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0 眾參賽者 New Shot
時間Fri Dec 25 17:35:54 2009
Whitney
http://tinyurl.com/yzdcn25
http://tinyurl.com/yc3jrby
http://tinyurl.com/y9ba6x5
http://tinyurl.com/yjelblj
http://tinyurl.com/yf88vwb
http://tinyurl.com/yd9nvp4
http://tinyurl.com/yhhpyrz
http://tinyurl.com/y9q7zjq
http://tinyurl.com/yj38mj2
http://tinyurl.com/y86d5ho
http://tinyurl.com/yl34f3r
http://tinyurl.com/yadbc3o
肥妮拍的還不錯欸,頭髮染黑之後氣質真的好很多
---
Anya
http://i78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y99/c1828/20102009230.jpg
http://i78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y99/c1828/20102009228.jpg
http://i78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y99/c1828/20102009227.jpg
http://i78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y99/c1828/20102009226.jpg
http://img5.imageshack.us/img5/6679/yusukea01w.jpg
http://img710.imageshack.us/img710/4350/yusukea02.jpg
http://img11.imageshack.us/img11/2889/yusukea03o.jpg
http://img11.imageshack.us/img11/7702/yusukea04.jpg
http://img690.imageshack.us/img690/9163/yusukea01.jpg
http://img5.imageshack.us/img5/4350/yusukea02.jpg
http://img694.imageshack.us/img694/4435/yusukea03.jpg
http://img163.imageshack.us/img163/7702/yusukea04.jpg
http://img163.imageshack.us/img163/3549/yusukea05.jpg
http://img109.imageshack.us/img109/5836/yusukea06.jpg
http://img97.imageshack.us/img97/3509/spring0901.jpg
http://img693.imageshack.us/img693/3866/spring0902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8462/spring0903.jpg
http://img256.imageshack.us/img256/1606/spring0904.jpg
http://img524.imageshack.us/img524/4580/spring0905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6269/spring0906.jpg
---
Claire
http://i4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128/thoughtforfood/antm/Claire_80.jpg
http://i4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128/thoughtforfood/antm/Claire_82.jpg
http://tinyurl.com/y9vj7hm
http://tinyurl.com/yghlfgk
http://tinyurl.com/ygft3oz
http://tinyurl.com/ybycv5d
http://tinyurl.com/ydkjwmv
---
Aimee
http://tinyurl.com/y92gwsz
http://tinyurl.com/ydz5opk
http://tinyurl.com/yewfpro
http://tinyurl.com/yaov3cp
http://tinyurl.com/yc6mntd
---
Kimberly
http://tinyurl.com/yb3tx8m
http://tinyurl.com/yglttbv
http://tinyurl.com/ya29djk
http://tinyurl.com/yfzwhcb
http://tinyurl.com/yazl6sm
http://tinyurl.com/ygdfpu6
http://tinyurl.com/yfglxnu
http://tinyurl.com/yeyx7b8
http://tinyurl.com/ygyp5py
http://tinyurl.com/yclfzy6
型錄的質感總算有提升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0.159
