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1 眾參賽者 New Shot
時間Fri Dec 25 19:52:43 2009
Mckey
http://tinyurl.com/yggsl3l
還是比較喜歡黑髮的時候
----
Analeigh
http://tinyurl.com/yfhah3b 正!!
http://tinyurl.com/yhmgbu9
http://tinyurl.com/y8qk3xg
http://tinyurl.com/yh3nant
http://tinyurl.com/yexj83t
http://tinyurl.com/yegcqjz
http://tinyurl.com/yzfxt29
----
Sheena
http://tinyurl.com/ybpduj7
http://tinyurl.com/yj2qzog
----
Lauren Brie
http://tinyurl.com/yaaaetw
http://tinyurl.com/yawdtto 淡妝看久了也還不錯啦
http://tinyurl.com/ybkdt9n
http://tinyurl.com/y8t7nzk Lady GAGA (誤)
http://tinyurl.com/yjgqsc4
http://tinyurl.com/ybcq7f2
http://tinyurl.com/y86jxpf
http://tinyurl.com/yebvx3e 可以拍孤兒怨
http://tinyurl.com/yc8oqpa
http://tinyurl.com/yetd8w9
http://tinyurl.com/y87mgc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0.159
1F:推 tim2502:I see a drag queen. 12/25 19:55
2F:推 Dasboy:泰國人妖秀?? 12/25 20:17
3F:推 qazwsx4273:紅包場? 12/25 20:18
4F:→ steedptt:mckey再多一點發展照吧!!想要看到更多表現~~ 12/25 20:23
5F:推 amo07:McKey怎麼拍看起來都一樣啊... 12/25 20:32
6F:推 sky79717:Sheena走那什麼秀阿XDDDDDD 12/25 21:29
9F:→ voguehan:為什麼Mckey的發展可以差成這樣 歐買尬Orz 12/25 21:58
10F:推 anatakeitap:有到差成這樣嗎 12/25 22:15
11F:推 fansboy:前三樓也太狠了 應該說巴西嘉年華風吧@"@ 12/25 22:25
12F:→ voguehan:總覺得mckey在GoSee的時候那麼多人愛 可是現在卻沒什麼作 12/25 22:29
13F:→ voguehan:品 覺得落差好大喔 她不是有一張很有愛的臉嗎:( 12/25 22:29
14F:推 siori:Sheena第二張不錯啊 比例很好 12/25 23:15
15F:→ siori:再推我愛的Analeigh 12/25 23:16
16F:推 sweetnien:Mckey賽後發展真的有點不如預期的好…LB的作品不知道是 12/25 23:22
17F:→ sweetnien:Mckey的幾倍了= =a… 順便再推我的愛~Ana!! 12/25 23:23
18F:推 bleach1991:Ana好棒=) 精挑細選經紀公司是有用的=目 12/25 23:45
19F:推 kowei526:嗚嗚McKey加油啊!!!Q_Q LB這組真讚! 12/26 00:02
20F:推 loveroll:McKey賽後和賽內差真多 = = 12/26 00:03
21F:→ tonyclick:突然懷念SAM了 12/26 03:29
22F:推 datomato:喔喔喔 阿娜莉~~>///< 另外推一下西娜姊~XD 12/26 03:38
23F:推 Danieleye:推Analeigh 12/26 18:47
24F:推 bowbowlin:LB表現真不錯~ 12/26 18:51
25F:推 light20735:LB應該是C11賽後最強的了~話說好多中段名次賽後超強的 12/26 19:40
26F:推 joshya:LB賽中本來就很強只是被婊走啊 12/26 20:59
27F:推 sunsindy:LB這幾張照都蠻有質感的 蠻喜歡的 12/27 21:52
28F:推 weyn100:Sheena那個秀..好方尼XDDD 12/28 16:28
29F:推 kimoSky:LB 太威了 = =+ 12/28 21:12
30F:推 BauRR:就LB賽內表現 拿冠軍也不為過 ANTM最喜歡的參賽者 12/28 21:39
31F:推 fiy7101:推樓上 就是不知道她廣告表現會如何 12/28 22:01
32F:推 mengtang:Ana真正 12/30 02:41
33F:推 Forufine:LB真棒=///= 12/31 11:51
37F:→ brian666:Marjorie↑ 01/05 13:23
38F:推 siori:Marjorie總算看到new shot了(淚) 推她白金髮正翻了 01/05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