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http://i50.tinypic.com/nog1ux.jpg
http://tinyurl.com/yammruq http://tinyurl.com/yarpkg7 高畫質的還沒看到,先放翻拍版的讓大家搶先看一下 首先封面終於不是裂嘴假笑了,Nicole這張好像小小藝術家XD 至於內頁的部份,不講我還不知道這是17雜誌,也拍的太HF了吧 Nicole真的很強大,整個拉高17的格調(爆),可是只有四頁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0.159
1F:推 brian666:http://i47.tinypic.com/2yxoq6u.jpg 最失敗的一頁 12/25 16:28
2F:推 lizard95:!!!!! 這也太HF了!!!! 完全和17格調不合啊!!!!! 12/25 16:32
3F:→ hasumi0819:被電死= =!!! 12/25 16:40
4F:推 tim2502:不錯 但是沒那麼好吧@@ 12/25 16:45
5F:推 labyrinth26:還不錯 不是17的風格 12/25 16:47
6F:推 recx:雖然說很不像17 可是質感真的很像要假裝時尚的感覺XD 12/25 16:52
7F:推 yearndeath:內頁第一面超棒的~~~~ 12/25 16:56
8F:推 kowei526:推4F. 感覺Nicole可以更讚! 都怪JB老爹拍壞了!(喂) 12/25 17:17
9F:推 Aldora:還不錯啊XD 還是很漂亮~ 12/25 18:07
10F:推 fansboy:這不是17的風格 這放在VOGUE的封面上也毫不遜色 12/25 19:20
11F:推 bowbowlin:其實我真不是很愛17的風格 為什麼要一直笑 我想看N更HF 12/25 19:25
12F:→ bowbowlin:的照片! 12/25 19:25
13F:推 qazwsx4273:這可能是最成功的17封面,其他照片魔人也沒有這麼出色 12/25 20:06
14F:→ qazwsx4273:包括cariD和Mckey的成果都不算好,更別說菇類… 12/25 20:07
15F:推 steedptt: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失望耶...希望可以再17一點~而且想要 12/25 20:20
16F:→ steedptt:看之前那種全身照 至於封面~有拍的冠軍都拍的很好呀!除了 12/25 20:21
17F:→ steedptt:c10跟c12本人不甚愛之外~其他都很棒!! 12/25 20:22
18F:推 sky79717:Nicole的封面我個人很喜歡... 我覺得沒必要每次都大笑... 12/25 21:20
19F:推 voguehan:雖然很不17我還是覺得Nicole很棒 風格反而比較像17每期最 12/25 22:06
20F:→ voguehan:後的beauty shot 好期待唷:) 12/25 22:07
21F:推 daisyning:可是有一模一樣的pose和表情額。。。 12/25 23:40
22F:推 siori:同意四樓 拍的不錯 但要說很HF未免也太誇張了 12/25 23:56
23F:推 hownever:一樓那個妝髮有夠失敗...,第三個連結的圖正多了 12/25 23:58
24F:→ loveroll:這張封面周邊的標題字反而損及封面美感 Nicole真嗨 12/26 00:05
25F:推 kowei526:請問這次也是雙封面嗎? 還是Nicole獨佔!!?? 12/26 01:43
26F:→ stu91309:Nicole的眼型被拉的好奇怪 頂多就一般 她可以拍的更好看 12/26 01:44
27F:推 datomato:感覺離HF還有段距離...但Nicole真的是天生老天賞飯吃的臉 12/26 03:29
28F:→ mrhan:好看不等於HF阿...只有我覺得Nicole這樣很尷尬嗎XD 12/26 11:09
29F:→ lavieboheme:一直覺得17會把人拍low掉...這次的妝髮都太俗豔 12/26 11:20
30F:→ lavieboheme:坦白說 它們家的封面請誰拍都一樣 造型也都是同個調調 12/26 11:21
31F:推 BornFish:我還是最愛caridee的17耶 12/26 13:50
32F:推 cupidbuzz:我也覺得妝髮攝影很廉價 不過Nicole算拍得好的 12/26 14:01
33F:→ cupidbuzz:第一張跨頁紅髮眼神有點邪佞 不錯 12/26 14:02
34F:推 apass:一樓我哭了><~~居然NICOLE有醜照的一天〒▽〒 12/26 16:20
35F:推 bowbowlin:其實第二張不要笑應該會很成功 12/26 18:48
36F:→ badvalley:不錯! 12/27 14:40
37F:推 kimoSky:NICOLE 美呆了.. 12/28 21:06
38F:推 ayu2006:太好了 我才剛看到第13季 最愛的選手就是NICOLE了... 12/29 07:41
39F:→ ayu2006:知道她得冠軍 真的很感動 T_____T 謝謝 12/29 07:41
40F:推 hoyumi:17跟antm一起進化中... 12/29 12:04
41F:推 bluelight123:N真的完全不適合17的風格 把她拍LOW掉了 12/29 16:20
42F:→ bluelight123:她最殺的表情是面無表情就好了 12/29 16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