1F:推 recx:肥妮正很多 染金髮真是敗筆 12/25 17:37
2F:→ recx:話說這篇帳篷愛好者會出現嗎www 12/25 17:37
3F:推 meisterhaft:WITNEY有幾張臉好像Demi Moore Aimee臉很清純,可是骨 12/25 17:42
4F:→ meisterhaft:架好像比較大? KIMBERLY...想問她到底在不高興什麼XD 12/25 17:42
5F:推 recx:話說love是在論壇找的嗎O_O? 我實在不喜歡一張張點開XD 12/25 17:43
6F:推 kowei526:Anya加油!>< 12/25 17:50
7F:→ sumepody:肥妮會上V雜誌耶 感覺發展有越來越好的趨勢!!!!! 12/25 17:58
8F:推 politik:不得不說~Whitney第一張有讓我驚訝到!!還蠻不錯的!! 12/25 18:14
9F:推 tim2502:肥妮和Amiee都很正耶 12/25 18:22
10F:推 GennKi:Whitney是不是變小隻了? 這幾組來比Kimberly質感還是不佳 12/25 18:30
11F:推 reyverygood:但肥妮得了"一號表情"症 12/25 18:36
12F:推 lovev6vv6:kimberly表情全部都一樣 12/25 19:00
13F:推 milk80323:肥妮這組拍的好棒耶 !! 還有Aimee第一張超正 後來的也超 12/25 19:10
14F:→ milk80323:棒的 怎麼會這樣 12/25 19:10
15F:推 iamyamashi:我家慧妮第一張很胖欸 越來越冷豔了 12/25 19:23
16F:→ loveaic:樓上是想講很棒還是很胖阿= = 12/25 19:26
17F:推 cosmoju:size 3x available now 12/25 19:35
18F:推 pillmedicine:借標題問: 我想找kata一組主題是lolita的照片 12/25 19:47
19F:→ pillmedicine:之前在版上看到的,但我爬不到...囧 12/25 19:48
20F:推 L73:Whitney第一張好漂亮耶!看來她滿有實力的!! 12/25 20:06
21F:→ qazwsx4273:Aimee真的很正… 12/25 20:08
22F:→ Dasboy:指想開Aimee的XD 12/25 20:18
23F:推 l19790824:...看慧妮的照片...莫名其妙會把焦點放嘴巴...(毆 12/25 21:06
24F:推 nttp6223:想再看Anya染金髮一次XDD 12/25 21:34
25F:推 denny01817:Claire的髮型 整體變得有點像Elina 12/25 21:54
26F:推 voguehan:Whit這組表現不錯 比金髮好太多了 如果捲+淺色一點會更好 12/25 22:02
27F:推 thisismark:claire 真的有一點one-note耶 = = 表情都差不多 12/25 22:09
28F:推 fansboy:Whitney第一張真有實力 但肥妮好像變瘦了 我不喜歡 12/25 22:21
29F:→ fansboy:我希望肥妮能以大尺碼model改變現今的時尚圈生態 12/25 22:21
30F:→ amo07:他就算變瘦對時尚圈而言還是很大一隻... 12/25 22:38
31F:推 mmoom:肥妮加油!!! Anya長得有點像Naima說 c10變好強 12/25 23:12
32F:推 siori:Anya這組沒想像中得好 上一組超正的 12/25 23:18
33F:→ siori:剛剛話說到一半 看到後面幾張發現很正 12/25 23:19
34F:推 kuramaamrauk:Whitney 這組蠻不錯的! 感謝分享! 12/25 23:59
35F:推 tolariakou:anya 前半臉好腫... 肥妮第一張很棒 12/26 00:14
36F:推 hownever:我覺得都好普通。 12/26 00:32
37F:推 tsubame:Whitney黑髮感覺非常好呢..^^很漂亮的臉蛋 12/26 03:17
38F:推 tonyclick:仔細看可媽 某些角度會覺得好像何耀珊... 12/26 03:28
39F:推 datomato:Whitney第一張很令人驚艷耶~希望她可以繼續加油! 12/26 03:34
40F:推 snowshadow:我覺得胖妮染黑髮很有歐洲味耶!我一直都還滿喜歡他的 12/26 14:35
41F:推 soloprince:size 3x available now <--我也有看到這句 12/27 01:28
42F:推 AnExotic:這組惠妮難得有閉嘴的耶... 12/27 21:03
43F:推 yu000:我喜歡安雅白金髮 12/28 01:52
44F:推 kimoSky:Clair 給我很安潔莉納裘莉的感覺~ 還不賴 12/28 21:09
45F:→ kimoSky:肥尼真得是很難閉嘴... 12/28 21:09
46F:→ kimoSky:Kim 有幾張超像 Gossip Girl 裡面的 Blair ~~ 12/28 21:10
47F:→ bluelight123:肥尼有超越ANYA的FU了 A白金髮很怪 深色髮又變平凡 12/29 16:26
48F:推 ryo7025:anya白金髮超正!!!!!!!!!! 肥尼超越安雅??????? 12/29 17:00
49F:推 Jeffrey06:KIM明明就是瑞思薇斯朋... 12/30 03:00
50F:→ biscuit07:有人覺得肥妮向漂亮版的蘇珊大嬸嗎? 01/09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