a27281591:爛v台 改時間都不說的喔 c10後面都是鬧劇 乾脆不看 12/27 03:04
13F:→ llttssya:是12點到2點喔 剛看完 12/27 03:13
14F:推 fiy7101:對呀我看到差點想砸電視,播那什麼鬼呀? 12/27 08:25
15F:推 carmen74828:真希望能重播C4......我想念小K跟NAIMA的RUNWAY...... 12/27 17:52
16F:推 kowei526:我想念第二季. 第六季和第八季我也想看!>< 12/27 23:17
17F:推 qazwsx4273:可以的話,我想看殺神 12/27 23:25
18F:推 KaguraHijiri:檸檬哥哥也想看殺神 XD ......還有Audrienne 囧 12/27 23:39
19F:推 light20735:如果可以的話希望V台買馬爾他(只需剪出殺神片段) 12/28 01:56
20F:推 a3050909:殺神大人~~ 12/2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