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3 冠軍 on Seventeen (搶先看板)
時間Fri Dec 25 16:21:03 2009
http://i50.tinypic.com/nog1ux.jpg
http://tinyurl.com/yammruq
http://tinyurl.com/yarpkg7
高畫質的還沒看到,先放翻拍版的讓大家搶先看一下
首先封面終於不是裂嘴假笑了,Nicole這張好像小小藝術家XD
至於內頁的部份,不講我還不知道這是17雜誌,也拍的太HF了吧
Nicole真的很強大,整個拉高17的格調(爆),可是只有四頁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0.159
2F:推 lizard95:!!!!! 這也太HF了!!!! 完全和17格調不合啊!!!!! 12/25 16:32
3F:→ hasumi0819:被電死= =!!! 12/25 16:40
4F:推 tim2502:不錯 但是沒那麼好吧@@ 12/25 16:45
5F:推 labyrinth26:還不錯 不是17的風格 12/25 16:47
6F:推 recx:雖然說很不像17 可是質感真的很像要假裝時尚的感覺XD 12/25 16:52
7F:推 yearndeath:內頁第一面超棒的~~~~ 12/25 16:56
8F:推 kowei526:推4F. 感覺Nicole可以更讚! 都怪JB老爹拍壞了!(喂) 12/25 17:17
9F:推 Aldora:還不錯啊XD 還是很漂亮~ 12/25 18:07
10F:推 fansboy:這不是17的風格 這放在VOGUE的封面上也毫不遜色 12/25 19:20
11F:推 bowbowlin:其實我真不是很愛17的風格 為什麼要一直笑 我想看N更HF 12/25 19:25
12F:→ bowbowlin:的照片! 12/25 19:25
13F:推 qazwsx4273:這可能是最成功的17封面,其他照片魔人也沒有這麼出色 12/25 20:06
14F:→ qazwsx4273:包括cariD和Mckey的成果都不算好,更別說菇類… 12/25 20:07
15F:推 steedptt: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失望耶...希望可以再17一點~而且想要 12/25 20:20
16F:→ steedptt:看之前那種全身照 至於封面~有拍的冠軍都拍的很好呀!除了 12/25 20:21
17F:→ steedptt:c10跟c12本人不甚愛之外~其他都很棒!! 12/25 20:22
18F:推 sky79717:Nicole的封面我個人很喜歡... 我覺得沒必要每次都大笑... 12/25 21:20
19F:推 voguehan:雖然很不17我還是覺得Nicole很棒 風格反而比較像17每期最 12/25 22:06
20F:→ voguehan:後的beauty shot 好期待唷:) 12/25 22:07
21F:推 daisyning:可是有一模一樣的pose和表情額。。。 12/25 23:40
22F:推 siori:同意四樓 拍的不錯 但要說很HF未免也太誇張了 12/25 23:56
23F:推 hownever:一樓那個妝髮有夠失敗...,第三個連結的圖正多了 12/25 23:58
24F:→ loveroll:這張封面周邊的標題字反而損及封面美感 Nicole真嗨 12/26 00:05
25F:推 kowei526:請問這次也是雙封面嗎? 還是Nicole獨佔!!?? 12/26 01:43
26F:→ stu91309:Nicole的眼型被拉的好奇怪 頂多就一般 她可以拍的更好看 12/26 01:44
27F:推 datomato:感覺離HF還有段距離...但Nicole真的是天生老天賞飯吃的臉 12/26 03:29
28F:→ mrhan:好看不等於HF阿...只有我覺得Nicole這樣很尷尬嗎XD 12/26 11:09
29F:→ lavieboheme:一直覺得17會把人拍low掉...這次的妝髮都太俗豔 12/26 11:20
30F:→ lavieboheme:坦白說 它們家的封面請誰拍都一樣 造型也都是同個調調 12/26 11:21
31F:推 BornFish:我還是最愛caridee的17耶 12/26 13:50
32F:推 cupidbuzz:我也覺得妝髮攝影很廉價 不過Nicole算拍得好的 12/26 14:01
33F:→ cupidbuzz:第一張跨頁紅髮眼神有點邪佞 不錯 12/26 14:02
34F:推 apass:一樓我哭了><~~居然NICOLE有醜照的一天〒▽〒 12/26 16:20
35F:推 bowbowlin:其實第二張不要笑應該會很成功 12/26 18:48
36F:→ badvalley:不錯! 12/27 14:40
37F:推 kimoSky:NICOLE 美呆了.. 12/28 21:06
38F:推 ayu2006:太好了 我才剛看到第13季 最愛的選手就是NICOLE了... 12/29 07:41
39F:→ ayu2006:知道她得冠軍 真的很感動 T_____T 謝謝 12/29 07:41
40F:推 hoyumi:17跟antm一起進化中... 12/29 12:04
41F:推 bluelight123:N真的完全不適合17的風格 把她拍LOW掉了 12/29 16:20
42F:→ bluelight123:她最殺的表情是面無表情就好了 12/29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